close
話說話說,我終於參加到了我夢寐以求(大概吧)的動漫同人展了!! (眼睛閃爍)

終於會有那種「嘖!該死的身上錢不夠!」的怨念感了~ (大心)   ((被巴



話說今年FF在高雄辦的FFK2,真的是成功過頭了啊! XD

8/29~8/30為期兩天的動漫同人展,兩天各有400攤的攤位真的是很恐怖啊!

而為了搶那前一千份福袋,宅男腐女們的執念完全不輸迷妹暴民們啊!

嘖嘖嘖嘖,本來打算我也要去湊一咖的,SO計畫要離近場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半到達,

But某王八幼,讓我們預定到達目的地的時間,變成了出發的時間…

是說就算按照計畫,我們也不太可能拿到福袋…XD  

但總是個希望啊! (握拳)


…………不對,在看了現場之後,什麼都破滅了。 丌▽丌

人潮真的真的真的很恐怖阿… (抖抖)

我看排隊的隊伍(四個人一列)是真的可以繞巨蛋一圈搞不好還有剩囧。

阿羅說把整條隊伍攝影起來,從前頭拍到最尾端,鐵定會中途沒電XD

幼幼說這裡絕對是H1N1的爆發地,這麼多人!

全高雄青年同胞有2/3都在此了吧! (是說我也有看到伯伯…XD 阿姨大多是陪同小孩前來的)

很多就算戴口罩也硬要來XD


但排那遙遙無期不知盡頭在哪的隊伍都還只是熱身而已。

面對高雄人如此的熱情,高雄巨蛋實在是不夠大裝下


好不容易,等到了開場時間,再拖個40分鐘的隊伍行進,

我們終於進到會場了。 (攤)


不過才沒時間喊累啊! 好不容易,終於進來了! 終於吹到冷氣了!

看到滿場的攤位,眼睛瞬間發亮,管他哪裡不爽快,通通都不關老娘的事了!XDDD

早就有預感這場會挺好玩,SO很期待ˇ


不過阿… 看來人並不會因為進場而得到Super Power

       事情並不會因為進場後而變得一路順風


攤位和攤位間的道路,完全不夠人群的流動。

為了能看到攤位前噗鈴噗鈴(閃亮貌XD)的東西,

我們只能屏住呼吸,不顧一切的突破人牆!!

…………你相信? 我們兩個瘦弱女子?

是的,說我們是被別人突破的草堆還差不多!!!! 丌▽丌


幼幼還說胖子在這擠一擠,都會變瘦了!

我說是阿,擠到屁股都要掉下來了。


但是,不要緊,有,就能突破萬難! <( ̄▽ ̄)/


我真的有找到在網路上看到的那個吾命同人海灘袋,超可愛的 ˇˇˇˇˇ

雖然當時還是在攤位旁猶豫了幾分鐘

(因為最近錢真的缺很大…今天來才帶四百…我湊很久的最後全身家當…),

但我還是超想超想帶他回家~ (轉圈) 又為了荷包著想,

所以就沒帶整套,格雷同人本、墊板、明信片等等(共350$),

因為要是全買了我就甭繼續逛了…… 丌▽丌    身無分文啊!


除此之外還有看到很多很多,很讚的東西!

本子、袋子、扇子、L夾、徽章、明信片、SD娃娃、惡搞物、Cosplay等等等…

都是如此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噗鈴啊!! XDDDDD

但還是礙於摳摳的問題(這就是我目前的愛也解決不了的了。 丌▽丌),

我謹慎挑選了些,才帶回家。 (意思是我割愛了好多留在會場(淚奔))


吾命海灘袋       170

灣娘扇子        50  (其實會場有很多很棒的小扇子,可是我想買大的…SO)

家教書籤        10  (雖然不是很喜歡家教,但這張蠻可愛的XD)

自創12生肖紙卡     5

驅魔透明A4海報     30  (這張真的可愛到讓我受不了…XDD SO不小心失手買回家了XD)

社團小報、名片無數張  免費

((謎:都淨挑些免費的東西拿… - -


幼幼買了3張GE貼紙,很可愛,But我沒買,只因為我沒在玩了XDDD (好過分)

話說還有看到有人Cos GE的魔法師(那衣服一看就知道是魔法師的調XD),

害我們有點受寵若驚(?)了一下XD


花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把400攤給逛完了XD

雖然快死掉了,可是還是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XD

(幼幼行屍走肉了XD)


是說我房間真的還缺很多海報,白白的牆壁讓我感到很空虛。 ˊˋ

但是始終沒有看到中意的,害我好幾次有衝動想要重新在尋找一次!

不過左右張望一下,沒有同胞有同樣興致。 (默)


這次FFK2真的讓我發現好多寶,好多強人啊!

台灣真的不是蓋的! (拇指)

之前都是我小看您了! (跪)

(不過怎麼覺得今天Coser有點少? 天氣太熱? 我錯覺?)


是說30號也非常非常想去,這天人潮應該比較不會那麼恐怖了,

更何況我還意猶未盡啊!!!!!!!!!!  ((被巴


但…但是…

我…我我…… 我連坐車去的錢都沒了嗚嗚嗚嗚嗚~~~~ (淚奔到地球的另一端去了)




不過,說真的,在家光是看著買回來的東西,都會傻笑ˇ   XDDD






P.s

抱歉窮小孩家沒好相機,SO就沒拍照了了。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