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同人女的100個質問.題目


本人先聲明一下喔。

資歷不高的小小腐女。

涉獵不廣阿。

SO太過"專業"的題目就容許我隨便混過吧。 ┐( ̄▽ ̄)┌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女王喵。

02.HN的由來是?

女王,取自我名字的兩個部首。

喵,純屬私心愛ˇ XD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0609 雙子。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你說了算。       XD

05.還有血型呢?

ㄛ型。

06.住在哪裡?

火星。

但是比較想當K隆星人。XD (毆死)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深 . 奧 。

08.座右銘是?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毆死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健康的食物。

10.喜歡哪種飲料?

健康的飲料。

((謎:你最好是有這麼健康啦!  ̄▽ ̄#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發呆。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廣告。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作家有九把刀、黯然銷混蛋、陳信宏、蔡昇晏……等等。

我喜歡看的漫畫的漫畫家都算啦。  ̄▽ ̄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信也。 獸也。

莎也。 佑也。

石也。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手機、手錶and摳摳。

還有水,我不喝水會死掉………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忘了耶……XD

好像是… 4年?

斷斷續續的,不長啦。  ̄▽ ̄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耳濡目染(?)。 XD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Mayday:阿信<信獸可逆>

今夜有鬼系列:殷堅<堅學>

隱王:宵風、六条壬晴、雪見和彥<配對複雜XD>

血咒聖痕:強尼‧雷夫羅<查羅>

--以上為目前最萌,其他都有點過去式了XD,

  不過以下偶爾萌一下,可保身心健康(?)!XD--


驅魔少年:蘿特、拉比<拉神>

ケロロ軍曹:Kururu曹長<96G6>

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艾力克<大豆>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雙子(光&馨)<鏡環>

通靈王:葉王<好葉> ←很久遠的事了 ̄▽ ̄",忘了是叫好葉還是啥…XD

死神:日番谷冬獅郎<日桃><銀菊>

死亡筆記本:L<L月>

(多虧上一個人不然我可能想不到這麼多XDD(毆飛))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看對象。XD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不太清楚。  ̄▽ ̄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不太清楚。  ̄▽ ̄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腹黑大好嘎!XD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沒特別研究。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沒特別研究。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沒特別研究。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沒特別研究。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攻吧。剛剛數了一下。XD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沒特別研究。

不過這是什麼鬼邪惡題目啊!!  ̄▽ ̄#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通常是不會亂變啦。

堅定的愛啊!(握拳)   (毆飛)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罪惡感是啥阿? (毆死)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OK的阿。

像死神就喜歡BG比較多不知道為什麼XD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我走中間路線可以嗎?還是旁門左道好?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不太懂你種類的意思。

應該是 藝能?

(藝能是藝人吧?)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因為有一堆天才的引領。XD

不過還不是我自己愛看XDD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信獸大好啦!

莎佑好像也不錯不過沒看過  ̄▽ ̄

但妄想過XDD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沒有。沒這本事。我很誠實。恩。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想阿想阿。

不過會連我自己都不敢看的。(抖)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自從電腦被偷了之後…我的資料就…就……

不要再提了!(淚奔)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有些朋友知道。

親人的話,我跟我媽提過一次BL這種東西。

不過從他微妙的表情看來我不太懂她到底了不了這是什麼。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開始做生態紀錄。 (喂!)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沒有。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XD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不過挺想玩的XD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你是說台灣把COSPLAY當成同人誌同人誌當成COSPLAY?

如果是說搞混在一起辦活動的話,還不錯阿。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販售會?(歪頭)

是同人展嗎?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沒有這種東東。 丌 丌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如果有,應該會是漫畫比較多。 -ˇ-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看到阿羅寫的之後,我了解了!  XD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就算說還沒有也沒用吧!



那麼,繼續吧!!  ← 你看你看!! ((毆死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喜歡好看的類型。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不好看的類型。

((謎:好像在講廢話…

((喵:事實阿。  ̄▽ ̄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沒特別研究。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沒特別研究。

不過………………………………

唉唷!不要害我開始妄想了!!! (" ̄▽ ̄)╮☆(_ _||)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沒特別研究。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可以阿,老套劇情也可以加新意的。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阿災。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OK的ˇ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信獸信獸!!

跟你說怪獸真的比較受啦沒人要相信我!!! =口=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

有一部我之前怎麼看就怎麼曖昧的一部我突然忘了是啥。

想到再說XD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特別研究。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可以阿。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可以阿。

結婚蜜月生小孩,某對全部都經歷過了,雖然比較另類一點。XD

然後豆芽菜很可愛ˇ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女體阿…(開始幻想)

應該OK吧。 不過不太喜歡GL就是。 ˊ3ˋ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請各自禪述對於只有身體變小,只有精神變小以及身體跟精神都幼兒化三種類型不同的看法

好麻煩喔,略過略過。

不過應該都挺有趣的吧。(賊笑)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交˙換˙人˙格?

好像好好玩!(伸)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萌。   XD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夠萌就能當正太;夠帥就能當少年;夠壞(?)就能當大叔。

((謎:甚麼理論啊!?人家問你年齡年齡!

((喵:(裝作沒聽到)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貓耳好啊!不愛天使愛惡魔啊!

不過腹黑天使更好。XD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看情況。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啥?

"如果的事"?XDD (毆死)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沒特別研究。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同人女是無邊無際沒界線的! (啥)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好物!! ←再次認同!XD (毆死)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含蓄。 露骨的確像被語言暴力。  ̄▽ ̄∥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看情況。  ̄▽ ̄"

可以就看不行就丟。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OK阿,現在不是都講求多元與創意?XD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你媽啦!隨便!  ̄▽ ̄##

他們爽就好!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不要,我是清純(?)的小孩。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我累了。 - -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美形、性格惡劣的女王受。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
 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容姿端正、頭腦聰明、對別人冷酷無情,但對小受溫柔體貼的攻君。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我有想過耶XD

可是沒結論。(茶)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糟糕,我忘了他們兩個哪個是杉山哪個是大野…(汗)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看個性吧。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血緣當然OK沒關係ˇ XD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下比較有萌點(?)。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好像是受君。XD

不過並不是絕對唷。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沒特別研究。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悲文歡樂文皆吃。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秘密。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秘密。 (喂)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私奔到月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毆飛

((謎:會不會太甜了!  ̄▽ ̄#

((喵:不會阿,畫面一出來整個就是……噗!XDD ((笑倒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腰、鎖骨and長腿XD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盡量不要。 ˊˋ"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王八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All。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沒特別研究。 (毆死)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有公式可以提供一下嗎?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沒有。(斬釘截鐵)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人生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XDD



※問卷來源:給BL同人女的100個質問、作者:司馬真(sibasin)










---

喵≠肺炎〃廢言區:

不好意思阿,阿羅…

我遲了好幾個月才把它搞好XDD

不過總算是出來啦~(灑花) 雖然很混啦XP(小聲)


前幾天又看了一篇長篇獸信文,一整個就是很high  ̄▽ ̄

害我一直很想跟作者拿密碼看另一篇信獸H文…XDD (毆死)


不過這些都得要等等,不能這麼密集嘎。

話說那長篇看完之後,現在聽到某信唱歌就一整個是完全用萌的XDDDDDDDDD

這樣不行啦!!! 噗


不過信獸H還是好期待ˇ

畢竟好文難得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