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剛才我 〃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想太多 〃 想到了昏頭

           天氣不錯 〃 開了窗吹走臉紅
         進一步退一步 〃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在原地 〃 永遠作朋友
           給你線索 〃 也給我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 沉默
           就讓沉默 〃 為我們追究
            你和我 〃 這一刻
            無聲的 〃 耳語交流
            卻突然 〃 震耳欲聾

           一字一句 〃 一瞬間走了火
           一天一點 〃 一轉眼入了魔
            忘了我 〃 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 〃 為什麼能夠讓我
           一步一步 〃 走火入魔
              和 〃 我

         一直猜一直想 〃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你變成 〃 甜蜜的心痛
           如果可以 〃 把如果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 〃 執著
           就讓執著 〃 為我們突破
            我和你 〃 的小說
            這時候 〃 出現煙火
            讓情節 〃 充滿感動

           一字一句 〃 一瞬間走了火
           一天一點 〃 一轉眼入了魔
           如果你有 〃 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種 〃 突然的衝動
           放肆一次 〃 走火入魔
              和 〃 我







            【丁噹 走火入魔】

       『    你和我 〃 這一刻
               
        無聲的耳語交流 〃 卻突然震耳欲聾 』
















--





喵≠肺炎〃廢言區:

天啊! 該死的!

我明明還有一堆正打到一半、堆積很久的網誌,

但偏偏又出來了這首新歌!!###

我看在這樣下去害羞踢蘋果與Tizzy Bac永遠都不用出來了囧。

還有一堆我超有感觸的歌...QQ

我看我的網誌就真的快被五月天給占領了囧。

((謎:那你可以不要打這篇網誌阿。  ̄▽ ̄∥

((喵:不行,趁這次機會我要把丁噹給搞定。(握拳)


因此!這次不打算介紹太多這首曲子,有一個原因是後天要月考,

一個是因為有一堆歌在排隊,不想放太多心力在這首沒有特別感觸的歌,

最後一個勒,很簡單,就是因為 懶...XD  ((毆死

((謎:叫你讀書不讀書,還敢給我來這裡邊打邊喊懶!!  ̄▽ ̄#


不過我還是會放資料,一些詳細內容就自己點進去看吧。




這首走火入魔勒,是收錄在丁噹的新專輯"我愛上的"。

目前這張專輯還在預購期,小7和各大唱片行都有預購,一直到7月4號截止。


主打歌走火入魔,作詞作曲是由大師(?)阿信一手包辦的歌曲。

畢竟丁噹是相信音樂的師妹,幫忙是一定要的,

尤其是宣傳,恩。




阿信說,他自從聽到丁噹唱過一首我忘了是什麼的英文歌(毆死)之後,

就一直很想幫他做一首R&B的歌曲。

不過個人覺得這首歌沒有充分展現到丁噹的特長有點可惜XD

她海豚音超屌超恐怖! XD


自從上次的私奔到月球,阿信你是作男女對唱作上手了是吧。  ̄▽ ̄


這首歌勒,就是很典型的男女對唱流行歌曲,

很輕快舒服,甜蜜曖昧,令人對愛情真想就這麼的走火入魔。


我很喜歡那句「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的語氣,超有畫面的ˇ





而MV哩,一整個就是cute到不行!

話說我對這首歌開始有感覺好像是從看完MV後吼XD


兩大正妹在MV裡尬戲,比看誰最可愛嘎。

阿信你最近嘟嘴越來越嚴重了。(指)             (還是說已經這樣很久了?XD)

↓ X的你可以在可愛一點啊!!!!!!(暴走)







劇情主要是在敘述一個女孩暗戀一個愛畫畫的男孩,

然後每天都偷偷的跟蹤他、偷窺他,還和石像說話聊天幻想是那男孩。




可以看到阿信拿著畫版趴趴走就覺得好開心~(轉圈)XD

But這MV裡,你的手部動作會不會太多太做作太多餘了一點...XD

感覺好詭異突兀,害我同學看到起笑。  ̄▽ ̄"




丁噹這次是走傻大姊的可愛風的樣子,

MV裡很多傻氣啃蘋果的畫面都很Q。 -ˇ-

整體感覺上要比上一張專輯都進步挺多。

((謎:不進步還得了。 (  ̄ c ̄)y╴ξ


→ 新聞 〃 丁噹、阿信愛到走火入魔 1度低溫下耍曖昧 ←





話說丁噹呢...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個人對他的感覺都不怎麼好。(抓頭)

而且情緒居然是偏向忌妒這樣。(汗)


我老是跟自己說,這個人唱歌很厲害、很有實力,我不該這樣子。

但是內心的這種感覺卻在我每次看到她的時候就無法控制的湧出,再被我壓下。

我忌妒她能夠跟五月天站在一起、一起工作,

...............超詭異的。


五月天和女明星合作、對唱、嘉賓等等的都不少,

我從來沒有忌妒過哪一個,反而很喜歡。

就算是之前的selina也沒有,頂多覺得是鬧劇這樣。

偏偏我就是對丁噹感覺不好囧。


我找不出原因在哪裡,因為她是大陸人?

不,我也有四分之一大陸血統勒。

唱歌好聽?

更不可能,我喜歡聽好聲音阿。

白目?

...............好吧我承認有一點(喂)


算是忌妒她可以被相信音樂相中吧?

她現在所處的位置算是我所夢寐以求的。

奢望那種和誰誰誰結婚作男女朋友的東西,太過虛幻不切實際又無聊。

我很討厭那種叫老公寶貝親愛的等等的那種遊戲(?),很噁心。

我只求一起工作玩音樂,就很棒很幸福了。








萬歲!這篇網誌就這樣給他混過去了! ﹨(>▽<)∕  ((毆死








ps 其實我原本想要放"色誘中毒"的圖的,   (←這部漫畫還不錯看)

   但是因為一下子找不到好的而作罷。

   我認為這部漫畫的男女主角,真的可以說是走火入魔了,超符合的XD。 (笑)





















---

ps 來個小插曲吧XD

   有牽涉到一點阿信的形象,SO如果他在你心目中是個完美的男人,

   以下最好是不要看....XDDD
















話說是醬的,

PTT的五版上,很多五迷看到阿信拍走火入魔MV的劇照(?)後,

一個個開始心疼的說,阿信眼睛很紅,看起來很累,

而且憔悴到了很多,臉頰都凹下去了。


這時,某位大大跑來貼了一條網址,與一個字和一個問號:

          瘦?


看完那網址內容,我一整個就是笑翻了!XDDDDDDDDD

這位大大好賤XDD 賤的我好愛XDDD (毆死)


網址 → 奇摩新聞 〃 阿信掩面闖高鐵 ←


照片 ↓





XDDDDDDDDDD 有沒有看到什麼? 噗


有五迷說記者很過分,把平常藏得好好的給拍出來XD 

還有人說都30好幾哩,有肚子才是真男人!XDD

然後一堆人誇小肚肚好可愛。(笑倒)


其實阿信一直以來就沒有很瘦,至少會有一個肚子XD,不過以前年輕時就不知道了。

只是這張照片會不會太清楚!!XDD

看來的確是要給瘦一個問號。  ̄▽ ̄








(有沒有一種我這篇網誌又開始胡言亂語隨便打的感覺?

 告訴各位,這是事實。    ((毆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