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我無法給你什麼。(嘆)


不過等我等我,我梗都想好了,你的和怪獸的生日禮物XD

等我夠資格把它完成,一定要你們不出來嗆我幾句都會全身不蘇胡,哈哈!XDD


雖然這篇文章趕不上你們在長榮大學和CIRCUS還有幾千位暴民一起過完生日轟趴後,

看完腦容量無限G的強人分享心得文,然後再來這裡好好笑笑你。 (喂)


但網誌還是要先打了,雖然平淡到像白紙,有寫和沒寫一樣,

而那四個字還是俗氣到不能再俗氣,

而你還是寧願不要過生日,


但但但但但


我還是還是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蔡瑪莎、尖莎嘴、小甜甜、莎莎公主(.....等等等XD)。


請不要再越來越胖了 ╮( ̄▽ ̄)╭ 每次我在笑阿信胖的時候我媽都會跑出來說真正胖的人是你XD

嘴巴可以再更賤一點、意見可以再更多一點、可以再更無法無天一點、頭髮可以在更飄逸一點

好歹人長了歲數,身心也要有所成長才行阿!   ((謎:什麼跟什麼的亂胡扯一通囧。

願你有天可以正到幹掉阿信!(握拳)    ((喂!!



話說最近漢神巨蛋的新平面廣告(about母親節),

我看到瑪莎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為什麼我會聯想到宮野蠻王妃啊!!!!!!!!!XDDDD (炸)

漢神巨蛋_09年母親節.jpg

                                      ((被眾人毆打



然後還有還有阿,最近才在舊的東西上有一個新的發現,

就是在【能不能不要說】的MV裡,我居然看到上面寫著『傾國傾城-瑪莎』

一整個快笑死!XDDDD

就像是在【春天的吶喊】MV裡看到阿信摸鬢角一樣,那個我整個笑到快炸掉!!!!!!!!!

真的不要看他每次都在裝傻,阿信這傢伙明明就知道嘛!XDDDDDD

春吶MV一整個就是自裱XDDD 不然就是他覺得摸那頂白色假髮的鬢角很好玩XDD

真是受不了他XD







唉唷唷唷,我的文字和你比起來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更何況我還胡扯了一堆奇怪的東西XD

隨意打打的生日賀文,更是拙到不行嘖嘖。 (惱)

尤其是在看到某個很會寫文章的五迷所寫的賀文後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丌▽丌




算了,就是生日快樂啦!(丟筆走人)

((謎:你到底在幹嘛…  ̄▽ ̄"







p.s

我想,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不敢在五版PO文了......∥

((謎:你也知道你有多亂來喔!? (# ̄▽ ̄)-c<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