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的 〃 抬頭看看的話
                  沒關係的 〃 看見了嗎
                  那七色的 〃 彩虹橋
                  終於能在 〃 同一片天空下
                    開懷 〃 微笑了

               當我重綁鞋帶時 〃 風在我的背後吹著
              天空中四射的陽光 〃 像描繪著夢想的延續
              左胸深處心跳澎湃 〃 被期待與不安所敲打
                  一切真的 〃 沒關係了嗎
                  真的可以 〃 跨越這一切嗎

                  沒關係的 〃 抬頭看看的話
                  沒關係的 〃 看見了嗎
                  那七色的 〃 彩虹橋
                 當淚水流盡 〃 就會掛在那天空

                  看見了吧 〃 在那遙遠的一方
                    我也 〃 看見了
                跟你所看到的 〃 是同一個
                  兩個天空 〃 終於合而為一
                 終於可以在 〃 同一片天空下
                    開懷 〃 微笑了

             在不同的天空下生活 〃 有著不同的回憶
                你有你的故事 〃 有著我所不知道的眼淚
             說不定我開心微笑時 〃 也許你正哭泣著
                  雖然有著 〃 相同的歡樂喜悅
                   不會有 〃 相同的悲傷

              用約定來相約未來 〃 以言語加以修飾
                    比起 〃 任何人
              你勢必更加渴望著 〃 未來的到來吧

              就像是四季循環般 〃 悲傷時就悲傷
                  不要急著 〃 尋求幸福的來臨

                  沒關係的 〃 因為我就在這裡
                  沒關係的 〃 我哪都不會去
               當要向前邁進時 〃 我也會跟著你一起

               「這道橋是通往 〃 沒有淚水的世界嗎」
               牆壁上塗鴉的字 〃 看起來想是你我的字跡
                 就像是為了 〃 想要遠離悲傷般
                 你試著築起 〃 這座希望的橋
                但是先丟掉傘 〃 閉上眼睛想想

                  沒關係的 〃 沒關係的
                    抬頭 〃 看看的話
                  沒關係的 〃 看見了嗎
                  那七色的 〃 彩虹橋
               在你淚水流盡後 〃 的天空中

                  看見了吧 〃 在那遙遠的一方
                 我也看見了 〃 跟你一樣的
                  一座名為 〃 羈絆的虹
                   正掛在 〃 天際

                  兩個天空 〃 終於
                    終於 〃 合而為一

                 讓我們向前 〃 奔跑吧







                     【Aqua Timez 虹】

              『 沒關係的,看見了嗎? 那七色的彩虹橋。

                  在你淚水流盡後 〃 的天空中。   』



















--



↑ PV



↑ Live(?)



喵≠肺炎〃廢言區:



話說最近因為熊熊想到(謎:是因為閒閒沒事吧),所以把Aqua Timez的新歌給拿出來聽,

雖然說這已經過很久應該不算新歌了,但畢竟我還沒聽過,所以還是給他稱新歌啦!XD


繼上次Aqua Timez的"千の夜をこえて"網誌,這次呢,

是因為又再一次的被感動到,所以回頭再貼一篇Aqua Timez的啦!XDD


雖然街頭塗鴉這張專輯,KKBOX上只能夠聽三首,但這三首真的都好好聽的啊!

一整個就令人感到舒服又溫馨~ˇˇ




第一首"指標"

雖然時光總是無情的從眼前流逝,帶走了屬於我們的美好。

雖然而我知道、雖然有點惆悵,但,我們還是決定勇敢的擁抱當下。

有種步出車站的淡淡夕陽味兒阿。XD  幸福卻掩不住悲傷。

不過,這可是種很知足的幸福喔。 (笑)




(完整版)


(↑有中文歌詞的兩分鐘版本)

第二首"手掌心"

在握緊妳手之後,才了解了珍惜。

在妳手掌心,我看見最美最溫柔的愛情。

謝謝妳。 給不論是怎樣的我都愛我的妳。



第三首"ALONES"  (又和死神結盟了!這首是死神的op6喔。)

努力的生活在這世間,很疲倦也很孤寂。

ALONES不再是一個人的孤單。

勇氣並不僅僅意味著忍耐,

丟掉過去,勇於追求。

為自己而活吧。





啊哈,一不小心都把心得給打出來了。XD

算是給了街頭塗鴉這張專輯一個交代(?)吧XD


因為我這次其實是要來說他們在08年發行的最新單曲--『虹』

所以街頭塗鴉就這樣帶過去當作有介紹過啦~  ̄▽ ̄





『虹』開頭由太志溫暖的嗓音衝破天際,看見一片湛藍後,

啪啪的掌聲鼓舞著我們,清新的鋼琴聲帶我們敞開心胸、輕快飛舞,

揮出最閃耀的汗水,流下最美的眼淚,我要在天上畫出一到屬於我的彩虹。

我要全世界都看到。


『虹』以簡單的旋律節奏,織出了最湛藍的天空,與最美的彩虹希望。

也許,我們真能觸到那七色的彩虹橋。

不只是同一片天空,我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這首歌曲MV看來雖然不錯,但感覺總有一點點的混XD

總覺得可以在更表現出點什麼。


然後在這裡先說一聲抱歉...

因為本人無能,找不到有中文字幕的歌曲MV,

Vlog、Youtube都翻遍了還是沒有...(VLOG有找到一篇,但音樂品質非常不佳)

SO...假如有KKBOX的人可以上去聽,『虹』的歌詞有日文、中文及羅馬拼音。

那沒有的人...就.....

就看著我網誌中的中文歌詞,隨便亂矇吧!XDDD  ((毆死


『虹』許多人最認識的應該就是很紅的日本電視劇--極道鮮師3 的主題曲了吧。

Aqua Timez說實在的在台灣很少人認識,

而會認識的原因不外乎我剛剛說的極道鮮師,還有動畫死神、SONY廣告歌才認識的,

(像我的原因就是最後者的那個XD,詳情點我之前的千の夜をこえて網誌,
 有寫我與Aqua Timez的邂逅XDD (毆飛) ((謎:誰想知道啊! )


而這次再一次的介紹他們,當然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他們囉!ˇ





『虹』這張單曲裡共有五首曲子,

另外三首"其實阿"、"溫柔的回憶"、"No live,Nolife"都很不錯

第五首"虹 - Instrumental -"是只有音樂而已喔,似乎是改編過的"虹"。

然後在這裡要特別講一下他們的"No live,Nolife",

是我在他們作品裡少見的放開型(?)音樂耶!XDD

挺搖滾的,脫離我們一般對他們熟知的風格,

雖然仍是勵志類的歌(這是一定要的啦~XD),但不再是純真型的。

叛逆味濃厚的No live,Nolife,聽聽看吧ˇ




那...其實講到後面不太知道要講些什麼了,常常打網誌都會打到沒fu XD

想說Aqua Timez之前也介紹過了說...

那就隨便說點什麼好了XD


其實日本人的氣質真的還是差很多,

禮貌阿、拘謹等等的。

→ 這裡 ←有些關於他們的訪問,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太志一個人在講話,其他人就負責點頭附和和表達謝意。

排排站的,超整齊!超一致!超拘謹!超有禮貌!....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啊!!辦喪禮嗎!?真不知道是該罵你們還是要稱讚日本人!!!##

((謎:妳明明就是好的不學跑去學壞的,被某五位大叔帶壞了還敢說...  ̄  ̄ 


然後太志給了我ㄧ種很神奇的感覺...

((謎:戀愛的fu =口=!?  (被巴死)

不是啦,只是看過他唱歌樣子的人都不會有這種感覺嗎?

難道不覺得說,真想不到這個連站都站不好的小鬼,

居然是寫出這一首首充滿希望與勵志的詞曲之人啊!!


然後有很多歌詞歌曲中,都穿插了些情侶間的小甜蜜,

這傢伙絕對是沒有談過戀愛才會寫得出如此小甜蜜的歌曲!!XDDDDDD ((毆死


對不起,因為他長得實在太像青峰和張衛健的和體了,

所以忍不住想惡搞他一下XDDDDDD ((眾毆死


我也不知道自己看到哪去啦,但就是直覺覺得很像阿我也沒辦法嘛!(攤手)

是fu的問題,不是長相喔!XD



好啦!認真點!!  ((謎:你確定你的字典裡有認真兩個字嗎?





其實Aqua Timez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日本版的五月天。

都是勵志類的歌曲,能給人帶來希望與勇氣。

但是個人認為五月天要比Aqua Timez更貼近所謂的人性化,

Aqua Timez的歌雖然聽起來會很令人感到溫暖,但是有點陽光的不真實。

世界並不是這麼完美的,對於在黑暗中生活久了的人,反而無法接受這樣的陽光,

排斥性的會認為這是狗屁。

但五月天的尬車、生活、愛情萬歲、反而、OK啦、憨人等等等,都要"現實"多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太志的嗓音與他們聽了就會令我熱血沸騰起來,

充滿朝氣、陽光與勇氣的曲子。





跨越了語言,光聽音樂就能讓人充滿力量。

對於明明是暑假卻還要六點半爬起來準備去學校做網頁的我來說,

沒空看歌詞,但還是能夠令疲憊的我精神一振啊!


太志的歌聲總有種奇特的魔力,

聽他唱著,就好像聽到他在你耳畔用日文輕聲的說著 強くなれよ



         「要勇敢喔。」



像是被他們催眠似的,繼續天真的認為"明天會更好"。


嗯,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笑)










→ Aqua Timez 中文官網 ← 


→ SONYBMG JPOP東洋音樂部落格 ←


→ 有些圖片影音 ← 





ps 這次的歌詞就不貼日文了,反正也沒人看得懂XD

   不然麻煩死了。 (  ̄ c ̄)y╴ξ



   話說這次網誌內容挺亂的  ̄▽ ̄ 不過我就是爽給它字多,妳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