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sky.jpg


                  陰天 〃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 〃 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 〃 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 〃 無聊消遣
                  香煙 〃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 〃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 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 〃 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 〃 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 〃 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 〃 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 〃 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 感性贏了理性的那一面

                  陰天 〃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 〃 一點一點沉澱
              愛恨情欲裡的 〃 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 那麼明顯
                  女孩 〃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 〃 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 喧鬧的喜宴
             耳邊響起的究竟 〃 是序曲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 〃 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 〃 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 〃 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 〃 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 你們兩個沒有緣






  15-44-13.jpg


                   【莫文蔚 陰天】

              『 愛情究竟是 〃 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 〃 無聊消遣 』



















--





喵≠肺炎〃廢言區:

這首歌很奇妙的,常常都會無意間被我哼起,

但是一直都不知道這首歌究竟叫什麼名字,就算想找也無處找,

害我跟它犯相思了好久。 (惱)


直到某天,又是我的貴人(?)MTV台帶我找到了它。

是的,這首我苦思許久的歌-莫文蔚的《陰天》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這兩句歌詞

讓我想到那位活該被威爾森甩了孤寂一世的豪斯....


好啦對不起我最近滿腦子都是豪斯豪斯豪斯 Orz


噢耶,有了DVD以後我就可以無節制的亂擷圖了ˇ ((被打

雖然畫質很糟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