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打日常生活筆記了,

或者可以說,除了有特別的觸發事件(?),不然我幾乎已經把這裏遺棄了XD


其實,我的生活也沒什麼好說的啦平常,只要用四個字就可以定義出來--

           『 醉生夢死 』

是說想在過年之後去找份工作來做,以免每天在那邊胡思亂想,

所以要在找工作之前的這個寒假,好好把一些人生未能如願的遺憾(?)給完成。

但是沒辦法,一個福爾摩斯又把我給灌醉了,欲罷不能的一飲再飲,

SO我人生最後幾天的花嫁就只能繼續我醉生夢死外加宿醉的生活型態了囧。




所以我真的不得不說啊,到底是哪個王八創造了這麼樣一位萌死人不償命的角色,

亂七八糟的性格、絕頂的腦袋、一輩子不近女色、而且還有一位忠貞不二的好友…

真是太糟糕了,難怪吸引了我這一個如此糟糕的人嘖嘖。


然後某位姓瑞奇的導演先生做了他這輩子最邪惡的決定,找來RDJ擔綱演出這位角色,

讓我現在對他一整個愛不釋手到無法度的狀況。

所以我說阿,真不知道是哪兩位天才父母,生下了一個腦袋壞的這麼剛剛好的孩子,

讓我大開眼界。

RDJ.jpg







不過讓人最wonder的事情,就是到底哪個製作團隊,可以發想出這麼棒的一齣劇,

福爾摩斯為藍本,另闢出了一個絕頂的類偵探醫療故事

主角House明顯是拿Holmes的名字來改編,其摯友Watson也如此改換成了Wilson,

公視正在播映的【怪醫豪斯】,讓我這從來不看"劇"的人,繼【求婚大作戰】之後,

又一會令我準時乖乖入坐打開電視來看的"鉅劇"!

因為我一向是個說好聽一點叫隨和,難聽一點叫隨便的人,

SO要我"記得"一件事情實在是蠻難的,就算是休閒活動也不例外。

其實【怪醫豪斯】一開始我也老是忘記要看,上個禮拜5集我只看到3集,

其中有一集只剩10分鐘才想起來要看,另外一集則只看了一半,

沒辦法,因為第一次看這齣劇的時候,雖然有完整看完一集,不過我幾乎完全不懂他們在談論三小

一堆醫學名詞外加他們講話整個就是既快且暗藏玄機,我還在想上一句,他們就已經跳下一段了囧,

SO他們說的話對我這個突然插進去看第四季不知道哪一集的人來說,實在難懂,

以至於準時看下一集的動力就少一半。

但他們城府深這點還是有被我察覺到,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努力的想要達到"準時收看"

這個目標呢? XD


House MD

是的,我好愛這部充滿賤嘴巴…喔不,是聰明絕頂之人的美劇,

尤其是主角豪斯,他說的每句話簡直都是經典

都是會讓人想要寫在激勵人心佳句的小本子裡面那種。 (誤)


HOUSE MD


除此之外,因為豪斯就是拿福爾摩斯為底做出來的翻版,

所以他個性也很得我萌,更不用說他和他摯友間的互動了…

大膽到我甚至開始懷疑製作團隊是不是有要惡搞福爾摩斯的意思XDDD


例如我大前天看的那集,豪斯發現威爾森正在跟安珀交往之後,

就開始竭盡所能的拿各種理論來亂威爾森,甚至還說出了

「其實你想要上床的對象是我吧?」   這樣的句子XDDDD

連醫院的行政主管(忘記名字了囧)都說豪斯你太依賴威爾森了。 (攤手)


雖然最後是以豪斯說的一句「好吧,我接受你和女版的我交往」結束這一集,

不過看的出來豪斯還是不是很服啊XD

而且重點是什麼叫"女版"的我XD你就直接攻下威爾森不就得了受不了XDDD(笑到肚子痛)

幹這集我看的整個萌到爆表啊XDDDD 豪斯你也太不忌口了吧!

無法無天的好啊!! (姆指)    ((喂


接下來下一集也很好笑,安珀和豪斯兩個人開始瓜分威爾森這個可憐的男人,

還像小孩子一樣分起"一、三、五歸你,二、四、六歸我"這樣,

還討價還價吵個沒完,更不用說豪斯會耍什麼樣的賤招了。

真是  天啊你們到底把威爾森當成什麼了啊XDDDDDDDDDDDDD (炸)


「我男朋友太孬了不敢決定。」安珀無奈的說。

「因為我不管說什麼都會惹某一方生氣,而這兩個人我都怕,所以(攤手)」

 威爾森邊吃爆米花邊更無奈的說。



去你的威爾森你還在吃東西!搞得好像這場戰爭不關你的事情一樣站在旁邊,

還是其實你內心在偷偷暗爽一男一女一老一少正為了你吵架啊!XDDD

你完全就是任由他們兩個超任性的人胡搞嘛!搞到最後沒有結果還跑去找了第四者

行政主管(我還是沒想起來名字)來替你們決定!所以才會有以上對話… (笑到暈了)


吵到最後,雖然有成功擬訂出一個規則來共享(?)威爾森,

但這兩個死小孩怎麼可能乖乖遵守呢?

「所以你們兩個都應該剁手指。」行政主管如是說,然後就把他們倆給抓去處罰了XD

接著鏡頭拉遠,看到威爾森站在某個轉角躲起來偷看正在受處罰的兩位,

然後憐愛的笑會心一笑了一下……


噢噢噢噢噢噢!威爾森你這是要逼我翻桌嗎!?你站在那偷看他們兩個然後還偷笑是怎樣!!!

                                 (/‵ ′)/ ~ ╨╨


SO這就叫甜蜜的負荷。 (大誤)  我真的覺得威爾森是個既可憐又幸福的人嘖嘖。

昨天播的那集,威爾森和安珀因為挑選床墊的問題而有點小糾紛,

最後威爾森雖然買到了自己真心想要的水床,但是買回家躺了後卻發現其實不喜歡,

SO半夜睡到一半受不了就帶著枕頭和棉被搬去客廳睡,

安珀半夜醒來發現威爾森不在床上,出客廳發現他就睡在那,

知道是他睡不慣水床,SO也陪他在那邊睡。


「不知道他們接不接受退貨。」威爾森些微苦惱的說。

「一定會的。」躺在威爾森身旁的安珀露出了狡獪的笑容,

       好像已經有百分百能夠成功退貨的計策了。



看至此,我又為威爾森默默的祝福了五秒鐘。  (何)



那今天這集呢,似乎是倒數第二集,已經接近尾聲了,

開始有些重大事件出現,而這集重大事件底下真正重大的危機,

就是 安珀有生命危險了!!!!


噢,此時我腦袋很本能(!?)的閃過了一絲喜悅,然後馬上發現自己的念頭不太對,

再怎麼說死了人就不是好事,更何況她又是威爾森名正言順(?)的愛人…

這樣,我有很過分嗎? XD    ((被打

沒辦法啊,因為要是安珀在第四季時掛了,那就代表威爾森又恢復成單身,

第五季他們倆又可以重新開始……好吧我閉嘴不說下去了。 (低頭)



啊啊…才看一個禮拜而已就已經欲罷不能成這樣子了,可見這劇有多邪惡。

((謎:不,是可見你這人有多邪惡…

可是我是從第四季才開始看的,不知道之後公視還會不會重播,我想看123季啊。ˊˋ

我已經開始有點坐不住的在盤算是要去租DVD還是網拍整套帶回家……  ̄▽ ̄a

因為聽說第二季威爾森因為前妻外遇的事情而住進了豪斯家

這不看會對不起自己良心的!!  ((被打

雖然和《福爾摩斯》原因不同,但還是好個忠實呈現! (姆指)

因不同無所謂,果一樣就OK啦! (眨眼)  ((被打

而且人家也好想看豪斯嗑藥被威爾森阻止……XDD  (你有病)


目前是去網拍把整套買回家的可能性比較高,但我猶豫不決的因素還是翻譯問題,

我是沒有看過其他的翻譯啦,不過公視翻譯的蠻好,很夠力(!?)。

就怕網拍的香港版翻譯很沒勁那就不好玩了。 - 3 -

SO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欸~ (苦惱貌)





就這樣,我的寒假就被福爾摩斯給耍得團團轉,一切都是因他而生的。  ̄▽ ̄#

現在我每天就是滿心期待晚上11點的豪斯,除此之外的空白時間只好上網找RDJ來塘塞混過

我就是這麼樣的過這個禮拜的…… Orz    還不夠醉生夢死嗎囧?


唉唷我得了一種不看豪斯就會死的怪病啊啊啊啊啊啊~ (痛苦貌)   ((眾毆

((謎:我想豪斯看到你這樣子一定會拿他的拐杖刺穿你的肚子。 (茶)


怎麼辦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個隱性大叔控,怎麼最近看大叔看個沒完。 (汗)

明明以前我覺得大叔跟肌肉是很恐怖的東西的,但偏偏我還是愛上了Vassalord囧,

一定是邪惡的Vassalord,開啟了我隱性大叔控的基因! =口=




不過幸好,這個暑假除了發現自己是隱性大叔控這件有點令我感到悲慘(?)的事情之外,

我還發現了一首很棒的歌ˇ 是在MTV台上看到的ˇ



這是OneRepublic樂團的歌,叫做All The Right Moves

主唱很讚啊(姆指),而且麥克風還會發光耶好帥XD  我喜歡這種立式麥克風ˇ

God我看我這輩子註定要為Vocal瘋狂。 (嘆)

然後MV營造的很棒,一群戴著面具跳舞的人,每個畫面都是藝術嘖嘖。


They said, everybody knows everybody knows where we're going

Yeah we're going down.


這首歌詞曲都很棒,而且曲子有種搖滾魅影的感覺,我愛死了XD

這首歌我已經重複聽將近快一個禮拜了,耳朵都要流膿了還是聽得很爽。  ̄▽ ̄


此歌絕對值得去聽和了解歌詞意思,

不過完整歌詞就煩請各位自己去找啦,因為篇幅問題(?)我就不貼了。 (喂)






後來才發現,這個樂團原來就是唱Apologize唱很紅的那個樂團啊。 (恍然大悟貌)




唉唷這MV他們幾乎都沒露面嘛,難怪認不出來。 ˊ3ˋ










好吧,我的寒假就是這樣糟糕透頂,

希望我找到工作以後不會開始後悔自己這段時間到底在幹三小。


而我所謂的寒假呢…


不就是沒有所謂嘎。 (聳肩)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