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真是超級忍不住想這樣子吶喊的啦!!!XDDD

能親耳聽到日語真是史上最幸福的事情啦啦啦啦~~~(灑花)




話說,

就在今天好不容易圓了我一個小小小的夢想(?)。 (拭淚)


就在我這悽慘的高中生活最後一年,終於圓了我這小小小的心願阿阿阿~ 丌▽丌


那就是! 今天在學校上我期待已久的社團課!

而我選的就是! My dear 日語正音社~(轉圈灑花)





話說是這樣的。

其實本人我老早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對學日文抱有頗大的興趣。

只因當時的我,想要能夠一窺日本漫畫原文書的風采(?)。

但卻因為自己的爛個性缺點,也就是懶散到不行的個性。

再加上當時只有興趣,還沒到達很熱誠的程度。

SO一直都只是希望希望,但卻沒有更進一步的學習行為。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了些行動。

就在離我們家幾個紅綠燈的不遠處,有間日語補習班(?)。 (應該不算補習班啦..只是學日語的地方)

我媽媽其實一直很鼓勵贊成我去多學習我有興趣的事物,所以當然很爽快的答應帶我去報名。

後來當然就很成功的進去了。

只不過學了一個月後,就再也沒去了。


喔喔喔,可別誤會,並不是那間補習班不好喔。

不好意思,是我人太爛。XD


話說我上課那個班級(?),學生頂多十個,而且大多都是上了社會的人。

我想可能是後來發現自己能力不足或有興趣而來此地學習的。


老師是個女日本人,多多少少會點中文,但她上課堅持全日語授課。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教法,比較有用處,而且有時在教室玩起比手畫腳的其實也挺有趣XD


她人很親切和藹,而且日文非常標準(廢話),授課課程很講究學生的會話練習。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每次上課都得要和陌生人作對話練習,

而且是對方程度不錯但我卻連五十音都還看不懂,每每都要令對方等我,

使我有點壓力,而這樣逃跑的吧。(吐舌)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找個人陪我一起去學,這樣有伴我比較安心(?)

但始終都沒有興趣濃烈的人,不然就是經濟無法許可的,

令我對日文有某種隔閡,一直一直都無法成功跨越。


後來,國中基測成績公布,因為成績其實不是很理想....(羞)

SO志願單的第一志願上我填了一間還不錯的公立技職體系學校的綜高科,

其次就是另外幾間私立的高職日文科。(我成績在那些學校可以拿公立收費,才選的喔)


結果當然是成績太爛被刷到私立學校了阿阿阿~~(淚奔)


其實說實在的我沒有很傷心嘎ˇ ((毆死

只是比較害怕這樣子出去會不會沒有學歷什麼的,怕很糟糕而已。


就這樣子到了那間學校報到,

結果好死不死,我居然就這樣被他輕輕鬆鬆的給拐到了綜高科....

而且還真不是普通(糟糕)的綜高科.......(黯然)


沒辦法,因為我爸希望我能上大學 ˊˋ

所以放棄了無法確定未來的日文科,而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是說它X的未來學校班比較有未來嗎!?!?!?!?

XXX的!! 要是當時我選日文科,真不知道我現在的日子可能會多彩色! X! ((被毆飛



我,又這樣子的與日文錯身而過。


其實在高中生涯的每一天,我還是都沒有放棄過對日文的興趣,

甚至漸漸的對它產生熱誠。 (不過千萬別對雙子座抱有多大的希望XD)


後來,就在某一天,和同學去逛書局時,心血來潮的買了本有CD的單字口袋書。

(其實想買想很久了XD 但一直沒有下手)

既然沒辦法上課學習,但我先自己來背些單字總不需要老師吧! 我想。


然後就這麼樣的斷斷續續,背著這些單字。

偶爾想到時就放起來聽,反覆反覆聽,無聊時拿紙出來寫寫,想辦法讓它記在腦袋。


不過這麼久以來(有二年了吧),

其實....我才背不到三十個單字!XDDDDD (炸)

沒辦法,雖然不是牛仔但我還是太忙了。 (  ̄ c ̄)y╴ξ   ((毆死

((謎:都幾年前的老梗了還拿出來用!!(丟)  而且你最好是忙啦!!

((喵:就說不要對雙子座抱有太大的希望咩。(攤手)

((謎:我看你根本就是被自己害死的吧你還想怪誰啊! ( ̄▽ ̄#)



再來,綜高二年級,我們班要開始來選專業科目了。


一開始,的確是有想過要選日文,

但真不好意思那時正好在中咩跌的毒,SO我居然選了廣告設計科。(掩面羞逃)


但總之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又二次被拐了!! -囗-#

他X的到底是誰說讀商科比較好上學校的!?

害我讀得要死要活的現在還不知道要上哪間學校!

搞不好沒學校可上也不一定balabalabala..... ((被拖走



所以我選了資訊學程,是商科,有會計經濟那些。

總之,唉....這就不要再說了。 (黯然)


就這樣,我與日語的緣分就因為我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妥協而被抹煞掉。

而要靠運氣的,每次社團都沒有被選上。(淚)


但今年! 我已經是學校的三年級生了!


根據學校的方針,選社團的優先順序是:三年級>二年級>一年級

所以我正擁有優先選社的權利!


但之前,我因為二年級的社團被抽到第2X還是1X的志願,

SO二下因為非常不爽而跑去了網頁設計校隊,興趣與用處對我來說都大了點。


然後到了高三,老師問,我們還有要待在校隊嗎?

「我可以讓你們在校隊的電腦教室裡讀書,沒上課教作業也沒關係,

 反正你們要考試了,讀書比較重要吼。」


說實在的我心動了,因為那段時間我又淌進了一些選大學的煩憂渾水,

正想要下點功夫時,正好又來了這樣的順水舟。


然後,也許時候到了(!?)

SO不知是山P KT還是藍yo,總之我又這麼的被拉了回來。


這次,你又要妥協嗎? 我問自己。

不,我不要了。 猶豫了一下後我堅決的說。

然後按下滑鼠,我終於為我自己選到了它,日文,

--日語正音社。








今天,抱著滿心的期待要到社團。

而說實在的也沒讓我失望。(音符)


只是有點驚訝詫異被嚇到了XDDD


當我們的社團老師一進教室來,就是滿口的日語劈哩啪啦一長串的說出來。

而我的反應就只能是, 張口、發愣。


哇靠...為什麼日語能這麼樣的令人感動呢!?

我在內心流著淚如是說。 ((毆死


日語真的是一種非常帶有感情的語言阿!  我讚嘆著。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感覺啊! 親耳聽到日本語。

尤其又是由一個日語說的這麼樣標準的人。 (笑)


不過她是一個台灣人就是了,但是個教學很認真的老師喔,感覺起來。


然後我就在這麼樣奇特的氛圍裡,度過了這兩堂社團課。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因為太害羞(!?)而沒有舉手自願當社長

因為你想想嘛,到時候推甄日文系時,

有個"日語正音社社長"這樣多好看啊!XDD


不過下課後我有私下去拜託老師,

而老師說因為已經選好了不便再修改,但下學期的機會會讓給我。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還是感謝老師,只希望到了下學期妳不會忘了我....丌▽丌

(是說要是你下禮拜沒忘了我的話我就很開心了XD)




其實要說到喜歡日文的原因,最開始是因為漫畫的關係。

我對於漫畫和一些很唯美的圖片(例如網誌上的那些)非常著迷。

我總在想,能直接看到原文的漫畫書一定比看中文翻譯要有趣多了!

這是初衷。


接著當然就是希望看得懂我每次去找尋圖片時的那些日本人到底在說(寫)些什麼。

而自己也能夠有所回應。

然後接觸更多更多有關動漫的東西,接著到日本旅遊買些在台灣買不到的周邊產品。


後來,咩跌時期(?)時,開始對於動漫BL的接觸變少。

慢慢變成純粹的只想要去日本旅遊,夢想是走遍日本的每個角落。

這國家對我是有這麼樣莫名其妙的吸引力的喔。 (笑)


接著,噗,就是最近了。 XD


其實實在不知該從何說起耶,本來也打了篇關於跌入的那個Key的網誌。

但後來發現實在是打得不怎麼好,又亂又多,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煩。

沒辦法,當時正好面臨痞客邦換新後台,打打停停的,當然打不好。

再加上表達能力真的很差勁,SO負負得正就打好了(誤)

沒有啦,是更糟糕才對XD


是說不知不覺我這篇網誌也打了很多字吼....(汗)

不過這篇就打得順多了,一定是因為我最近又開始看小說的關係吧XD



那支key,就是不久前(吧)的日劇

--求婚大作戰。


話說這真的是一部感人搞笑可愛又很愛拖戲的劇XD

裡面的角色演員阿 對話啦 歌曲啦 劇情啦 日本人的一些小動作等等,都深得我喜愛ˇ


其實阿,我是一個從來都不看電視劇的人喔。

八點檔、偶像劇、日劇、韓劇等等,一概不沾不碰沒興趣。

對我來說,這些童話般的故事,真是無聊到不行的人才會有時間去幻想與享受。

以前的我,在別人討論「某某男主角好帥、誰誰誰好賤、XXX居然掛了」的同時,

我要不是正埋頭拼命打怪,不然就是沉浸在漫畫與小說的世界中。 ((謎:是說也沒多有意義啊!!#


但其實,有很多事情,不真正去體會了解,真的是不會懂的。

早知道日劇這麼可愛,我就看了ˇ XDD


而真正令我摸不著頭緒的,是我居然就這樣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我這輩子最痛恨的東西!!


日本傑尼斯旗下之藝人,山下智久。 (求婚大作戰's 男主角) 

該死的健三,真是會被你害死! ( ̄▽ ̄#)





也許有很多東西不去了解是不會懂的,但我就算很努力的去了解了,卻還是很不懂。

這種感覺實在是想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疑問大概只有我這種神經病會有吧XD

總之這次我妥協了,選擇了接受。

也不知道是錯還是對,只是要再讓我經歷一次那過程我真是不想再受了。  ̄▽ ̄

也許山P其實並沒有這麼大力量讓我不得不拒絕,

但也許是基於無聊,也有點想嘗試看看究竟會變怎樣的似乎很有趣,

所以這次可以說是超爽快的勒!XDD

一心二用嗎? 這種組合真是超詭異。XD

咩跌配山P,我想我真不愧是雙子座的有人格分裂症阿。  ̄▽ ̄


尤其當時咩跌又正好不在家(?),所以我因為太無聊所以溜出去玩了XDDD ((毆死

然後就帶了一個回來。(煙) ((被毆飛




所以說,其實這次毅然決然的選擇日語社,是因為P先生的關係嘎,

讓我又拾起對日語的熱情,也是因為他們嘎,

(然後藍yo加油添醋了不少。真是的...為什麼我了解KT會比NewS多是怎樣!!XDD)

讓我又想起來了,我有個不得不想起來的使命(?)。


也許一輩子就真這樣了吧,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這麼想的。

學日語為人生主要目標,以後真打算要靠這個活嘎。XD

雖然說,也許是因為我還沒有真正學過日文,還沒真正嚐過苦頭,

所以才會還對日文有這樣飄飄然的幸福感(?)。

是聽說日文很難阿....不過除日語之外,我真想不到我還有什麼興趣了XD

那樂器當然是不用說,我還貪心的想學很多種哩XDD

所以就算很難,還是要衝阿~~ 這是自己的選擇嘎。  ̄▽ ̄



總之,至少現在對我來說,

能親耳聽到日語真是史上最幸福的事情啦啦啦啦~~~ >ω<















阿,對了。

我有計畫要打有關山P的網誌唷XDDD (炸)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就是了,搞不好也會糟糕掉XD

總之預先告知一下,以後本命咩跌,副命山P囉ˇ XDD ((毆死


然後,最近似乎是得了詞窮症的樣子。 (汗)

網誌都不知道究竟要打些什麼...ˊˋ

SO打了篇怪怪的網誌真是不好意思XDDD ((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