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松沙士最新廣告-尬聲音篇




黑松沙士最新廣告-尬技巧篇


話說…

最近有好多人都用搜尋類似"五月天黑松沙士廣告背景音樂是什麼"而連結到我的部落格,

然後我前幾天又剛在奇摩知識+解決了三個一模一樣的發問。 → 看我知識+的其中之一回答 ←


SO...我乾脆就發一篇解答在網誌上,以免搜尋進來的人撲了個空。XD

順便附上那廣告兩則,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挺有趣的。XD

(這次的這兩個廣告是絕對不會失連的了!因為那是我的檔,不是youtube嵌過來的。 -ˇ-

 不過可能會跑得有一點慢(汗),煩請耐心等待,Thanks)




欸...我想我還是盡責一點把這黑松沙士的廣告給介紹好好了XD

你看我多用心。 (毆死)


一開始又得要從517的演唱會說起了。

那個時候是黑松沙士有五月天的包裝與演唱會的門票、五月天留言板抽獎等等活動。

(這個抽獎活動又讓一堆人瘋了的一箱一箱買,也讓很多人感嘆幸好沙士要比拉砲兒好喝多了XD)

(然後我因為當時一整個怨念深重(這件事說來話長),所以也買了四罐…)

(現在包裝改惡魔Kitty)



(共有六款,這裡少一罐五個人的。)


但之前雖然一直聽到有拍廣告,卻都沒看到廣告的出現,一整個就很納悶。

直到最近才有出現在電視上,而且曝光率不高,我也才看過三次。  ̄▽ ̄


目前五月天拍的黑松沙士廣告共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尬聲音篇,一個是尬技巧篇。


這廣告的劇情內容就是,五月天這個樂團要選出誰最有資格當吉他手,那五個人就來比賽玩算盤。

而最後玩的最起勁最厲害最持久的人是怪獸,SO贏家是他,他也就贏得了這個樂團的吉他手。

尬聲音篇也是,它是選主唱,比肺活量。


廣告最後面有一段玩123木頭人的橋段,

尬聲音篇裡,阿信在玩123木頭人時,還偷喝黑松沙士,被責怪後的表情很好玩XD

尬技巧篇裡的123木頭人,石頭跌倒一整個很好笑,怪獸還「喂」了一下。XD


之前我還有看到一個類似新聞稿的東西,

說明為什麼找五月天阿,什麼要闡揚黑松沙士GO Action的精神之類的,

說的超陽光立志,好像喝了黑松沙士就能變身超人似的,嘖嘖,佩服他的文筆。XD

然後這篇類新聞稿我有盡力去找回來了…BUT抱歉本人無能找不到~(淚奔)


總之,廣告一整個就很陽光。

不過我猜可能不只會有兩個版本,以後可能還會有新的。 -ˇ-





然後我終於要說到重點了。XD


這次黑松沙士的背景音樂我真的覺得很好聽。 >ˇ<

聽五月天的新歌好久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了嘎。

小太陽、出頭天、走火入魔等等,都是一直聽聽久了之後才有感覺的。


而黑松沙士的廣告,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當然是很興奮的。

結果廣告結束之後,我根本就不知道廣告內容是什麼,只記得最後阿信偷喝黑松沙士的那個表情XD

與被那背景音樂給強烈心動到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廣告歌曲非常短暫的關係,才會有這種類似珍惜(?)的心動感,

因為我也不懂這歌是感動在哪裡XD,但是卻深深撩撥我的心弦阿…



總之,目前五月天他們是沒有公佈任何有關這首曲子的任何消息,

歌名阿、歌詞之類的一概沒有。

只有在黑松沙士的廣告裡有出現,當背景音樂用。


我猜啦…這應該會是新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吧。

聽說這次的新專輯會在八月底出現的樣子…

(三商人壽網站不小心公布出來的XD,BUT目前已改)





哎哎,好趕喔…演唱會完,馬上暑假又要發新專輯。

接著又要到處宣傳,然後又要開始準備新的演唱會…

你知道我們都要跪下來求求你們休息一下了。 囧

有沒有睡覺,你們的眼睛是會告訴我們的。

看了挺難過的…

不過有些事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才算對的。

事事總是矛盾的我左右為難,每個人的說詞又都有他的道理,

SO只希望你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那我就放心了。 (苦笑)














小聲說...

有人想知道之前五月天說要解散引退的真相嗎?XD

如想聽本人講解並附上落落長的溫馨廣告影片,就要這篇網誌迴響超過五個...

因為如果沒人想看,我寫那麼辛苦還不是白寫,

更何況我這麼懶。 (毆死)







※7/16更新: 黑松沙士的廣告歌叫-- 【笑忘歌】


※7/16更新: 最近買黑松沙士好像有在送【五月ㄊㄧㄝ】

         應該是貼紙吧?因為我也沒看過XD









---






ps 替StayReal打一下廣告XD  ((謎:妳是有偷領薪水是不是啊!  ̄▽ ̄#

   黑松沙士廣告的尬聲音篇裡,阿信身上穿的那件也是StayReal的作品。

   這件火箭造型的T恤,叫做 太空海盜SPACE ROCKET

   假如你覺得不錯看、有興趣的話~

   請洽 → Here 不二良網誌 ←    (我都幫你連結好了XD)

(尬技巧篇裡阿信穿的那件因為看不太清楚所以不太確定是不是StayReal XD

 不過還蠻像挺早之前的那件認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