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們繼續。 XD


因為我遲到的關係,所以聽石頭沒講兩句話,他就要坐下來開始簽名了。


隊伍排的挺長的,但秩序很好。

連主持人都不禁讚嘆說:「聽說五月天的歌迷秩序很好是真的很好耶,

            這種話我可不是對誰都講的,不然你可以留下來看看,

            我等等還要主持別人的。」

廢話,五迷可是有口碑的勒!XD

不過世上永遠會有那種小部分啦…



(親切的石爸 >ˇ< )


我就站在旁邊看,偶爾拍了一點照片,

一邊看石頭的嘴巴,猜測他說了些什麼。

不過當然是徒勞無功啦。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這本書本主題的關係,

今天上台簽名看到蠻多媽媽級的耶。 >ˇ<

好好玩。XD


而且我還看到有位小小黑黑的中年男子。

好像是有一點小兒麻痺的樣子,不太嚴重,因為他還能走路。

他也買了一本書上去簽名喔,我看到石頭在他走了之後還多看他一眼。


然後我真的認為主持人好厲害,在石頭簽名的期間,他永遠都找的到話題講話。XD

就算大家太害羞,害的他只有一個人演獨角戲也無所謂的說得很開心。

而且絕對和今天主持的節目有關係! 厲害!完全不冷場。

我想愛講話的各位長舌婦長舌男,你們有個很好的職業了!XD

可以一直講一直講,沒人會叫你停勒。

不過我想主持人他是工作必要啦,配上他的專長這樣。

宣傳"我的搖滾媽咪"、"那些女孩教我的事"、"517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等等。


忽然,我看到一件很眼熟的色塊(?)出現在舞台上。 

阿勒,那不是StayReal的最新T恤嗎?  ̄▽ ̄"

還附那個袋子!! =口=

耶!?另外那那那個……不是"北極哈棒"嗎?


哇靠…等等要去簽衣服的人都出現了……

好野人都出現了…

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邊看就邊覺得好討厭,這些人怎麼都這麼有錢啊!

我忌妒阿阿阿阿阿~~ 丌囗丌


我也要"考試萬歲"T啦!我只要那件就好嘛!好不好啦! 丌囗丌

((謎:不好!要就自己想辦法籌錢!

((喵:無情。 T.T





好啦今天石頭簽書會其實沒什麼爆點,他說的話我也差不多忘光了。XD ((毆死

只記得他說什麼什麼(←原因)一定要跟母親說母親節快樂,有溫馨到。 ˊˇˋ




          ---阿信---


石頭的結束之後,人走了之後,大家就一群鳥獸散。

我看看手錶,才四點十分。

我看還早,那先去大遠百頂樓的超大誠品看書,接著再坐車去漢神好了。


到了誠品,挑了一本"誠品好讀"來看。

話說我真的覺得這系列書的內容很不錯,每一期的主題皆不一樣,而且很豐富。


找了本有小談獨立創作,與採訪Tizzy Bac的來看。


看著看著,Tizzy Bac的看到一半,正在猶豫要不要看完。

不看完很掃興,看完又會趕不上等等5點的活動。

雖然不管在怎麼說阿信那傢伙一定會遲到但我還是得要有個緩衝時間才好。  ̄▽ ̄


保險起見,只好闔上書本,坐起身。

先下樓到大遠百地下室,看看有沒有捷運會到漢神百貨。


結果是,沒有。

(雖然後來發現到中央公園站好像可以到,不過那也是後來了。XD)


大熱天的,今天一堆人出門是怎樣。

公車一整個就是擠死人了。 -"-

哪怕再多一隻老鼠,整台車就會這麼爆掉。


坐公車到了漢神,看看手錶…

挖勒,五點五分了耶。  ̄▽ ̄"

剛剛應該要更早出來的,我忘了說還要去找那家店在哪。(汗)


一家叫做sense organ的店。


照地址說,是在漢神的後方,自強三路。

我所記得的就只有這些。XD


算了反正就先到漢神後方再說。


到了漢神後方巷子,一切簡直是一目了然啊!  ̄▽ ̄

我居然忘了…這根本就不必找阿…

哪裡人最多的地方不就是了!!!XDDD




(可憐的小巷子XD)

總之那巷子一整個就是很可憐。XD

這麼瘦小,卻被塞滿了許多滿心亢奮的青年學子。



(很多人(汗))


(sense organ,賣衣服的。右邊吊的那三件,就是今天的主題。)


然後我又看到了!一件一件的StayReal,狂閃我的眼睛嘎嘎!

怨念又滿滿的浮現心頭囧。


「咦?這裡怎麼這麼多人?是有誰要來嗎?」

「哇…這麼多人,一定是有誰要來。」

「我們去看看啦!假裝是路人走過去就好。XP」


一群群的路人甲乙丙,就這麼議論紛紛的,

有些走過我身旁離開,有些人充滿好奇心的靠近。

對於這個小巷子裡有這麼多人的事情感到驚奇與好奇。


我在心裡一直憋著,非常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貿然的跑去拍那些路人的背說:

「是五月天的阿信啦!他已經遲到十分鐘了。  ̄▽ ̄ 」


而且這種路人超多,害我都快內傷了。XDD


突然,看到那堆歌迷群中有些微的騷動。

站在遠處觀看的我,不禁向前了一點。


灰色休旅車? 是保母車嗎? 

他們的保母車不是白色的?


休旅車的車門猛然一開,尖叫聲瞬的響起。

休旅車門到sense organ店門口的直線距離邊,立刻形成一道厚厚的相機圍牆。

從保母車裡面跳出了幾位工作人員,最慢出來的走在最後一個的,才是阿信。


下車之後,他三步併兩步的,立刻進sense organ的店裡。

看到這幕,我噗吱的笑了出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大腦是用什麼做成的 ̄▽ ̄")

褲子很顯眼的,是那件很好看的帶子褲(?),他最近常常穿。

(不好意思我原本有褲子的圖的,但是因為後來電腦被偷,所以就這樣沒有了。 丌 丌 )


阿信進店裡之後,

相機牆立刻倒塌,淹沒了整個店門口。


那情況,超像在看國王企鵝的。XDD  ↓


(應該要貼個請勿拍打餵食XD)


我前面那兩個女生突然轉頭過來,要離開現場。

其中一個女孩說:「好幸運喔!一來就看到。他真的好可愛!」


哦…路人。


看著整個透明門都被團團包圍的情況下,搖搖頭沒辦法,我又沒買衣服,在這裡又沒用,

乾脆趕快回家打網誌。XD


到了漢神的公車牌下,這班100號公車怎麼特別慢,等了好久都還沒來。

那…我就趁這段時間先來小介紹一下這次的簽衣會好了。XD


StayReal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不過還是順便介紹。


StayReal中文名稱認真活

是阿信╳不二良的聯手品牌。

裡面出產的T恤,皆是他們創作的創意心血結晶。


根據阿信說的,他們StayReal的創作理念是,

因為每次上通告之類的宣傳服,都要穿搭好多層。

基於這個理念,他決定把它們通通合成一件!

這是其中一個啦。XD


那對於"認真活"呢,我想我也不必多做解釋了吧。 =)


而StayReal除了T恤之外,有時還會做做小東西。

例如:橘子滴街車票夾,浪逃的附贈贈品:手機吊飾,

還有我今天看到的"考試萬歲"的帽子(好想要可是好像還沒賣 丌 丌)等等。

大多都是從T恤中再延伸出來的創意產物。


不二良,本名陳柏良,英文名字No2good

他是阿信在高中美術班的同學。

也是現在五月天的御用設計師。

不管周邊商品、官網還是公仔,通通由他一手包辦設計。

當然也有自己在接外面的case,像飛輪海公仔就是他設計的。  ̄▽ ̄


好啦人家他又不是只做明星商品,不二良他可是超讚的一位人物呢!

我很欣賞他的說。 -ˇ-

除了會設計之外,他也超會寫字嘎!XD


他的網誌可以去看看,我旁邊有連結喔。

不管是新T的介紹、日常生活的記述等等,他都能排比加譬喻加押韻加幽默。XDD

而且很有內容。 我很喜歡看他的文字。 -ˇ-

我認為不輸阿信耶。XDD


阿信,本名陳信宏,英文名子Ashin…

((謎:喂!這位就不用介紹了啦!由你介紹還介紹的完嗎!? (" ̄▽ ̄)-c< ̄⊿ ̄")


好啦!總之不二良阿……

………

不…二良…?


幹!我忘了我今天是打算要去看不二良而不是去看阿信的我怎麼一看到阿信之後就完全忘了這件事啦簽衣會詳情由來等等再來介紹!!!!!!!!

該死的!  ̄▽ ̄#


張望一下馬路遠方,似乎是還沒有公車來的樣子。

好!我就趕快跑過去,看到人以後就趕快再跑過來!


衝阿~奔騰在路途中時,一直在內心幹譙我在幹嘛,

等等公車要是跑掉了看你怎麼辦!又要在等上好幾個時日分鐘啊!


又來到了sense organ店門口。

嘖,人潮比剛剛還誇張。  ̄▽ ̄"

居然還有人站到摩托車上面。 敬佩你!XDD



(不好意思邊跑邊照,所以很模糊。(汗))


走進一點盡量爬高一點,

非常好,我看不到。(淚)


不二良阿~~~我在內心邊飆淚吶喊身體邊拔腿狂奔回公車站。

你難得出來卻沒看著,想看你害羞的樣子啊!XDDD ((毆死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是我把你遺忘了。 丌 丌   (其實我想怪阿信XDD)


吼,真是累死我。

好喘。  ̄▽ ̄;


後來等五分鐘之後,公車終於出現了。

還是一樣,他X的擠死人。 -"-


然後,就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回到家了!

















----

繼續把剛剛沒介紹完的介紹完XD:


→ 這次的簽衣會廣告資料 ←


正如上面連結所寫的,這次他們三家搞了個SSS T恤聯名發表會。

同一個主題,一家各出一件T恤。


然後很意外的,這次行程名單裡有高雄。 ˊˇˋ

不是都嫌高雄遠嗎?每次都不來高雄balabalabala……


→ 官方的當天活動照片(有台北高雄) ←

→ 這是不二良部落格裡,有關StayReal這次發表的T恤 ←


恩,大概就醬,然後有空就逛逛不二良的部落格吧,就可以了解很多StayReal的作品,

和不二良這個人。XD


ps 剛剛文章提到的北極哈棒T。 ↓




想要了解這件T恤,也是上不二良部落格就可以知道囉!



新聞:

→ 周董若來邀歌 阿信:不用排隊 ←

→ 阿信升格設計師 限量T恤熱賣 ←

→ 有詳細介紹的新聞 G-Music ←




















----

附錄:





我完完全全的被這張照片炸到。XD

就像第一次聽到阿信唱洋蔥時的那種轟炸。


雖然我有種很奇怪的堅持(也可以說是偏見了),就是不隨便稱男孩子帥。

我認為這世上沒有哪個男孩子是帥的,帥又能幹嘛?

是說在現在這個時代,帥是很吃香的。只要長相好看,你人生就幾乎成功一半囧。


我唾棄"帥",因為這世界太不公平了。

這也就是我討厭偶像團體的主要原因。


雖然說後來,在看了九把刀的【慢慢來比較快】這本書的其中一章節之後,有稍微改觀了。

我的理論第一次被別人打敗得令我很心服口服。


他說,如果長相不好的人,不一定能力比較差,

那你又怎麼能說長相好的人,能力就一定差呢?


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所以我開始不再隨便謾罵,雖然變成不理不睬好像也沒比較好吼。XD

但我還是從來沒稱誰帥過,五月天也沒有,我都叫阿信是正妹。  ̄▽ ̄ ((毆死


當然COSPLAY和漫畫人物例外。XD

((謎:隨便一個漫畫人物都能讓你帥上好久,你這傢伙… (  ̄▽ ̄)╮☆(_ _||)


啊!不對!我有一次有真正打從心底的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帥!我想起來了!

我當下完全無法克制自己這麼認為XD,而且一看到他就會開始傻笑。  ̄▽ ̄"

不想這麼樣也不行嘎…

感嘆:我果然是凡人啊!XDDD


那是有關一部拼字比賽的電影。

一個小女孩參加英文拼字大賽,其中的努力與心境輾轉的過程。

算是部勵志片吧!


而他的對手,那個男的,就是讓我每次看到每次都要傻笑的人。XD

我果然愛腹黑型的… Orz


所以我重點是,讓我這麼無法克制的讚嘆的第二個人出現了。

就是他坐在夠壞堂門口那張很華麗的椅子上時,拍的照片。




→ 相片來源 ←

那是某位網友分享的閃照。

她在簽衣會結束之後就跑到夢時代的夠壞堂,然後巧遇阿信和不二良。


無名相簿一開,完全傻住。

幹…女王型的也沒有防禦力………XDD

真是帥炸了!!!!


不過就只是這張照片被煞到,對於這張照片的正面就不知道實際是怎麼樣了。

日後應該可以在阿信或不二良的部落格看到。


他們這次來這裡,好像是特別拍什麼照片的樣子。 ˙_˙

阿信身上穿的那件,是還沒發表的魔術師的那件。


是說台北那人稱首都的地方,沒這種椅子嗎? ˊˋa

還特地來高雄夢時代拍嘎。


(偷偷把這種白爛附錄藏在這裡。花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