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

超嗨的! >ˇ<

我終於完工啦啦啦~ˇ(轉圈圈)



嗯哼!

首先當然要先來祝賀咱們今天special的壽星~

史上超級霹靂無敵俏皮靦腆外加正翻了的正妹

首屈一指的冷笑話兼場面話之王

視鬢角為己命 擁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忘詞中獎率

是位絕對腹黑的搖滾詩人! XDD


好長喔……可是我不想刪任何一句耶XD

反正趁現在不虧啥時好虧阿 ((毆死


好啦! 正經一點!


噗 第一次過你的生日感覺好嗨

不要問我為什麼

明明是別人的生日為啥過得比自己的生日還嗨XDD


今天正好月考結束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泡在KTV狂K五月天

然後爆high的XD 

尤其是在唱 Happy.BIRTH.day


總之 However

再忙,也還是要好好的,和你說一聲:

「阿信,生日快樂嘎!」(笑)


((ps雖然今天是您32大壽

    我也不是有意要提出來的(←明明就是!)

    只是想說 你真的越來越正

    年齡根本就只是參考罷了嘛! ╮( ̄▽ ̄)╭

    而且擁有一顆赤子之心才是最重要的

    你永遠都會是那位2X歲的搖滾大男孩! >ω<

          I wish


--


好啦 來說說我這張可以稱作是奇蹟的圖 噗

其實我真的想都沒想到I do it 我做到了!

因為本人雖然愛畫圖

可是畫得很糟又很慢

再加上我是純正的三分鐘熱度的雙子座

so我從來沒有真正"完整"的完成一張圖過XD


可是趨於"阿信生日要到了"的壓力下

oh my god我居然畫完了!XDDD

完全不可置信啊!XD

而且我會一邊畫一邊碎碎念說

怪獸的生日和阿信的生日沒事這麼近幹嘛 害我沒時間準備…

((謎:關這屁事阿

    既然你想拿出點甚麼 明明就是早該準備了!

    而且八天還嫌短 誰知道你都在混些甚麼阿

    你這種死到臨頭的個性真的無可救藥 - -

((喵:隨便啦 總之我完成了ˇ(洋洋得意)

雖然說我是犧牲月考的讀書時間畫的(小聲)

所以這次月考勒…

嗯哼! 一定…會非常好…  ̄▽ ̄∥



話說基於第一次使用奇異筆再加上本人畫圖的技術本身就很糟糕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缺失… 

ex:手很短… ←發現這個時令我於完工後發出一段歇斯底里的慘叫 囧

   美工設計… ←話說我想這個想了好久 結果完成品的感覺很零散…囧

   立可白… ←對不起我是冒失鬼對不起我是冒失鬼對不起我是冒失鬼……

           總之就是手殘 請多多包涵阿(汗)


當我全部畫完的時候

看到"阿信"這兩個字的下方空空的就好想畫雙翅膀上去

不知道為啥咪有這種衝動…  ̄▽ ̄a



話說要上奇異筆時真的需要很多勇氣阿!

((ps突然好想唱某首歌…

    不行!要忍住!(憋)XD








【 原版照片不修 感覺比較有親切感(?)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