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生日耶!!


不過不知道該爽什麼。  ̄▽ ̄a


0609是本姑娘的N歲生日,

那數字當然是不能透露的啦。


前幾天有些還蠻爽的事情,搞得生日好像那麼的沒有味道了一點。


先是最重大的,

我們的『網路戀珍情』照片組得第一名啦!! *╮(>▽<)╭*


哈哈~

獎金三千元耶!

我們這小組總共有三人,正好一人一千摳嘎!

就跟你們說過不用煩惱如果第二名還是第三名的獎金怎麼分了,算都不用算,

因為我們一定是第一的啦!XDDDD ((毆死


不過雖然說我看起來好像很自信的樣子,那是因為我一點把握都沒有才會這麼大言不慚!XD

所以當我聽到我們是第一名時,第一個念頭就是,

『這真是太ㄏㄠˇ ㄒㄧㄠˇ了啦!!』  噗

然後一附雙眼圓瞪的樣子。  ̄▽ ̄


真的打死我都不相信耶!

因為我怎麼看,我們的作品都像是小學生都做得出來的啊!!XD


結果,這個活動,參賽的作品有好幾千件,

包括雄女雄商海青樹德等等各大名校小校,

而我們, 是他X的第一名!


爽斃了。

一千元+教育局獎狀+採訪+記功嘉獎+長輩稱讚

嘖嘖,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讓我最爽的莫過於,同學們和老師說我的文筆好了! >ˇ<

話說這次的整個比賽作品,從標題到所有文字的文案,都是我做的嘎。

哇哈!一整個就是暗爽到炸,受寵若驚阿我。

雖然總共也只有三個人這麼說,但我還是超開心的。 (燦笑)

等這刻等很久了。 (拭淚)

((謎:喂  ̄▽ ̄"


所以有了錢之後,終於可以幫檸檬買禮物我真的好開心。

心中像是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因為今年再不送,就真是過意不去了。(看著手中檸檬送我的禮物)


那就等著911我帶你去新堀江挑衣服吧~(轉圈)

如果到那時候我還有錢的話。XD ((毆死




SO 來唸一下感謝名單吧。

雖然說今年的生日真是平淡的可以配醬瓜吃,BUT有這群人的用心(?)我真的很感動。ˊˇˋ

至少,你們記得。 (笑)


先是一大早到學校,就急著叫我去她書包拿禮物的家后。

((喵:有沒有搞錯!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丟)

不過在眾人唏噓下,她還是拿給我了。  ̄▽ ̄

禮物是櫻蘭高校的鑰匙圈,超可愛的。 >ˇ<

感謝妳! (燦笑)


再來就是檸檬了,也是一大早在拿給我,不過晚了家后一步就是。

((謎:是說誰先誰後也沒什麼意義吧!  ̄▽ ̄#

話說這顆檸檬吼!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問我我要的那個DVD在哪,

結果我跟她說我去年對不起她,既然我們經濟都拮据,

那就隨便買點什麼便宜的小東西或是不用買我也不會介意。

沒想到,她又來了一通電話,要我在盧廣仲跟害羞踢蘋果間選一個。

雖然說盧廣仲的音樂我一直很想聽看看,到底是哪裡神奇,

但是聽到害羞踢蘋果這幾個字時,我就一整個完全的不小心把盧先生拋腦後了。  ̄▽ ̄

後來很後悔,應該叫你買盧廣仲的。

因為,你知道嗎?

害羞踢蘋果的CD找本人買只要一百摳!!!

而且還可以和本人交流交流耶。 ˊˋ

昨天你打電話來就一直想跟你說這件事,結果你又不聽我說…QQ


SO今早檸檬一聽到一百摳整個傻眼,問妳在玫瑰買多少又不說。

不過知道比光南(?)的一百五還貴啊!

扯耶,玫瑰賣那麼貴要死。 - -

更扯的是,蘇檸檬你居然買了!!!!! =口=


蘇檸檬你真是令我又愛又恨的啊!! 丌囗丌

愛你還是堅毅的買給我了,恨的是,

妳這樣讓我很心痛很過意不去嘎嘎嘎~(淚奔)


總之還是謝謝妳。 (拭淚)





然後,驚喜來了。 (抖)

就在我以為今年生日就只有一片CD一個吊飾,

甚至連蛋糕與生日祝福都沒有的同時……

阿ㄈㄣˊ、黃逸與阿羅阿球的祝福真是嚇到我了。XD


今日一放學回到家,就在過了三分之二天與平日沒什麼不同的生日後,

回家看小說。


突然,手機簡訊提示鈴『123關我屁事!』響起,     ((謎:這什麼鬼鈴聲阿!  ̄▽ ̄∥

一看,是阿ㄈㄣˊ。


簡訊內容當然就不便公布啦,但是祝福是一定有的ˇ

今年生日雖然有人送我禮物,不過說生日快樂的人反而比送禮物來的少,

我知道大家都經濟拮据,不過說出這四個字應該不用錢吧。 T__T

((謎:有人記得妳生日就不錯了,還幼稚的肖想要"生日快樂"。 (  ̄ c ̄)y╴ξ


所以當我看到阿ㄈㄣˊ和黃逸的"生日快樂"特別開心。XD

原來妳記得今天是本姑娘生日嘎。(淚)

謝謝妳啦。 -ˇ-


簡訊回完之後,電話又響起。

是…… 球。


她問我在不在家之後就掰掰了。 -口-


然後就滾來了。XD

背後還躲了個奸詐的阿羅。


他們倆個來我家吃飯吃水果修電腦看電視打屁兼送禮物。

還有給我我今年生日的唯一一個蛋糕嘎嘎嘎嘎~~(轉圈)


雖然是很小很小的一個提拉米蘇,不過,真的好好吃。 丌▽丌


謝謝阿羅的櫻蘭高校錢包!       ((喵:妳是和家后約好了是吧…雖然你們互不認識……

還有阿球的束口袋兼餅乾鏡!


話說那鏡子真的超小的,小到頭都塞不下。  ̄▽ ̄

你們走了之後,我和我弟就開始玩起鏡子究竟可不可以塞的下頭的遊戲。XDD


他就拿很遠很遠給我照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鏡子裡找到自己XD,

接著,實驗結果是……塞 不 下。 噗。

((謎:不過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妳們沒有追根究柢的精神吧! - -




雖然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家裡已經不在慶祝生日了,

所以難免覺得有點冷清…


爸爸也還要8月份才回來,他說那時再補禮物給我,順便再慶祝媽媽的生日。


不過…當媽媽問我要什麼禮物的時候,我真的一時說不出來。

我明明想要的東西很多的阿,怎麼此時腦袋一片空白…

直到想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有些東西慢慢浮現。


好像是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吧,才會有此現象。我這麼想。

而那些東西,又不是能隨意說出口的。

不是太昂貴,就是對媽媽來說不值得的東西,SO…

我還是不知道要跟媽媽拿什麼禮物  ̄▽ ̄ ,

但又不願意白白放掉這個禮物…XD




唉唉,今年生日真是平靜,好像沒有一樣。

倒不如過陳先生的生日還來的刺激一點XD (喂)

((謎:以某種意義來講,這個人打從心底不希望有生日這東西吧,其實妳也這麼想吧。

((喵:(默)

((謎:而且其實你的生日已經算幸福了耶。

((喵:……是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