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早該看開的事,兩年後的我還是看不開。

以為已經不在意了,其實我還是脆弱的不堪一擊。


原來時光機,握在你的手上。

我的願望,也還在你手上。


像蝴蝶般的在你手上,只需要輕輕一擰,

就會化為白色粉末,隨風而去,成為某個角落的灰燼。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這份願望。

如果沒有這份願望,就沒有飛翔的理由。


請等等我,

請時間不要再無情的帶走,他的一切。


開始對虛幻的童話故事信仰,許下一個名為永遠的咒,

使它停留。

直到那份無知的願望化為一個眼神、一個觸碰、一滴淚、一個擁抱以後,

也許蝴蝶就能掙脫,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花朵,

而不再沉溺於你的香味。


願望只會越來越強烈,我不會讓一切白走,讓一切不見。


如果那就是全部,我就要它成為全世界。














---

話說我又開始把這裡擺爛了....

不過這次可不一樣,我有個超好的藉口!  ((被毆


各位,我 要 統 測 了!

((謎:怎麼有種你今天才知道你要考統測的感覺...∥


SO,一直到517之前,我這裡可能都只會擺著養蚊子和雜草,

也許會有受不了或太無聊而跑來的情況,不過那都是屬意外。

話說最近倒是覺得這裡越來越無聊了....

前幾個日子,我居然發生了在五版發了兩篇文而這裡沒有發的狀況。  ̄▽ ̄

算是我終於鼓起勇氣說了些話吧在那裏(因為在悶下去真的會爆炸),

而回應也真令人雀躍ˇ 其中一篇有60推耶耶耶耶耶~~ 爆開心ˇ (轉圈灑花)

畢竟五迷和一般大眾還是有差啦,談有關咩跌的事,比較有共鳴囉。 ˙ˇ˙

是說那篇文也打得我快往生了.... 3XXX個字.....(死)  還一直修,修不停囧

本來這裡也要貼的啦,但一想到還要找圖整理歌詞,我就累了囧。

反正也沒什麼人理我,這麼累幹嘛? 不懂。 (  ̄ c ̄)y╴ξ


對了,話說明天還要月考,嘖。



阿,還有,

祝五月天昨天的329十周年生日,快樂。

好個特別的十周年,不開心也難阿。

但還是希望大叔們真的開心才是重點,

老大你不要以為你的主題曲是"你假快樂"就可以不開心!!!

還有身體要顧好嗎? 都要變老生常談了囧。


阿,本來只想瀟灑的說句生日快樂後就結束的,

結果一不小心又打了一段XDDDD

嘖,一定是329怨念,怨超大。


算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