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勒

有沒有這麼爽啊!!XD


我居然中了痞客邦之前一個問卷活動的

VIP阿!!!!!!!!!!!!!!!


→底家←


就是之前那個『痞客邦咦哇好你甘知?!』的活動

痞客邦要選出最受歡迎的系統


而我是憑著真心誠意的心

去寫出我對痞客邦的感覺

完全不抱任何得獎的希望XD


在痞客邦裡

活動真是多又多

有藝人、作家、電影、音樂等等活動

前前後後我也參加過很多我自己有興趣的活動

帶著期待祈禱的心情參加 希望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但是從來沒中過阿  ̄▽ ̄"


最幹的一次當然就是那第一次 

五月天的活動阿…

我要我的票…… 丌 丌

((謎:那都多久之前的事情啦! 

    更何況別人又沒有義務給你!!( ‵□′)───C<─_-)∥



所以久而久之 也就非常認命的承認:

 我根本就不是那種命阿  ̄▽ ̄"



但是這次真的嚇到我了啦 O囗O

剛剛一上痞客首頁

就看到大大的佈告寫著

得到"登上部落格首頁宣傳自己一整天"獎的那個人的大頭照

馬上想到 啊!得獎名單公布了吼!

好啦 我承認我還是挺期待能看到自己能中獎的XD

所以馬上看一下得獎名單


手按著滑鼠快速的往下翻翻翻

嘴裡正和檸檬聊天 唸著:哎唷 反正一定又不會是我…

然後   刷!

非常戲劇性的(真的XD)

我看到了我的大頭貼…

愣了0.5秒後

我和檸檬一起齊聲尖叫

「幹!那個是我耶!!!!」然後狂指螢幕狂打檸檬的背XDD

然後相擁而泣 嗚

((謎:你以為在頒金馬還是金鐘獎阿 - -"

    要不要順便念一下感謝名單?


要阿要阿 當然要啊!! ((謎:囧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他們把我生下來! ((謎:老梗 - -

再來 我要感謝痞客邦的啦!! >ˇ<

我好愛你們! 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