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剛剛邊看著"愛情萬歲"的專輯封面,邊想著:

『當初他們寫在"素人自拍"裡的想法念頭與生活方式,和現在是否還一樣呢?

 他們是不是該再出一本書,好給我們一個交代?』


突然!我的腦中蹦出了一個斥責的聲音....

瑪莎:「靠X!妳又不是我父母,我幹嘛給妳交代阿!

    你以為你是誰?關你屁事balabalabala......」


接著,腦袋瓜中出現了另一個身影,一臉無害的向我跑來,

遞給了我一個東西...

阿信:「喏!膠帶。」(燦笑)


當下我臉上掉下斜線三條兼冒青筋...

『X的!我想什麼干你們屁事阿!!請不要隨便跑進別人腦袋好嗎?!』


我在心中如此怒吼好打斷那兩人繼續在裡面亂跑,

但又想想,發現似乎還挺好玩的,所以又自己想了另外三個人...

((謎:明明從頭到尾都是妳一個人自己在胡思亂想吧...

   同學妳還好吧?妳好像有精神分裂症喔?


怪獸:「X的妳當拎北是誰啊?居然要拎北給妳一個交代?

    小心拎北給妳balabalabala......」

((謎:......這傢伙在妳心目中的形象也太糟糕了吧....  ̄▽ ̄∥

((喵:沒辦法,也不知道一開始是誰灌輸的。  ̄▽ ̄


石頭:「(尷尬笑著)唉唷話不是這樣說的嘛,我們也不願意老是

    停在原地墨守成規,一直唱那些歌balabalabala.......」

((喵:真不愧是石爸!幸好五月天裡還有個正經一點的...(淚)

((謎:最不正經的是妳吧!(指)  ̄▽ ̄#

((喵:(無視謎之聲)那來看看另一位爸爸怎麼說吧!(遞MIC)


冠佑:「....恩?妳剛說什麼?」

((喵:X的勒...你又遊神到哪裡去了....(" ̄▽ ̄)-c< ̄⊿ ̄")










好啦!XD

老實說這篇文章我只是要確認一下痞客邦的修正進度大概到哪裡了,

可不可以正常發文、哪裡還有問題等等。

因為我自從看到自己的繼續閱讀失效之後,

我都快昏倒了....

SO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不想再看到我的部落格一眼。 - -

後來這幾天,繼續閱讀終於好了,所以想說來試試看能不能發文好了。

畢竟我覺得痞客邦真的在為了能更好,而努力著。

但大家卻都這麼沒有耐心,我看了挺難過的。

是不是該多多給為了PIXNET更好的那些工作人員多一點鼓勵與包容呢?

等他們真的完全失敗之後再來淦譙也不遲吧?

他們都說那些損失(例如:文章被切、人氣紀錄失效等等)都只是暫時無法顯示,

而不是真正失效,到時候一切都會恢復正常,不會損失。

等到9月1號的這一點耐心都沒有嗎?

有沒有這麼愛打網誌啊?你打的有我的字多嗎? ((毆死

有問題就提出,痞客解決,他又沒說不幫你用。

說搬的搬,罵的罵,我都無言了。



算了,不提這個了。

總之呢~我還在殷殷期待痞客用好的那一天嘎。

我有滿滿的心得要來分享的說。  ̄▽ ̄

對於我人生中所看的第一部日劇,也是第一次迷上的電視劇XDDD

還有外遇過程。 (  ̄ c ̄)y╴ξ    ((謎:喂!


好啦,Test文也沒什麼好說的了,雖然我發現還是說了挺多的…

算了,愛嫌的人就給他繼續嫌,我爽我的就好了。 XD


阿,對了,剛剛開頭的那個阿…

純粹是我個人等專輯等的發慌…

閒得發慌所寫的啊! =口=   ((毆飛


不過,我並不是真的要他們給個交代啦,完全完全是開玩笑的喔!

我這腦袋常常會胡思亂想嘎,請見諒。XD




唉,說句實在話,

我發現到之前可以很替他們著想(?)的說著快去休息沉澱之後再來發專輯的我,

現在真的真的,對於新專輯很著急阿…

好想好想,快點聽到。

真是的害我都無心聽其他歌了啦。 丌 丌

不過南拳媽媽的下雨天真的超好聽的ˇ Lara的歌聲好好聽ˇˇ  ((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