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才看死亡筆記本的電影版

對啦!我現在才看啦!!有意見逆


其實把漫畫翻拍成真人電影這件事

還蠻高興的

有種以他為榮的fu  XD

因為這種事情實在不多

可是有些東西在多也受不了吧  ̄▽ ̄




這次死筆的人物方面

大概就是大多在罵的地方了ˊˋ

的確是啦

看電影時常常都還會自己在旁邊碎碎念

『這不是L這不是L這不是L這不是L這不是L這不是L…』

XD

不過他模擬L的動作神情方面倒還蠻像的 -ˇ-

真是辛苦他了

工作期間應該會一直撤髒話

『他X的怎麼有這種怪人!』XD

接著會說…

『還是巧克力口味的棒棒糖好吃。』  (毆)

(戴面具那裡我笑的要死

 他X的太可愛了XDDDD)

月的話就無所謂啦

我又沒很喜歡他 (擺手)

不過海砂還蠻不錯的

很讚的美眉(拇指)

((謎:好像色老頭 - -




劇情方面勒

感覺很像是課本用螢光筆畫重點的感覺

把瑣碎繁雜的丟掉

重點直接上! 

因為死筆漫畫我並沒有看完

自從L死後就不看了  ̄▽ ̄

SO 我並不知道結局是否和漫畫有些許雷同

好心人可以說一下XD

但是電影版結局還蠻…

公平?

L和月都死了說…

『至少在他媽媽和妹妹的心中他還是個好人。』

這是我媽媽在結局時所說的XD

看完之後

我立即問了沒看過漫畫的媽媽

『心得?』

我媽說的吱吱屋屋的 (汗)

不過在看的過程中她倒是一直說著

『這哪是正義阿』 噗滋XD



反正 對 就醬啦

路克玩膩了- 3 -



總而言之

在電影中

月變成一個崇尚正義的笨小孩

哀哀

人生無常(?)

XDD



不過還蠻期待他如果出了有尼亞和梅洛的續集時

噗 想到就好笑

不過應該是想想就好了ˊˋ

不太可能會有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