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期末考是怎樣阿!

雖然很煩 但是都有些驚奇的事發生XDD



昨天奇蹟似的得到一台很不錯的新手機

是Sony Ericsson K610i唷~ˇˇ

雖然不是Sony Ericsson系列最新的

但還是很棒 比我之前那台好

我之前那台的按鍵和電池接觸的地方都接觸不良

所以才換新手機

本來沒有要買新手機的

因為Mom說最多只能買三千摳的手機

但是三千摳的沒有我喜歡的

SO我跟我媽說我不換了 拿去修就好

但是在昨天昨天呢~

我媽因為上禮拜把手機弄丟了

不得已只好得買隻新的

然後也帶著我去

我媽正在挑手機時

老闆看到我 就跟我推薦手機

也就是我現在拿的這台

說著說著 很奇妙的

我和媽媽就一人一台走出去了XDD

四千七買到的 

對於要讓我媽來買這種價錢的手機來說是不太可能的

但是 我拿到了XDDD 夠奇蹟了XDDD

不過這台手機的簡配真是夠簡了

連記憶卡、USB都沒有

更別說座充和耳機了- -

不過其他東西都還好

記憶卡一定要加買

手機記憶體只能放二首歌就滿了

這太誇張了...

SO 後天要來去買記憶體 -ˇ-





第二件奇妙的事情阿

是大概在今天五點半的時候發生的

發生在一通管理員的電話

『喂~下來拿掛號喔!』

結果下樓拿掛號包裹時非常疑惑

尤其上面收件人寫的是ME的name

這又更詭異了 我最近又沒買拍賣的東西

怎麼會有我的包裹!?

「芬達公司」?啥東?汽水嗎?

突然 有個念頭閃過

阿! 不會是...



我的衣服吧!



回家後馬上拆開來看

哇靠!真的是我抽中的那件衣服阿 丌▽丌

還是打泡熊熊耶~~ˇˇ

花哈!好讚XDDDD


不過 真是奇怪了

le power活動網上明明就是說7月23才會統一寄的

怎麼現在就出現在我家了?

他們這麼勤勞的一直寄阿?

還不錯阿 最近很多公司效率都不錯

對你們刮目相看 -ˇ-


but有個很現實的問題在我high完後發生

就是阿

他給我的size是  M號的阿!!!

好大喔 囧

穿起來快可以當裙子了 噗

算了 剪刀剪一剪就可以穿了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