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

總之就只是單純很爽的,在PTT的賭局裡,我居然猜中今天燈會五月天演唱曲目中的第三首,

《你假快樂》啦!!!!!XDDDD



當下在現場,我一整個嗨到跳起來,超佩服我自己的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謎:是說要是你考試時也能這麼厲害就好了....  ̄  ̄



所以很爽的我,很爽的跑來亂寫網誌亂爽一下XDD






今天燈會舞台現場,人爆多的啦!

差點趕不及9點去看五月天的我,他們都要開始唱第三首時我才就定位。 丌▽丌


今天阿信聲音還不錯,不過越後面就越有點不穩XD

《志明與春嬌》一開始就唱錯了XDDD

害我以為是我唱錯...

後來回家上網才發現原來是我們親愛的主唱大人老毛病又犯了。 (  ̄ c ̄)y╴ξ


然後今天阿信還說蠻多話的,不過還是被瑪莎表了一次,超好笑的XD


今天依然是我親愛的媽媽陪我去,因為同學朋友們都寧願睡覺。 (攤手)

我媽比我還嗨好幾百倍,狂拍手尖叫,超大聲的都快被她笑死XD

不過我旁邊也有女孩三人組的嗨咖,雖然我們都站在很後面看很小很小的五月天,

但那三人組與我媽,都自嗨的好高興,然後旁邊皆是一陣平靜與沉默....XD


歌單:

1.噢買尬
2.戀愛ING
3.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4.知足
5.春天的吶喊
6.離開地球表面
7.突然好想你
8.志明與春嬌
9.軋車
10.出頭天


6、7、8、9首歌,都有那位葛萊美獎的小提琴大師與五月天一起合作演出。

那個外國人很有趣,吉他SOLO時,他都會拿著小提琴與怪獸石頭尬XD


不過不知是因為我們站離舞台太遠了,還是真的是因為音響太小聲的關係,

Solo一整個超沒力的阿.....

害我還很開心想說可以再次看到瑪莎BASS的solo而且還是免費的....  ̄  ̄


然後差不多10點15分時,就結束了,過超快的。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