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3_20100308041542165.jpg
             (此篇文章中的照片皆轉自:良哥攝影工作室)

話說,五月天已經連續三年都擔任高雄燈會的代言人兼演出

我和我媽也就這樣沒間斷沒改變陣容的連續三年都去看他們表演啊…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啊,都三年了… (拭淚)

人潮真的一年比一年多,我和我媽也一年比一年吵XD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PO這篇文的,但是看到民視重播現場,

看著看著就又忍不住跑來了…




= 歌單 =

1. DNA

2. 春天的吶喊

3. 知足

4. 孫悟空

5. 戀愛ING

6. 鼓聲若響

7. 墓仔埔也敢去
 

8. 離開地球表面

9. 笑忘歌

10. 垃圾車

11. 出頭天

- 安可 -

12. 突然好想你

13. 人生海海





晚上九點開始放煙火,約莫放了十分鐘結束,五月天就接著登場了。

我和我媽到現場時嘟嘟好趕上煙火和五月天,只是花了點時間在人群中找好景點。

話說今年的人潮真的是 超.誇.張 !

漢神對面的巷子進去後,直接就可以到達會場,而那個會場出入口,

人群多到根本就無法"出入"了! 場內人潮是整個多到爆出來卡在門口,

靠,完全無法走進去! 我還無法置信的一直想要看看場內的盛況,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暈倒。 (汗)


不過幸好,我的長處(這時候就是了)之一就是我那嬌小玲瓏的身材

穿梭來去自如一點都不困擾,比較麻煩的可能是我媽的屁股。

五月天大概唱到第二首中間時,我們就找到位在舞台正前方的好視野了ˇ


話說雖然五月天在唱《DNA》這首歌的時候我還正在人群中奮戰著,

但是聽到陳主唱的結尾「心跳 跳躍 狂奔 奔跑」時,我還忍不住停下來叫好,

靠! 這首歌他唱的一次比一次進步!

這次唱的要比我第一次聽到他唱時,要好太太太多了!

我記得第一次聽他唱《DNA》的時候,我還笑他最後那句氣很虛笑得很開心(喂),

但是這次,已經有CD的水準了耶。 (驚嘆)


還有在唱《知足》跟《戀愛ing》的時候,陳先生也很得意的露了兩手ˇ

((謎:是你很得意吧…自己得意個鳥啊? - -

靠,我在現場聽的爽到差點沒暴斃,陳先生今天卯起來飆高音

害我為了替他歡呼,尖叫到快虛脫。




幹! 阿信你帥炸了!! 這樣才是真男人!!! (喂意思是他之前都是假的嗎)

好後悔在現場的時候沒有這樣喊出來。 (惱)


你的偶爾出色,難得可貴到讓人有種更出色的錯覺啊。

((謎:你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啊…?

((喵:其實原意是要褒他But還是忍不住想損他。   ̄  ̄;


是有休息有差嗎? 從過年休息到現在,整個很飽足的意思XD

所以衝著今年第一個演出用力的吶喊出來這樣,GOOD! (姆指)



話說過了一個年,陳先生你換髮型了是吧,咩咩頭耶~

你不必剪這樣也已經夠咩(?)了好唄XDDD   ((被巴

還有你又穿那條我最喜歡的吊帶褲了ˇ 我翻遍高雄的Edwin都找不著的那條吊帶褲… Orz

好久沒看到它了說,我以為你不可能會再穿它出來了… 還是說其實那是SR的新品啊?

F23_.jpg

有圖有真相,這是SR的褲子。 Orz

話說我很久沒注意SR的商品了…  ̄▽ ̄  幹嘛啊,花時間跟心力去看那種會讓人心痛的東西呿。




然後今天Talk的時候,還是一樣都是說些他們最擅長的場面話XD

不過有個很好笑的橋段,就是介紹團員輪怪獸說話的時候,

怪獸Say:「…每次到了高雄,身為高雄人的瑪莎都會有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然後瑪莎就走到怪獸旁邊抬頭挺胸,顯現出他的"高獸一等"XDDDDDDDDDDD

F23_20100308042542538.jpg

瑪莎你賤爆了!XDDD 欺負你們五人裡面身高最可愛的,這樣對嗎!? (笑倒)

GOOD JOB! (姆指)    ((喂



然後,沒想到今天演出時間這麼短,他們還玩鼓手主唱Change的那個遊戲,

可能他們想說唱《鼓聲若響》和《墓仔埔也敢去》對高雄來說比較親切吧?XD

什麼奇怪的既定印象啊!XD 就像你們總覺得來高雄就是要講台語

可是各位大哥,我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F23_20100308042548567.jpg

輪冠佑說話的時候,台下又開始起鬨要他"出來",

阿信就拿mic當誘餌像在拐小狗一樣把他拐出來,

出來之後阿信玩不過癮還打算把Mic丟出去,讓冠佑咬回來XDDD


Then 出來之後,意思意思讓冠佑講個三兩句話,

鼓就可以給他用力敲下去了啦!!XDD


「呼…本來想說到後面打鼓休息一下的,沒想到更累…」陳先生自作孽的邊喘邊說。





最後…還有一件事要說,就是在唱抒情歌的時候啊,陳先生你…

真的是忘情認真的唱歌到不知道什麼叫做(你所謂的XD)偶像的表情崩壞啊! (憋笑)

             (不忍貼圖XDDDD)

((謎:又一個又褒又貶的極致…

((喵:謝謝讚美。 (大誤)





唉呀呀,又一個歡樂的夜晚,我從來沒有聽陳先生的Live聽的這麼爽過,

他今天的聲音Perfect到沒話說嘖嘖。

還有我和我媽,真的是參加這個燈會活動一年要比一年吵XDDD

在觀眾群中大聲嚷嚷又自High聊天爆笑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快歌就算了,抒情歌的時候我們倆還是照亂,  ̄▽ ̄

我看旁人翻白眼翻到都快抽筋了我們還不自知要收斂…XD



難得(感覺上)好久沒看到五月天了,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歡樂,

本來以為之前已經冰封冷卻的熱情能讓我省下一筆錢的…

結果失策了,哈哈。  ̄▽ ̄"

OH NO!我真的開始打算要買DVD了囧囧囧

ap_F23_.jpg

什麼《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影音全紀錄》,要是高雄世運場的就買了,
                  (好歹那也是我參加的第一場售票)

But只寫這樣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會放哪一場有哪幾首歌,而價格

599啊!!! (/‵ ′)/ ~ ╨╨

這讓我想到之前買的台北十萬人出頭天DVD,

那才真的是要翻桌,幹,你們到底是吉他社出身的還是禮品包裝社啊搞什麼,

那DVD有跟沒有差不多,而那金額傷我心傷的好深啊。 (揪)


很怕再受一次傷啊,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去預購,想說大不了等DVD曲目出來了再說,

But現在…       (嘆)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這好歹也是個元宵節的燈會,

可是這三年來我們從來沒有去看過"燈"… XD

拜託連看煙火和五月天都能遲到了(去年),看什麼燈籠啊!(插腰)  ((被重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