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主要是和檸檬一起去看電影~

去看新出來的哈利波特5阿 =ˇ=

然後如果有剩下的時間就用來逛夢時代囉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看看那壯觀的夢時代啊!

建築的真的很誇張 

不過我喜歡XD


so 今天光是到達夢時代就要5點半多了吧

一直到10點半才真正回到家 ˊˋ"

而且還沒逛爽呢  ̄△ ̄

真是的!討厭死了!

我要逛無印良品啦!!

我可愛的無印良品 〒 〒

為了要送檸檬回家

免的烙到被他媽媽炸成檸檬汁的命運

所以只逛到一半就被拖走

話說如果加上地下室的話

我還有4層樓沒逛耶 丌 丌

我要我的無印良品啦~(拖走)


阿! 
   回來。


話說我是來說這次看哈利波特的心得的 - -

yes 沒錯


話說我當下去看的情形是

哈5不是分兩本嗎

而我只看完一本又多一點點而已

就去看電影了- -"

其實我一直想要看完小說再去的

但是檸檬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

所以就陪她去了 -ˇ-

(↑大好人阿! 哈哈!XDDDD) ((踹飛

況且今天不想要待在家 傻傻的一直看著時鐘

今天是20號阿  丌 丌

最好是有事情可以讓我忙到忘了這件事情最好…


啊!
   回來。


今天第一次到夢時代看電影

感覺還不錯啦

一人270$ 有電影看和爆米花&中可

話說那位售電影票的小姐很風趣可愛XD

而且還很聰明靈巧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他看的出來檸檬容易被人看穿又笨笨傻傻的個性啊!!XDDDDDDD



好,以上題外話。     XD

((謎:發現你閒話真的很多 - -




總之

我想看過小說的人一定會暸

跳劇情跳的越來越誇張

之前是感覺像是用紅筆在書上畫重點

但是這次實在是有夠省紅筆水

小重點就乾脆不畫了

就算是大重點有些也草草帶過

不過當級長這種重大的事情怎麼會沒有演

有點小疑惑

還有些精采的小段劇情也省了

像是在聖蒙果醫院的一長串事情等等

可能導演覺得和主體劇情沒什麼重大關聯所以就去掉的吧

整部像在趕火車似的把他演完了

其實我很期待如果能夠照著小說一步一步的

一模一樣的呈現出來那一定很精采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演…

我猜再拍哈七電影的時候

丹尼爾可能已經是50幾歲的老人了  ̄▽ ̄"

就算不是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也是被操老、操死的 囧

然後有沒有看過有人在電影院過夜的?

因為哈利波特可能要演個三天三夜 XD

而且也一定會有人嫌不夠創新或者很無聊

但是如果特效做的夠傳神

應該就夠滿足了吧? 阿災


總之整部電影來講

如果是看過小說的人

那就最好是不要再花錢去看什麼電影了

因為劇情會跳的你很火大又很困惑

就等他下檔再去租帶子看 

大概可以省個一百多摳 XD


那如果你又覺得說幹麻無聊省那一百多塊

既然這麼糟糕那就不要看不是更爽快

不過它並不是全無優點的

像我覺得這次哈5電影最精采的地方

就是佛地魔最後在和鄧不利多交手的時候

那帥到爆的火蛇啊!!

特效實在是一級棒的啦!!(拇指)

施展護法咒時

那有形的護法真的很漂亮

兔子阿、海獺(?)等等

還有弗雷、喬治用煙火惡整恩不里居時的特效

與心中那種痛快感!

也是很讚的XDDDDD

因為話說我們生活中有某兩位老師有像到她…(小聲)


而且在電影中

你可以看到他們場景佈置的很用心

((謎:廢話!不用心還搬的上檯面阿 - -

所以對於場景感到蠻滿意、蠻喜歡的 =ˇ=

可以看到JK羅琳所描寫的那個世界的樣貌

與哈利波特生活的世界都歷歷在目

而不再是那用文字所編織出來的個人幻想


聽說為了拍電影

他們電影的製作團隊還真的蓋了座霍格華茲

因為我記得很久之前

他們有開放抽獎遊玩霍格華茲

不過是否為真的現在倒是有點懷疑自己的記憶了XD


除了環境之外

令人讚嘆的還有人物的選角與打扮

聽說都是JK羅琳自己下海(?)去挑的

我覺得最有那種小說裡的fu的人物是

崔老妮教授 那位占卜學的老師XDDD

(當然 以上所說的都是跳過了主要的角色

 因為他們都是最像的啦~XD     )

還有石內卜的那個死樣子XDDD

我記得那天去看電影有某些部分還笑聲連連XD

其中之一

就是在恩不里居在"督學"石內卜上課時問話的時候

那石內卜的嘴臉XDDDDDDDDDD


那其實恩不里居的態度方面的確演的不錯

但是少了那朵蝴蝶結實在是還蠻失望的ˊ3ˋ

可能是導演覺得加上去不太合吧

但是應該是可以加深他給人的反感啦

((謎:這麼有主見…去篡導演的位阿!

((喵:小的不敢…(抖)


然後如果可以…

我想看刮鬍子的天狼星和路平啦!! XDDDDDDDD







----     ----
以下再多個題外話吧ˇ XDDD
----     ----


話說前幾天(哪天忘了XD)

我無意間再某個醫院看到了大廳的電視上在撥著一則新聞

新聞內容實在是很令人度爛 - -#

她居然大刺刺的在報導哈七的內容!!!!!

哇靠!你看的懂英文就了不起喔!!

就可以這樣報導喔!!

幹!我都還沒看耶!

我就因為那一剎那

我知道最後哈利和XX結婚

之後就立刻摀住耳朵摀住眼睛然後在心中開罵

就算新聞的可信度有限 但是還是很ㄡˋ!

然後按自祈禱、希望 他們說的是假的…嗚









ps

露娜好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