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天啊!!!

有沒有這麼美妙? 天降奇蹟阿今天。

美好到狗屎看來都很美味阿。 (淚)

((謎:太超過啦!! (\\\ ̄皿 ̄)╭╯☆(/ ̄#)3 ̄)/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

今日第一個感動點,

是老早在前幾天就得知了今天會有的感動,

那就是比千載難逢還要難覓的億載難逢之機會!


----天阿現在時鐘顯示5:08我居然可以坐在自家電腦前打網誌!!!!!

我今天四點就放學了天阿超感動的! 丌▽丌

有多久沒有映照著暖暖夕陽,緩緩走回家了呢? (拭淚)


是說今天要是魚和我們在同一站下車的話,

我還可以多一分"在夕陽下三人一起say goodbye"的溫馨場面阿。 丌 ^ 丌

((立刻被某魚秒殺夷為平地…





那另外一個感動點呢,就是今天最重要的主角啦!

話說我還感動到眼角泛淚光阿真的。

要是能大哭一場我就真的哭了。 丌▽丌

比得金馬獎還令人噴淚嘎,但無論如何都要感謝爸媽! (?)


是說…

----靠邀為什麼學測報高第一科大的應外科 數學可以不計分啊!!!!!!
!!!!!!!!!!!!!!!!!!!!!!!!!!!!!!!!!!!



也就是說,用學測的分數來報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應用外語科,

數學分數可以 不採計


管你是零分還是-100,都無所謂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為我而設立的,老天,你終於開眼了噢噢! (抱大腿)  ((被踹開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你不知道我為了大學的事情煩惱到已經一頭白髮了嗎?(屁啦)

真沒想到,雖然學測比較難,不過再怎麼難,就算我統測100數學0分還不是枉然!

而且而且喔,除了數學之外,自然也不採計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生物超強但我很苦手的化學居然也可以不理它真是太太太美好了~ (飄)

(物理的程度中上,也挺驕傲的啦ˇ)


總之總之,我註定是要考學測的了,因為我數學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無能!

雖然離學測只剩兩個禮拜,現在再來讀也來不及,

照講我開心也是白開心的,但是來日方長(喂),無論如何都是多了一條好退路!

要是真給我好狗運這次學測矇到個高第一就是爽翻天, ((謎:你慢慢等。

再不然接著我們的正規道路--統測,刻苦一點我可能也可以搏一個高第一,

再再不然,就是重考一年,拼明年學測高第一是最後打算&退路!



總之總之,不管怎麼樣,光是能夠聽到"數學不計分"這種事,

我就覺得像是聽到"複製人存在"一樣奇蹟阿嘖嘖。

真..真是...真是太誇張了嗚嗚嗚… (泣不成聲)


((謎:我覺得你已經激動到我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哪國語言了……  ̄  ̄∥



阿阿阿阿! 現在我只覺得熱血!! (握)

X的未來班沒有了數學也還不是個屁。 (挖鼻孔)

((謎:不管是不是未來班都有數學課你是智障嗎!?而且還有經濟這個鳥東西你忘了嗎?

管他的反正學測又不考經濟哈哈哈! (鄙視)   ((被毆






哇哈哈,爽啦!給我這樣亂爽一把的感動一遍之後,真是通體舒暢啊! (喂)


那那我再來一個剛剛發生的小感動好了,其實也挺讓我開心感動的真的。 (音符)


謝謝工友老李先生來我家~ 還回響我的文章給獸爺祝壽

其實早之前痞克邦發生事情時,那時你給我在留言板留的言,我並不是故意不回覆的! 0.0

而是因為那裏我實在是太少在用了... 所以發現到那裏有留言後已經是好久之後的事情...

SO想說過了好久之後再回覆感覺怪怪的所以一直沒有理它... (畫圈圈)

而且看你部落格好像都沒動靜的所以我也不敢有動靜... 0.0  (啥)


總之總之,我知道你們都非常非常的努力,

誰都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除非你們喜歡被罵爽的XD

你們只是希望能夠讓我們更好,只是總有馬有失蹄人有亂足(?)的時候嘛。

所以所以,我永遠支持痞克邦啦哈哈! v( ̄︶ ̄)>


沒看過比這裡更甘心的地方了! (大心)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寫網誌的!! (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