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字轉錄自PTT TizzyBac板

By主唱惠婷 trampe







---


大家
這隻廣告預告了“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專輯的封面
並且也正是鐵之貝克的MV前30秒!!
這次的封面是由我們的老搭檔3D大師龔爰兄所繪製
鐵之貝克的MV也將出自龔大師之手

此外 專輯美術設計則由另一位老搭檔莞如Master包辦
她的功力有目共睹!
整個專輯的包裝我只能說眩目地不敢直視!!

再加上我們的攝影大師藍阿藍 這次為我們拍了很多酷照
還有For the Way I Live的MV
呈現出的效果
我只能叫他乾爹來回報!

看到這些美術團隊竭盡心血所呈現出來的作品
我真的覺得 我們又往前進了一大步
並且深深地感謝這些老團隊們為我們做的一切 並對他們的功力感到深深的敬佩!!!
也請大家期待 Tizzy Bac這張最新專輯將會呈現出來的整體面貌!

請大家將這隻廣告CF連結傳給你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以及日後會露出的各種網路訊息
讓大家都能看到我們這些優秀的美術設計團隊們的心血

謝謝大家


---



噢噢噢! 好帥好帥 期待期待 ˇ

我要大肆大肆宣傳,TB一定會紅你信不信XDD


『整個專輯的包裝我只能說眩目地不敢直視!!』

真是的,好想看好想看阿阿阿阿~ >▽<

心超癢的嘖嘖。

這CF還故意停在「請再等我久一點」那句,好過分。 XD





更多消息,請上 → Tizzy Bac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