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23.gif


你又說了一遍 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m not!
這次我沒有逃避 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最難的路才算要開始了

我知道 再說也沒用 我不能改變這現實
改變你我
也知道 我不能再承受 任何一丁點兒的崩壞
我的信仰
ok, 錯都算我 我只想拿回那件外套
ok, 我可以不要 那牛仔褲?淺色的那條?

迎著風 微笑地在祈禱
歪著頭 讓眼淚隨風飄
慢動作 沒盡頭地奔跑
我喔 沒有錯 不奢求 就不會痛

你又說了一遍 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m not!
這次我沒有逃避 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我離開之後

我知道 愛恨總交雜著 當時間沈澱了所有
會剩美好
也知道 你是最善良的 但也許真要有距離
才看得到
ok, 錯都算我 我只想帶走那隻白貓
ok, 我可以不要 但是牛仔褲?淺色的那條?

我不想問到底天堂在哪裡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oh yeah
我不聽讓世界運行的真理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帶我重回舊日兒時熟悉的風景 腳踏車!
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oh yeah
甜蜜搖籃曲 還有雙色冰淇淋 oh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如果能有一天 你和我又在街角重相見
would you say miss me? oh would you miss me?
but I did!
這次我仍然沒有逃避 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我離開之後

又一遍 你說你真的捨不得從前
and you say you love me, you really love me,
but for what?
這次我沒有沈迷 咬牙忍住淚
但我離開之後 最難的路才真要開始走




        nikki198.gif


                  【TizzyBac 淺色的那條】

              『 沒有錯 〃 不奢求 〃 就不會痛 』



















--




↑已使用自動撥放。 (請安裝最新版Flash才能撥放喔)



喵≠肺炎〃廢言區:

我最近真是中了這首歌的毒了。  ̄▽ ̄"


剛剛一邊吃我的早餐(不好意思我12點才起床XD),

一邊在房間關著門,重播第六遍的這首歌。


話說我是一個很重歌詞的人。

通常一首歌,就算它真的很好聽,但歌詞爛,

我就會覺得這是一首不好的歌。

除了有些真的是超級正點的曲,我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去喜歡。


而歌曲普普,但歌詞寫得很棒的,

我還是認為它是一首很棒的歌。

像陳奕迅的"愛情轉移",就是這樣。


是說有時我都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在聽歌,

哪有人聽歌,是看歌詞的比重多過於歌曲?


但這首歌,真是第一次顛覆我這種習慣(?)癖好(?)。


話說我第一次在KKBOX聽這首歌的時候,

因為歌詞不好(也不是說不好啦,只是和我自己沒有共鳴),

所以幾乎沒有什麼專心的聽一次就沒有再去聽過他了。

(因為我很專心在看歌詞....XDD)


後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真的聽很膩了吧XD,

所以又把一些他們的單曲拿出來聽。


因為是第二次聽的關係吧? 這次就有比較把歌曲給聽進去了。


哇靠... 沒有辦法按STOP耶! 靠!

怎麼會這麼的... 好聽? 嘖嘖好到形容詞都嚇的不敢出來了(?)    (喂)


所以最近我完完全全就是對這首歌愛到無法自拔的一直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n。

也是第一次有一首歌,我是先愛上曲之後,又愛上它的詞。


【淺色的那條】這首歌,是在敘述一個女人被一個愛找藉口的王八男人甩了之後,

掙扎著逃避與接受的故事。


前奏的輕輕鋼琴聲,和歌曲最後重重的尾聲,是同一個旋律。

有種前呼後應的感覺。

剛開始對他所說的一遍又一遍,感到很虛無飄渺、渾渾噩噩,

後來下定決心之後,是種忍痛忍淚掉頭就走,

雖腳步沉重困難重重,但仍不甩眼前一切的向前走。


哈哈,以上是個人感覺而已,我悟性很低,所以隨意看看就好。  ̄▽ ̄

介紹這首歌給諸位,相信多聽幾次,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深深中毒唷ˇˇ  (喂)

因為這張單曲是2007年的,所以要找不難,各大唱片行應該都還有。

真的,聽CD比聽我網誌上放的還要正點一百萬倍!

才168$,有四首歌(實際上是三首,有一首是法文譯版本),都很不錯聽唷。


那介紹Tizzy Bac的事呢....

阿哈哈! 期待有緣下次再見囉掰! (溜)






P.S 不好意思這首歌因為有中英文,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排版比較好又不亂,

   SO... 就不排了XD

   然後... 我這樣放完整的這首歌在部落格上...不知道有沒有關係耶......

   我相信踢機貝會原諒我的對不對,我在幫你們打歌耶。 丌▽丌   (屁)

   而且這是我去唱片行買的正版CD中擷取下來的MP3檔,不是網路上抓的喔...

   如果真的不行... 跟我說我會把它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