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羔羊?


話說,我這個人做事真不是普通的慢,

《吾命騎士》這本幾百年前的小說,我居然可以搞到前天才把它看完。 ╮(╯_╰)╭


沒辦法啊,我對這種怪力亂神奇幻小說的興趣不是很大,

SO就算一堆人在我耳邊念了千百遍"《吾命騎士》是經典",我也還是沒有去翻它一頁。  ̄▽ ̄


但是人生際遇就是這麼詭異,和《今夜哪裡有鬼》一樣,

都是當初有人叫我看不看,後來無聊順手一拿的把它帶回家,才愛得要死的買了兩本……


囧,對,《吾命騎士》也是這樣。


是說,那些厚厚一本的外國文學小說看多了,突然要看這種小說,

還真是會一下子轉不過來。 (汗)

總覺得哪裡空空洞洞,怪怪的,

害我許多笑點都笑不太出來。


不過幸好後來情況好轉,很快的就丟掉過往(?),融入現況,愛上這本書了。 (喂!)


這本書就是蠢字可以形容啊(謎:妳不怕打這行字會被暗殺啊?)

輕鬆小品終於讓我感受到看書的樂趣了,你不知道厚厚一本像《必需品專賣店》那樣,

對我來說壓力多大啊! (掩面泣)

怪不得我看書總是看不到1、2個小時就會覺得好累囧。

((謎:哪有人看書是像妳這樣的啦!#


總之,作者【御我】幽默的寫作手法(什麼叫做"失手比射中還難的弓箭手"....XD)

再配上第一人稱視角--格里西亞在小說中白目又囂張的行徑,

嘖嘖,淪陷了淪陷了,現在滿腦子都是雷格。 (搖頭攤手)   ((喂喂喂喂喂!


嗯,要知道這本書到底在寫什麼的人,可以自己去翻書背看,或者直接把他帶回家也無妨啊!(喂)

書背很有趣的,文字加漫畫,光書背我就想噴飯XDDD

像偷看美女對太陽騎士來說是罪惡啊,但沒關係光明神總是會原諒罪人啊;

還有羔羊在配上最文章開頭的那張漫畫;還有第二集翻桌的圖…

真的好可愛!XDDDDDDDDDDD     ((謎:妳就不要又來個雙子座的大絕招:三分鐘熱度…


SO在這裡就不做書本簡介和介紹啦。  ̄▽ ̄

((謎:我看你是越來越懶了。


執事
(我好怨啊…1024*768的桌布大小已經找不到了……亞砂大砍檔了。 丌 丌 )

(亞砂就是畫《吾命》封面和外傳漫畫的畫家,原本我看她畫的彩圖覺得這個人畫技普普而已

但是一看到後面的人設,看似鉛筆稿的東西,實在太美太精緻太好看太美麗了!!!(眼亮)

亞砂大,對不起我錯看您了!您真是一流的畫家!! ((跪 )



既然小說設定總共有十二位聖騎士,

那一定免不了要來灑一下花大一下心(?)的選最喜歡的人物囉~ (轉圈)


嗯… 看來我對邪惡(?)的人真的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格:不,我是活潑又無邪的。(燦笑)

王八格里西亞.太陽大好啊!!!XDDDDDD    ((被拖出去

再來當然是他的伴侶同伴雷瑟.審判位居第二!

是說,是格雷還是雷格讓我思考好久啊,本來直覺是格雷的,但是被雷瑟那一句:

「除了聖殿,你哪都不能去!!」給打破了…XD  話說這個氣勢還讓我想到另外一對…

((謎:夠了不要再說這個了!  ̄皿 ̄#


第三個喜歡的………就是那個每每無言都會讓我很想笑的寒冰……XDDDD

伊希嵐,名字是有沒有這麼好看嘖嘖。

格里西亞失意時他被當成人質綁著趴趴走的時候,

頭髮弄亂時的無言,太陽問他以前他都怎麼叫他時的無言,

還有後來被撕衣服、甜點被踩到,

還有堅石去做外交,要被抓走時,寒冰用眼神示意……

他臉怎麼可以這麼好笑!明明就沒有表情!!XDDDDDDDDD  ((笑倒


重點亞砂大把他畫的也太可愛了一點吧!頭髮翹那兩邊是怎樣 //////






啊啊啊啊啊,怎麼總覺得我才剛開始在喜歡這本書,而這本書就已經退熱了啊。 丌▽丌

《無敵》是什麼東西啊? 在我完全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絕版啦? Orz|||

八月底的高雄漫博看不看的到《吾命》啊? 同人原作COS都好啊。 (淚)

(我是知道有出套組啦,不過感覺還好而已,沒有很想買耶XD,不過別人買給我就另當別論了。(被打))



是說,御我大大,妳也太神了可以一下寫公華一下寫吾命一下寫非關一下寫GOD一下寫玄日狩啊……

其實我總覺得作家這種職業很厲害,有這麼多不同的人物角色個性要去策劃,

卻都不會得人格分裂症耶…  (喂)


嗯,總之除非我又想不開(?)了,   ((謎:我看快了。

不然這種奇幻(?)小說我可能也只會看您的吾命了吧,SO請加油把格里西亞寫得更腹黑一點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