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ki.jpg



You're in my arms
你在我的懷裡

And all the world is calm
而世界是如此的安靜

The music playing on for only two
音樂,只為妳我而奏

So close together
一起如此的靠近

And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在你身旁

So close to feeling alive
如此的接近,我覺得自己真正活著


As life goes by
隨著人生不斷的成長

Romantic dreams will start
浪漫的夢也將中止

So I bid mine goodbye and never knew
我為此而道別,卻從未明白

So close was waiting, waiting here with you
如此接近的一起等待,和妳一起等待

And now forever I know
而此時此刻的我永遠明白

All that I wanted to hold you
我最想要的就是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So close
如此的親密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如此的接近,那人人都嚮往的幸福結局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幾乎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假的

And now you're beside me
而現在你就在我身旁

and look how far we've come
回顧我倆走了多遠

So far
有多遠

we are so close
而我有多靠近


How could I face the faceless days
我怎能面對那些枯燥的日子

If I should lose you now?
倘若我現在就失去妳

We're so close
我們是如此的接近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那人人都嚮往的幸福結局

And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幾乎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假的

Let's go on dreaming
就讓我們繼續做夢

for we know we are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

So close
如此的親密

So close
如此得靠近

And still so far
卻依舊如此的遙遠




      1204424705.jpg


                  【Jon McLaughlin So Close】

              『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Let's go on dreaming.     』



















--






喵≠肺炎〃廢言區:

話說我現在正在看一部我已經重複看過不知數十次的一部電影。

第一次是到電影院去看,那時看到預告時就很期待。

第二次是去租DVD回來給我親愛的媽媽和弟弟好好介紹這部很nice的電影。

之後,就是好幾次的在電視(ex: HBO)上看到。

但每次看,每次都覺得這部真是經典!

從來沒有覺得它膩或厭煩,每每重播,我就每每又再看它一遍,

感動一遍。


我這次PO的這首歌,是這部電影當中的其中一首歌曲。

算是這部電影中最後,最寧靜,也最高潮的一段了。

而這部電影,就是--  【曼哈頓奇緣】


雖說我老早就想PO有關這部電影的文了XD

但不好意思之前寫到一半就將它棄置了。 (  ̄ c ̄)y╴ξ     ((被毆死



13128.jpg


人人都知道,也幾乎人人的童年時光中,都有過迪士尼的參與。

而這次迪士尼為大家帶來了這部另類的,現實,童話故事。


【曼哈頓奇緣】是描述一位公主被壞皇后給陷害而來到我們的世界--

也就是現實世界,一路經歷這兒的種種事情,從不食人間煙火的天真公主進而轉變的故事。


女主角,也就是童話故事中俗稱的公主,名叫--吉賽兒

他原與王子愛德華是一見鍾情的相戀,用歌聲互傳心意與愛意,一心一意期盼The true love kiss.

但壞皇后害怕吉賽兒會搶了她的王位,所以陷害她,讓她到一個沒有"永遠幸福快樂"的地方


吉賽兒來到了這個世界,偶然遇見了這部片子的男主角--羅伯

羅伯是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

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


之後,王子透過森林裡的小松鼠密報,得知公主有難,也前往現實世界拯救公主。


這轟轟烈烈的故事就此展開。


2008年2月7日所上映的舊片,要是你沒看過可就真是太可惜了。

建議你,要是沒看過,最近可以翻翻西洋電影台的節目表,

Or去租片子的地方借來看,才40$左右而已,就可以嘗嘗這不一樣的童話故事。





而為何我會如此推崇、如此喜愛這部片子呢?


首先,這部片子雖是電影,不是動畫、更不是童話,

但它所運用的手法,卻始終都沒有脫離這些元素。


例如一開場,就依照舊版的白雪公主卡通,打開童話書,有旁白,

而且開頭都是用卡通來呈現。

之後那些卡通人物掉入那通往現實世界的井後,才變成真人演出。

我真是要大大讚嘆,那卡通人物畫的和真人真的是超級像的啊! (拇指)


1203252368.jpg


而整部片子中,處處可見一些忠於原作(童話故事)的小巧思,

卻又不覺得很俗很膩很幼稚,反而你會因此而會心一笑。


整體故事劇本,我更是深愛到不行嘎XD

這你就得要自己去看過才行囉ˇ

這部另類的童話電影,既趣味又不失感動,老套又富有新意阿嘖嘖。




其二,就是迪士尼的專長之一, 歌曲。


在這部片子裡面,從公主與王子一起合唱的True Love's Kiss

到吉賽兒的打掃歌Happy Working Song

還有我最愛的That's How You Know

都聽來令人心情愉悅,非常輕快討喜的歌曲,也很有童話的味道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KKBOX聽得到喔!我超開心的哩!XD)


而聽說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演員-艾美亞當斯,本身就是唱舞台劇的,

所以演唱實力也非常的厚實阿。

這些歌她唱起來甜美極了。 (笑)


把他拉來電影界嘛! 她長得不差,演出實力也很棒,唱歌功力更不用說,

是還遲疑什麼阿真是。 (插腰)

((謎:小姐妳那是私心....



我這次PO的這首SO Close,算是後面的高潮橋段。

劇情不便透露,怕有人被雷到就不好了XD

(不過如果有人想重溫,或是不怕被雷的,我下面有放YouTube的影片,可自便)


這首歌也是為本片所做的,並不是挖舊歌來貼的。

So close, so far...

我都已不再是聽童話故事的小女孩了,卻為這首歌與歌詞感到動心阿……







這部電影和這首歌,介紹給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