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連篇髒話,請慎入。

內有許多不雅廢言,請仔細考慮後再入。

內有許多歇斯底里的個人情緒,請周詳後再點下去。


...謝謝。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我明明知道我會心碎到心痛到心爛掉到想死掉,

但我還是抑制不住的按了個「→」,進去看文章!!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上禮拜忘記哪時候了我也沒心思去想了,

總之有通從台北打來的電話,打到我手機,我人在學校。


「喂,請問是XXX小姐嗎?我這裡是中華電信....」


X的啦!!聽到這裏我就知道他是打來跟我說我中獎了!!!

一顆心,開始驚慌失措的顫動起來。


「您參加的mCoolXXX活動中獎了,1/17在XXX,下午X點,

 有五月天見面會,現場共有20位中獎者,請問你能參加嗎?」



馬的,用X眼想也知道,活動會場絕對是在台北,你問--我能參加嗎?

靠邀你是在挑釁我就對了逆!!!!!(翻桌)


『請問....是要現在給你答案嗎?』

「是的。」




       沉默20秒.....




「.....小姐妳還在嗎?」

『不好意思....我可能沒辦法.....』當下,我的心整整被自己的話語給撕裂成了好幾千萬片。

              能不能乾脆就讓它這樣碎碎的,不要再拼回來了。 Orz

「好,那沒有關係。 謝謝你,掰掰。 ^__^ 」



.....

多希望我能落下淚來阿,可惜我已經無奈到連淚都掉不出來了。


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
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
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
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
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
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靠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那麼有理智!!!!!(抱頭大喊)

他X的理智和數學一樣,能吃嗎我問你蛤蛤蛤!?!?!?


媽的台北耶!!   (紅色代表讓我心噴血的字句)

媽的我之前跑了台中又跑台北,車錢都不知道花幾千了,

這次要再跑一次台北一天來回,我媽會殺了我!!!!!!


XXX,早知道就讓我媽殺了,XXXXXXXXXXXXXXXXXX! (喂)




更X的是,後來我回到家,告訴了我媽這件事,我媽居然還問我



你 為 什 麼 不 去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XXXXXXXXXXXXX的,

我這麼有良心幹嘛阿天阿!!!

來人放狗好嗎!?



王八蛋!! 

你知道最心痛的時候,就是當你親口把它推掉,

說出 「不好意思,我無法參加」 的那瞬間嗎?


老天爺阿你就乾脆用雷極打爆我算了!!! (歇斯底里)





剛剛手賤的按了個「→」,看完別人去活動後回來的分享文,

我一整個一整個


想死

馬的

現在就算有一億個桌子也不夠我翻,

有一兆個髒話也不夠我罵,

就算有個十百千萬個排比纇疊擬人誇飾轉品轉化,

也不夠表達我的心痛。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就讓我打個夠吧。 (淚)










→ 靠邀這是有關今天活動的新聞,點不點隨你 ←


























阿, 對了。


他X的,我踢機貝還沒打出來真是太棒了。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