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小事包括:

1.椎名林檎的CD

2.歐噴將的CD

3.丁噹

4.瓦力

5.海洋文學營

6.廢話是一定要有的(毆死)

((謎:總之就是很沒意義的一篇文。(點頭)


話說是這樣的…

第四台賀文,

顧名思義就是要慶祝我們家的第四台復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哇哈哈!不知道我媽是突然想到還是良心發現

居然會願意掏錢支付根本就是騙人錢的安裝費1000摳!

真是令人high到可以一邊轉台一邊像是要飛上天似的XDDDD




我可愛的傻瓜青蛙Keroro,真是超想念你的啦!!(噴淚)

第一時間就去找你的撥出時間,昨天看到搞笑的你,看著看著淚都要流出來了嘎 丌囗丌

真的是long time no see 還記得以前為了看你耍白癡,還和我媽吵架勒…


是說看Keroro絕對比月考重要你說是吧是吧!!! (毆死)


總之~現在星期一~五晚上7點有半小時(感覺很不夠QQ)可以看之外,

星期六早上11點還有Keroro馬拉松可以看耶~(轉圈)

(馬拉松意謂一次撥出好幾小時,雖然很久沒看卡通頻道了,不過我應該沒記錯XD)


各位有看到這篇文的好心大大,假如有看到別台也有再撥Keroro的,煩請通知小的(?)一聲,

小的必定感激萬分嘎!!(磕頭)

((謎:你真的是想青蛙想瘋了……(汗顏)




再來第二件喜事,

也就是一直被我碎碎唸很久的MTV台也回到我的懷抱啦啦啦~~~ ╲(>ω<)╱

終於又能看到大大螢幕的高畫質MV了嘎嘎~~

終於又能和許多不認識的歌曲歌手來點萍水相逢了~~


真是比看到鐵達尼號還感動阿。(拭淚)   ((毆飛


感動到就連好久沒看到的腦殘弟弟妹妹們,都令我感到懷念阿。(淚)
           ↑不知道我在說誰的人就算了,知道的就…‥………去散步好了。(喂)



再來就是剩餘的HBO啦、奇怪競賽的日本頻道啦、動物星球頻道啦(?)、娛樂百分百啦,

都很懷念阿阿。



總之,感謝阿母!!(閃淚光)



-------我-應-該-是-分-隔-線---------




再來就是聊聊一些近日小事啦。

反正我已經開始放半個暑假了(也就是每天去學校上半天的課),

今天又正好無聊,心血來潮想聊聊,就說說最近吧。



(椎名林檎十周年CD(反))   ps因為都是用手機拍的,SO畫質不好請見諒! >"<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兩個禮拜前買的椎名林檎的CD啦~~ >ˇ<

兩張CD,全部都聽過好幾遍了,真的超讚的!!(拇指)

連我弟和我同學都說讚了嘎!


從活潑快樂到要死不活,從溫柔抒情到狂野嘶吼都有。

個人風格反而越顯突出,越有味道。

買這張將近四百元的專輯真是一點都不後悔呀!



(可愛蘋果抽獎卡(正))   


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CD裡附贈的↑抽獎卷了…

就是抽椎名林檎日本演唱會的門票。 只有門票,不付機票等等。

因為以我目前是不可能跑去日本的,所以實在是浪費了這個機會。

本來想說如果寄去有抽中的話,可以把這門票拿去賣,結果他居然還規定說一定要本人,

害我都心碎了QQ



(可愛蘋果抽獎卡(反))  


現在這張可愛的蘋果抽獎卡,活動日期到8/15,

如果有人想要,就拿一百元來跟我換吧。 (畢竟那張卡是一去不回耶。QQ)



再來第二件事就是剛剛到手的熱騰騰歐噴將CD啦~~

我都還沒放來聽的說XD


  *曲目*

CD:

01 開天窗 五月天

02 戀愛ing2008 旺福

03 OPEN小將轉運歌

04 轉轉轉運歌 強辯樂團

05 OPEN小將-我最愛的朋友

06 滿滿的都是愛 (小桃初戀主題曲) 梁靜茹

07 咿呀呀 五月天石頭

08 私奔到月球2008 魔幻力量

09 瘋狂世界2008 宇宙人

10 終結孤單2008 八三夭

11 我是OPEN小將

12 when a child is born 品冠

13 Happy.Birth.Day 五月天阿信


DVD:

1.開天窗

2.轉轉轉運歌

3.咿呀呀

4.終結孤單 教唱版

5.open小將3歲生日篇






不過聽說內容很爛,相信音樂超偷懶。

很多東西都用舊有的。

像終結孤單教唱板根本就是截取整個離表演唱會的畫面,超傻眼。


總之,因為目前本人還沒看過聽過SO也沒什麼可說。

剩下的之後如果我有再發表有關這張CD、DVD的心得文的話,再說啦。

那如果沒有發表,那當然就是算啦!XDDDDDD (毆死)


先給各位看照片吧。  ̄▽ ̄



(OPEN YOUR HEART(正))


(OPEN YOUR HEART(反))


(Ashin設計OPEN小將吊飾(正)) 


(Ashin設計OPEN小將吊飾(反)) ←話說這個還可以當手機螢幕擦拭布耶 ˙ˇ˙






第三件事情是要來說那位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少女瑪……歐不,我是說丁噹~XD


丁噹這次的專輯《我愛上的》,除了之前的走火入魔之外,這次要來推薦另外兩首好聽的歌--

【我愛上的】和【猜不透】。


【我愛上的】是前幾天我媽和我弟去屏東,丟下我一個人在高雄時,

我借住檸檬家四天的其中一天,在她家的第四台電視裡看到的。


話說這首歌我還聽到哭了………XDD  

我愛上的…  我愛上的…      原來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原來是我自己禁錮自己的牢網…


好了這不是重點。(丟)


丁噹拍MV的感覺還是假假的不自然,走火入魔還可愛多了。  ̄▽ ̄

不過如果不論演技,實力派的聲音真不是蓋的。(拇指)

這首歌丁噹唱得很有感覺,技巧音高也令愛唱歌的我望之卻步。


總之,丁噹的第二張專輯開始,漸漸的要步上藝人之路了。

就是所謂的,藝人的職責,要給觀眾帶來娛樂。 

也就是所謂的,假。

不過,算是好的開始啦,之前笨笨的樣子看得我都替她捏一把冷汗。XD



而另一首【猜不透】,

在有由瑪甜甜浪漫鋼琴手伴奏的吸引下,我在Youtube看了丁噹的另一首--【猜不透】。


本來只是要一窺瑪甜甜氣質樣貌,結果還是無法克制的被劇情與歌曲所吸引。

Mr.周格泰,這部MV配的不錯!(拇指) -ˇ-


『不是猜不透,是不想猜。』--猜透還得了,然而你已走火入魔。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歌詞中的這句中肯。


不過說實在的還是得佩服一下咱們這部MV中的女主角阿!

暴飲暴食、邊吃東西還要邊哭,真是犧牲形象到不行嘎!

敬業敬業。(拍手)


然後我又忍不住再次讚嘆丁噹的歌聲,真是越聽越棒,至少我很喜歡ˇ

這兩首目前都已入我的來電答鈴中了。XD


ps閃光燈的舞蹈還挺可愛的啦XD,之前啤酒節看過丁噹現場跳。



4.

瓦力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特別替它po一篇文哩…

因為一想到就覺得很懶…XD,但是不打又對不起我對它的愛ˊˋ

總之在我考慮完到打完心得文的這段期間,先讓我大聲說:


「瓦力超好看的啦!!有很多小巧思都會令人會心一笑,而最後結局也令我差點掉淚。

 是誰說動畫片就不值得進戲院!?就讓小小宅男機器人顛覆你的邏輯思想吧!!!」




5.

阿,對了。

我相簿新增的那本海洋文學營,

是上禮拜一去參加的一個營隊回來拍的照片。

前兩天上靜態的課程,聽各大教授演講,甚至是國文課本裡的人物都出現了XD

後兩天跑去海生館和小琉球。

小琉球很熱很累,一直爬樓梯。


總之,不錯玩啦! 也學到很多!

跟我同隊的人都對我很好,我這麼自閉還能被你們想到,真是令我訝異XD

也很開心ˇ 

謝謝你們!這四天都麻煩你們照顧我了!! m(_ _)m


然後,在這裡再次感謝小憨提供的相機一台~~

如果我的攝影有得名,你保證有福的啦!XD





好啦,大概就這樣了ˇ

等等看是要先去洗澡還是看歐噴將DVD。


總之這半個暑假的目標是:

決定好是要考大學還是科大

找個地方學鋼琴or吉他

重看一遍《下課後,怪獸家點名》

看完《素人自拍》

看完《浪漫的逃亡》          ((謎:原來你還沒看完!!!!!!!!!!!(指)


謎之聲你放心,我已經和自己說好了,這些都看完之後,才能再借小說來看。 XD

在捨不得下去,就永遠都看不完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