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X,妳是發春喔!





話說從2/11到2/21為期十天的離家假期,實在是有許多酸甜苦辣說不完,

但此刻坐在這裡的我,卻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想起來雖然一切似乎沒什麼好玩的,可還是累的很開心啦ˇ

這就叫傻人有傻福吧XDD  (三小)




2/11~2/17這六天是我回雲林阿嬤家下鄉過年的日子。

說實在的,鄉下的時間幾乎是凝滯不前的,

這六天我就是努力的一直推著時間前進,

平時珍貴如寶的時間,在這裡顯得氾濫到有點礙眼。

每天就只剩吃飯、看電視、打麻將、發呆和睡覺而已。


不過還好,有些一年大概只能見這麼一次的一些親戚們聚在一起,

打屁、吃飯、混時間還是很開心的。

尤其是在阿嬤家吃飯,是在這裡唯一能期待的事情了,

畢竟在高雄的家裡,每天都要為了早午晚餐要吃什麼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但是在這裡,每天都能夠吃到阿嬤煮的豐盛菜餚,不管是什麼菜,都美味無比ˇ


而除了吃飯以外,2/11(四)和2/12(五)這兩天還有豪斯可以期待~(灑花轉圈)

是說在鄉下看豪斯的感覺怪詭異的XD (何)


話說這兩集真的超好笑的XDDDDD

原本以為他們這兩個彆扭的傢伙要吵很久,

我看第3集威爾森的名字連出現都沒出現過,這著實讓我心寒阿。 丌囗丌

不過,哈哈!這製作團隊還算甘心(噢我愛你們),

第4集補償了我上一集沒看到他們的空虛,這集真是好玩到翻!XDDD

我真的好喜歡看他們打情罵俏你一句我一句的爭辯XD


豪斯真是壞到炸了,威爾森你真是愛到卡慘死,

豪斯死都不願參加爸爸的葬禮,威爾森藉口是為了豪斯的媽媽,但事實上是自己心軟,

SO就很彆扭阿,心不甘情不願的綁架豪斯去參加葬禮。

我看到威爾森的表情就很想笑XD,那很不甘願又無法度的無奈樣XDDD ((笑倒

噢這集好多好可愛的橋段,愛都愛不完,甚至還說起他們倆剛認識時的往事////

怎麼可以這麼歡樂阿你們倆個ˇˇˇˇˇˇˇ


「別找鑰匙了,我們去找點樂子,歡迎加入我的黑暗世界。」


噢豪斯你怎麼可以這樣拐可愛的威爾森陪你一起入你的黑暗深淵呢,

這句話我同樣也要對福爾摩斯說


但是說真的沒有人可以比威爾森更了解豪斯的黑暗了。

在葬禮上,豪斯硬著頭皮上去講台致詞,說到疑似激動處時,豪斯哽咽了一下,

威爾森居然馬上發現不對勁!衝上講台把豪斯抓下來免得他燒了整個葬禮(喂)

真不愧是豪斯肚裡的蛔蟲阿。 (點頭如搗蒜)


「你害怕失去重要的人,所以拋棄對你最重要的傢伙!

 你以為只要不屬於你,別人就無法從你這裡搶走!

 承認吧承認吧承認吧承認吧承認吧,你生氣是因為你害怕失去我。」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再說了!! 再說我都要腦溢血身亡了。 ((倒

怎麼覺得最近看這幾集看的我血壓好像有慢慢偏高的趨勢…  -囗-



然後NEXT,下一集,豪斯整個就是很Enjoy他的摯友回到他身邊,

而威爾森也不遑多讓,兩人各自用各自的方式歡迎對方XDD



不過高潮迭起的這兩集看完之後,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我的心幾乎是死的…… 它到底有沒有在跳我都不知道了。 (喂)

搞屁阿過年了不起啊!撥什麼新春特別節目不會挑其他23個小時的時段,

偏偏要跟我們這個沒有重播可以撥的豪斯搶!? 有沒有搞錯啊!

魔法師梅林都有好幾個時段可以撥,豪斯卻停播一個禮拜!?

天理何在阿!!! (痛哭)


我就這樣行屍走肉了一個禮拜。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所以我才會說時間很難熬。     ((被巴






2/17吃完中餐後就從雲林起程回到高雄,接著就要整理準備隔天去台北哈哈ˇˇ

其實本來是只有我要去台北而已,結果我媽正好和我阿姨說好春假要去那邊玩玩逛五分埔買衣服,

SO有地方住有車子搭,那當然要上這個順風車啊!XDDD


嗯?你問我這弱女子原一人支身前往台北所為何事?


哇哈! 這可是大計畫了!(最好)


因為我有個同學在台北傳說中的盛大同人展FF中擺攤,

那既然有這麼樣好的機會可以去玩,再加上我老早就想去看看台北同人展究竟是有多盛大,

SO當然,  非去不可啦!! \(>▽<)/



而其中,我究竟是多辛苦才到達會場,多辛苦才克制住沒有因人潮太多感到驚恐而暈倒,

又是多辛苦才拿到那該死的我愛死了的CWT24場刊。


因為光想起來就很辛苦,怕打出來各位客倌也會看得很辛苦,SO這些就都不再贅述了。


不過場刊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位畫封面的大手,您真是做了這輩子最偉大的創舉(對我來說啦)!!

cwt_24_book.gif

您的手這麼大,還畫了對現在來說不熱門的福爾摩斯,還被刊上封面,

不用說您這張畫對我心靈來說有多大震撼了,

而這無疑無疑無疑是替WH&HW做最好的宣傳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動)

只要有參加CWT24拿到場刊的各位宅男腐女們,不管有沒有興趣,

一定都會看到這對Lovely的搭檔啊! >////<


所以不論是要偷要搶,我都要拿到場刊!! (握拳)


不過當然沒有使用這麼卑劣的手段,因為我是如此善良的人(屁)。

而且我還因為場刊而認識了一位來自台東的朋友呢呢呢~ˇˇˇ

你人真真真真真真真真好! 我一輩子感激您!! (跪)

((謎:總之妳就是彎腰伸手跟別人要了嘛。 - -



好啦我承認,這次來這趟台北FF&CWT行,我有抱著僥倖可以看到腐爾萌斯的心態參加…

(其實我還想看有沒有豪斯) 

沒想到、沒想到 雖然大概只有3、4個攤位在賣腐爾萌斯,但這已經超出我意料之外了,

雖然通通都已經被賣光了沒搶到半本,但我還是感動得要死…

SH
(圖片轉自:作者MrBone的網誌)

有人願意出腐爾萌斯的本阿!!!!!!!!!!!! 丌▽丌

所以說以後還是要先上網預定比較保險阿。 (筆記)

但我還是有拿到免費的小報,有畫腐爾萌斯的小報ˇˇ (開心)

不過這些放小報的作者阿,不是我要說你們,只是要是你們真的這麼喜歡腐爾萌斯,

就拿出一點決心和所向無敵的愛,出個突發本啊!!

不要光是出個小報在那邊碎碎念你有多愛腐爾萌斯好不好!(靠 你還敢說教)


不只如此,令我更感動的是居然有人COS福爾摩斯&華生耶XDDD

雖然沒有看到本人有點遺憾,不過有看到照片,這真是太厲害了啦!XDDDD (姆指)

SH_
(圖片轉自:MrBone的相簿)


看來不愧是小蘿蔔搗泥,拍出來的腐爾萌斯還是煞到了不少腐女,

不然腐爾萌斯本怎麼能夠賣的這麼好。 (是說本身原著的腐力也很猛)

太棒了,就這樣繼續下去,我們要打敗APH熱潮,

以後就是腐爾萌斯當道哈哈哈哈哈!! (夢話請晚上再說)


說到APH,我真的要開始感嘆自己是不是已經年華老去青春不再,

不然怎麼覺得這次廣場上的Coser,放眼望去認識的沒幾個阿…

我只不過是沒有看APH而已阿,有差這麼多嗎?

我是有沒有這麼老,老到現在年輕人在瘋什麼都不知道囧。

唉唉,看來我的年代已過啦… (拂袖而去)  ((喂喂


要不然就是我中年轉型(三小)的關係,突然無緣無故開始萌起西方人是怎樣,

電影、影集、影星,變成我現在的火熱項目… 

漫畫呢,漫畫你們在哪裡我看不到! (摸黑)  ((被巴


話說我最近又看上一個好可愛(?)的影星ˇ (喂)

雖然他不是很紅拍過的電影很少,但我還是好愛他還有他的裝扮ˇˇˇ 

Max Ryan《致命任務》這部不知道在演三小的電影中,好帥好萌好帥好帥好帥XDDD

先說他的名字,改天再來介紹他,有機會的話XD (喂)



然後… 還有,很開心能夠在CWT24看到血咒聖痕的同人小說,雖然我沒有買,

目前還在懊悔中… 不過光能看到就很開心了ˇ (喂∥)

而且阿,更開心的是,聽說血咒聖痕日版第4集三月份要出版了耶耶耶~ (灑花)

雖然中文版還要等很久很久,不過已經是跨出一步,就快摸到了ˇ

還聽說黑乃奈奈老師決定要定期連載這部,終於不用再為了等一集要等一、兩年了。(淚)

V




阿…說實在的,此次台北FF15&CWT24行,我收穫的東西真的很少

明明口袋就裝了兩千塊想要好好花的,結果,我只花了$90… Orz

連免費的東西都拿的比高雄場還少,我是怎麼了我都不知道。

明明場上有好多東西都閃閃發亮美麗的令我驚嘆不已,但我始終都沒有下手。

對此,我想了好久終於理出一點點頭緒,也許…就像剛剛說的,我的時代(?)過去了吧,

就算看到很棒的作品,但對裡面的人物沒有愛的話,

那買回去看沒幾次就會想丟了吧。 (喂)


難得來到台北這麼盛大的活動,逛了一千多個攤位,最後卻只帶了三張A4小畫回家,

實在莫名的有點想哭,哈哈。 (苦笑)


連帶我去FF的那位台北同學都說,我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火影好好看,哈哈XD

因為我火影漫畫看到後來就放棄不太想追了,但是我同學很愛,

SO去借住他家那晚,就塞了火影佐助和鼬的故事那兩集給我看,

基於曾經也喜歡過火影的我,很好奇的就收下翻起來看了。


佐助.JPG


花了有一小時多吧,看完之後… 我的心都落淚了。 丌 丌

((謎:那意思就是你沒有哭嘛!!

雖然沒有形於外,但我是真的很感動啊!

尤其這兩個角色,曾經是我最討厭的兩位耶!

如今卻上演一齣這麼感人的戲碼,讓我完完全全的改觀。 (淚)

鼬大哥,你真是太太太偉大了嗚。 丌 丌

害我想買漫畫回家了嗚,好糟糕的念頭阿嗚。 (喂)





好吧,大概就是這樣了,我的假期。

早上和下午去FF&CWT亂逛,晚上再和家人去五分埔買衣服,一天下來真是會操死我囧。

雖然五分埔的衣服的確是很便宜啦,不過都大同小異沒什麼差別,不是我喜歡的Style,

SO最後只買了三件褲子和一件上衣而已。

但是那裡賣衣服的店家倒是多得很壯觀,人也是。 開了我眼界。



然後最後~ 感謝我同學,綽號很多不知道該叫哪一個,

總之謝謝妳和妳家人讓我借住一晚,在FF會場還帶了我這一個拖油瓶,

萬分感謝啦! 如果在高雄有想去哪請找我,使命必達。







好,無聊的假期落落長的廢言終於打完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