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終於回到家了! ˊ▽ˋ (灑花)

真是累死我了,偏偏今天太陽又超大超熱的。

不過聽說晚上開始又要變天了? 算了不知道。

總之,要來說說後天將要月考今天卻還在外遊蕩一整天的死小孩的死日記!  ̄▽ ̄


          ---英檢---


話說今天早上是我英檢初級複試的日子。

九點半開始考口說測驗,十一點半開始考寫作測驗。


話說英檢初級我總共考了三次(這次就是第三次)。

所以關於寫作測驗的考試模式是熟到不行。

但是對於口說則是完全不瞭,因為第一次走到"複試"這一步。(感動)

整個就是超好奇。 =P


我九點到達那裡,想說早一點去可以早一點找到考場以免遲到。

一去就看到彰延和阿娥在圖書館門口(我們的考場在圖書館)。

很幸運的,這次居然有人和我同一考場耶!

是阿娥娥~ >ˇ<


哈哈,這樣就有人陪我了。 ˇ


口說測驗的教室一進去,整個就是很特別(對我來說啦XD)。

是一個一個座位的隔開來變成一格一格的座位。

每個座位的桌子上,都了一個錄音機在左上方,

然後旁邊的牆壁(?)有一個鉤子掛了一副全罩式耳機附麥克風。

感覺一整個很像人家打電話的那種客服人員。XD


監考老師照慣例一樣是兩個,不過這次有個監考老師很讚一定要提一下! >ˇ<

蛤!?你問是不是看到正妹老師?

豬哥!當然不是!(巴頭)

是這個監考口說測驗的監考老師,聲音真的 超 好 聽 的啦!!!

雖然人沒有很美,有點矮,有點微胖。

不過他聲音真的超甜美!跟外型真的差好多!

很像那種專業的口語講說人員的聲音,著實的讓我咋舌阿!

如果她不開口,你完全不會知道她聲音到底有多好聽阿。


因為她,所以考試時的緊張情緒被她緩和了不少。

再加上旁邊那個會轉來轉去發出聲音,還有數字會亂跑的錄音機,

令我好奇心大起,看著它們好有趣。XD

畢竟好久沒看到錄音帶這東西了嘛。 = 3=


考口說的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耳機和錄音器材的品質好到沒話說。

你說話到麥克風裡的聲音還會傳進耳朵,那感覺很好。 =ˇ=

重點是那樣能聽得很清楚。


題目大多聽得懂,不過回答就有點亂了。XD

文法整個就是亂道一通。XD

最後結束時他們在檢查錄音有沒有問題時,我有偷聽我剛剛錄的東西。

一聽到自己說"…is close…"時整個就是笑出來XDDDD

這什麼鬼文法啊! 白癡!

連三歲小孩都知道錯了!!


對不起我錯了……        XDD


之後的英檢行程其實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總之只有一個字:  

所以我們還跑去金玉堂避難,不過他們冷氣也太小氣了開這麼小囧。


寫作的話…

我覺得普普通通自己認為還差強人意啦。

不過作文道還蠻自豪的。XD

寫完之後真不禁在心中大嘆一聲:我真是天才! XD

((謎:那明明就是題目太簡單你少在那邊驕傲了…小心報應。

((喵:烏鴉嘴! =口=





          ---石頭---


英檢結束之後,因為太熱了所以迫不及待的跑回家休息。

(也不知道今天天氣是在熱三小的啦!X! ̄皿 ̄#)


回家吃個午飯上上網,邊考慮著要不要去等等的石頭簽書會和阿信的簽衣會。

咦?你問為什麼要考慮?

沒有阿…就…(抓頭)

就我既沒買書也沒買衣服這樣行了吧!!!!!

所以說我去個屁啊!!  ̄▽ ̄#

沒錢買啦啦啦~~ 丌▽丌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囧。 ((眾毆


沒有阿…最後說服我自己去的原因……

就是! 咱們的主持界一哥~~黃士杰啊!! >▽<


沒錯!就是聽說石頭簽書會可能能看到 黃 士 杰 阿! 哈哈!XD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了!聽他在那邊喇賽喇勒是這世上最棒的身心健康(?)活動了!  ̄▽ ̄


時間是三點,地點是新光三越。

我遲了將近三十分鐘才到達現場囧。

還不都是阿信! 的網誌害的XD

我一看就看忘了時間…(汗)

沒辦法,最近他有在玩回覆留言這種事了,所以我只好一篇一篇的下去找他的蹤影。

不過有些留言真的是…

唉,算了不想講了,一想到就又要頭痛了。

((謎:你怎麼最近講話越來越像陳腦殘啊?  ̄▽ ̄

((喵:都被洗腦兩年了我能不腦殘嗎?囧


對了,重點!

士杰居然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丌囗丌

嗚,不能聽他喇賽好傷心。 丌 丌


看看台上,主持人是一位聲音很熟悉的KISS RADIO的DJ,正在採訪著石頭。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啦,

感覺上好像石頭比阿信更能適應一個人吼?

算了當我沒講過。 XD


環視一下周遭。

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這種場面的確好像還用不太到士杰。

不到一個小時就能簽完的中小型場面。


能夠來簽石頭新書的人,能夠是那種迷妹的人真的就大幅減少了。

其實我蠻好奇的,對於五月天來說,這問題不管是書還是演唱會都可以用。

你如果希望自己的書(票)大賣,是很需要那種迷妹的幫忙的。

他們的瘋狂加財力,絕對能讓你大賺不少,資金方面完全不必愁。

但是他們只會尖叫和狂吼好帥,渴望能照到一堆帥照,

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得到你的注意、摸到你的肌膚,除此之外其他什麼都不懂。

只有由青春溢出來的滿腔熱血和癡戀。


還是說,五月天你們希望,有沒有那些迷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懂我們的歌。

懂我們在做什麼、懂我們在說什麼、懂我們音樂的奇妙與努力之處。

但是那些歌迷中,有些可能就沒辦法做到一次買好幾本書來給你簽的狀況。


還是說,喜歡你們,就好。

來者不拒,因為每個人都有權利聽我們的音樂,每個人都有權利喜歡、支持我們。

為什麼要分別,為什麼要拒絕。


但我只是問,希望,問如果而已。


唉唷說著說著又偏題了囧囧。

而且又是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的狀態XD




待下回,繼續說下半場石頭與下一場阿信。  ̄▽ ̄

要不然這篇又好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