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剛剛終終終於~看到我鎖定好久的抓狂MV了 丌▽丌

看完之後馬上就來po文

一整個很high XDD



在真正看到之前就已有耳聞說

裡面會參雜一些最後一戰三的畫面

我等很久 一直在期待可以讓我逮到MV


整體就是

很激動 感覺要從電視機裡撞進你家的感覺

((喵:來阿來阿 求之不得  ̄▽ ̄ (毆死)

真的很讚阿

不論是五月天還是最後一戰的畫面呀  ̄▽ ̄



但 要不是我喜歡最後一戰的話

其實這樣真的還蠻over

如果換成其他東西我可能會有點囧

整部MV有一半都被他們要宣傳的東西給佔去了

這好像叫"置入性行銷"?

反正 恩 我還能說什麼ˊˋ



還有阿信的手揮的我有點眼花……(小聲)

是很漂亮啦XD  可是這樣… ˊˋ









其實在youyube上的MV音質或畫質其實都沒很好

畢竟是人工錄的 不是直接的MV

那如果有興趣的話

這幾天在整點附近可以轉轉看音樂台有沒有全球首播

那就有"可能"是了

像我雖然這幾天常常都轉到全球首播

可是都一直看到王立宏和張震嶽或是一些外國人的歌…

我真的跟他們 很 沒 緣  丌 丌


那 還有在8點半到九點之間的MTV台

有很大的機率會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