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學時

看到一位學長做了一件帥氣的事

爽爆了XD


話說

我的教室在高高的七層樓上

每天都要排長長的隊伍來去

搭 電 梯。

對 排隊

他媽的學校電梯有夠少

學校光行政大樓綜高科十一(?)班

每班最少平均45人 在加上老師

糙 電梯六台

其中兩台還是老師專用

對 不爽就是在這裡

明明老師們都已經有特權擁有兩台專屬電梯了還要跟我們搶

他們的人數明明只有我們的一半不到!

而且只要一到開會時段 我們學生就只剩兩台可以搭

非開會時段 他們會用『搶』的跟學生搭電梯

糙你媽妳老師耶 還裝一臉慈祥

我們遲到會被扣分記缺點加被唸四五句怨言

你們勒?再趕甚麼?

怕敢不上記我們遲到? 




去你的




今天 我和一堆看來不是乖乖牌的學長搭電梯

第一個進電梯的通常都是負責操縱按鈕

而操縱的不是我 是他們

人群一一進入 直到電梯喘不過氣為止

電梯照慣例應該是要上樓送每位學生到達教室

但有時會向下 去搭載從地下室上來的老師

電梯下樓 達到地下室

『對不起啦,老師。』

那個跩跩的學長按下關門按鈕 隨即說道

透過門縫看到一個女人的身影後 門立即關上

哈 一整個欣喜若狂

他根本連我們的臉都看不到門就關了

搭不到搭不到

幼稚到底的我 為了一個學長隨意的動作爽翻天

雖然臉上面無表情

但內心是一直拍手叫好

沒辦法 怒氣已經從學期開始一直累積到現在

好不容易可以看到老師被耍的樣子

我光是想到那個老師生氣的只好在繼續等待電梯

一整個就爽

再搶阿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