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2.jpg




至於我………        (誰理你啊)

我想是自從無聊好奇的租了《鋼鐵人》DVD來看之後,

就對他可愛的身軀、傲嬌的個性無法視而不見。  ((喂


RDJ最開始吸引我掉進無底洞的就是他那小巧玲瓏、可愛到不行的個子啊ˇˇˇ XDDDDDD

怎麼有人的身材可以這麼樣的令人討喜 >///////<  (喂)

姑且不論RDJ今年已經幾歲了,他身上就是散發出一種很年輕活力的感覺。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XD  

好啦RDJ是有一點滄桑了,可是沒辦法我還是超愛他。 (攤手)


平常RDJ和其他演員一起演戲時,除非是女演員,不然大多人的身高都會高過RDJ,

而那個身高差常常會讓我到爆錶XD  ((喂

沒想到居然還讓我看到這個… XDDDDD

007.jpg

天啊RDJ你也太可愛了!!!!!!!!!  (撲)     ((被保安拖出去


而且很好玩的,奇摩和google會在你搜尋的關鍵字打到一半時,

在下方列出一些你可能會需要的關鍵字讓你選。

沒想到我在奇摩搜尋RDJ的時候,出現了以下關鍵字XD

tall.JPG

XDDDDDDDDDDDDDDD原來大家都對他的身高這麼有興趣啊! ((笑倒

你們真的超過分的啦!!XDDDDDDDDDDDDD (指)     ((被巴


好啦好啦,我自己的確也是很好奇,不過當初看到那關鍵字時我真的只是整個爆笑!

不過笑完以後我可沒有去點,我還是乖乖的去找我本來要找的東西。 XD

只是每次要使用搜尋引擎時,那關鍵字都這樣誘惑我囧,

我這平凡人到最後還是無法抵抗的點了…XD

(那不是一樣還說這麼多廢話!#)


雖然不知道正不正確,不過RDJ的身高我有聽過178、176和175的說法,

但因個人私心所以就直接取用175cm好了。  ((喂!!





所以,俗話不是說假的,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貓,以後租DVD請三思而後行(誤)……


該死的!! (翻桌)


這個人真的是徹徹底底的犯規啦! (指)

哪有人可以將可愛與帥氣集結一身並且達到極致的境界!

實在是太不謹慎了你知不知道這樣宇宙會爆炸的啊啊啊啊啊啊 !!!!!!! 

005.jpg


怎麼可以這樣又帥又可愛呢!? 從世間中還是找不到答案。  ((被打

149da53a1c31ff.jpg


隨時隨地都好可愛噢ˇ

011.jpg


他的手有一半被袖子遮住了也好可愛 ///////    ((喂

50-1050.jpg


先生,請不要亂把您的指頭放進嘴巴裡。 m(_\\\\_)m

800-995.jpg


年輕時就是勾引人的慣犯嘖嘖。

1220127968.jpg


好了,先生,眼鏡也不可以放進嘴巴裡,請把它給我

00-800-1050.jpg


這個時候就要尖叫,懂沒?

6a00d8341b.jpg


幹,RDJ你帥到簡直沒人性。 (喂)

top.jpg



不小心被督到都不行。

695_g.jpg


連大叔們都想一親芳澤。 真是老不修。

1487b647.jpg


這張照片正點到我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愛死雜誌社的攝影師!

016.jpg



(驚)RDJ你在說快來吃我嗎? (羞)   ((被打

017.jpg






除此之外,RDJ還有一種亂七八糟的氣質(?)、舉手投足有種奇怪的味道(喂),

這種獨特的魅力真是他媽的讓我無法自拔囧囧囧。

006.jpg
甚至有點瘋瘋癲癲的狂放不羈,但那只會讓我love him more。



而且他還有一段奇特的過去,當然這不是什麼可以誇耀的過去,

但人家說就是愛上越危險的人才會讓人更瘋狂啊。 (幹 你有病)

Robert-375.jpg



我媽說他改邪歸正也許和他年紀大了有點關係…

孩子,你也長大了。 (拭淚)

不過我相信有些人是一輩子都長不大的~ (抱) RDJ你好可愛~(磨蹭) ((被打

008.jpg



God就是這樣才會讓某隻貓傻到就算有第二次機會他照樣還是會往下跳啊!! 囧囧囧






百變的他也是吸引我的魅力之一,雖然說身為演員本來就該要有這點工夫,

但是看到他那種變換自如、百分之兩百的融入,令我不對他著迷都不行嘖嘖。

我想我就是對"無法捉摸"沒有免疫力,該死的貓就算有幾條命都不夠用! ((倒


《iLOOK》雜誌2009/12月號有篇介紹RDJ的文章,其中有一個形容詞,

是我一直以來遍尋不著可以拿來形容RDJ的。

但不愧是專業寫手,當我看到他所用的這個形容詞時不斷叫好。 >w< b


那就是---『渾身是戲』      喔幹,就是這麼回事!


「小勞勃道尼是絕對屬於渾身是戲的那種天才演員,即便是電影很爛,

 角色很平板,他照樣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角色與電影的品質。」

               From 《iLOOK》雜誌2009/12月號



013.jpg


該怎麼說呢? 他簡直就像是全身上下的每一吋肌膚都充滿了"戲胞"因子,

不只是在拍戲時,RDJ隨時隨地都可以靈活的擺弄運用他的肢體及臉部表情,

對他來說沒有所謂的什麼偶像包袱跟形象,因為RDJ的形象,就是個專業演員

(XDDDDDDDD我這樣說會不會私心太嚴重  ̄▽ ̄ )


989_g.jpg

你看看他為了拿一個我不知道什麼的獎項,把自己搞成這樣也無所謂XDDDDDD

1220128117.jpg

還差一點要被吃掉了也樂此不疲XDDD

1220128113.jpg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噢,那兩位…是真的小姐嗎?  ̄▽ ̄∥

984_g.jpg




而且身為演員的RDJ,總是能夠盡職的成功博取大家歡心。

我在youtube上看了蠻多有關RDJ的訪問、記者會、宣傳造勢和談話性節目,

雖然因為都是英文沒有翻譯,SO十分我大概只聽得懂兩分(也可以等於完全不懂XD),

但看的出來,RDJ說的話總是可以讓聽話者忍不住笑出來,帶起全場歡樂的氣氛,

我想他本身應該是個很幽默的人吧。 (笑)

連我這個鴨子聽雷的人,光看RDJ臉部表情的微妙變化就可以笑的要死了XDDD  ((喂


010.jpg


不過聽說到這年紀的RDJ很會自嘲也會諷刺,常常會反將記者一軍XD

所以說RDJ的幽默還是很聰明的那種嘖嘖。  ̄▽ ̄




↑這是前些日子RDJ以《福爾摩斯》拿下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後台記者會,

 雖然聽不懂他們一問一答的到底在說什麼,不過大家好像玩得很開心… (畫圈圈)

 最後RDJ要下台的時候還走錯方向被糾正,超可愛的XDDDDD





↑這是RDJ上某個似乎是有關談論他自己的節目,

 有看沒有很懂的我,第一次這麼想學英文… Orz





↑這是RDJ在Elton John的音樂錄影帶《I Want Love》演唱。


而他自己也有在2004年時出過一張專輯《The Futurist》

除了裡面幾乎都是他自己作詞作曲彈奏鋼琴之外,RDJ還負責專輯封面設計

014.jpg

其實在出這張專輯之前,RDJ就有在影集《艾莉的異想世界》《甜心》

和電影《卓別林與他的情人》中獻聲過了。

RDJ還曾受邀替演唱會暖場、和歌手sting合作演唱等等。

Robert Downey Jr. and Sting -  December 13, 2001.jpg

如果對RDJ的歌藝之路有興趣的話,這裡有個介紹很詳盡的網站,請點ˇ

          → 銀河西洋音樂城 ←

   然後這是《The Futurist》這張專輯的官方網站,有歌曲試聽ˇ

        → 專輯《The Futurist》官網 ←


015.jpg
其實RDJ寫的歌還蠻不錯的我挺喜歡,但他的唱腔……

ㄜ…給我一種很刻意的感覺,聽了很彆扭啊XD

害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買他的CD。 ˊˋ







↑找了一些就算聽不懂英文光看也會覺得很有趣的一些影片XD

 這個是RDJ去日本宣傳Iron man還有替雜誌拍攝照片的一些跟拍吧。

 RDJ真的很愛玩,連攝影師和周圍的人都被他逗的一直笑XD,還手比四三二一是怎樣XD

 超想打你的XDDDD

 不過RDJ你在日本這樣下去很危險的你知不知道!! 

 雖然想吃你的人全世界都有,But日本可是腐女的發源地double危險啊 =囗=!   (喂)



↓那下面這個呢,似乎是MTV做的一個小專題節目,然後RDJ在介紹自己喜歡的電影。

 也蠻好笑的,就是RDJ去租影帶的店裡選些影片介紹,然後一開頭在店外時RDJ就罵髒話XD

 後來進店裡員工不太想理他,RDJ就說這樣子的反應讓人覺得你好像回到了家裡XDDDD









XD是的,RDJ是個很有活力的演員,總是活蹦亂跳(?)的在螢幕上和我們的心中。

(有時候過動到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又嗑藥了…) ((喂

這個可以貴氣卻又戲謔的人,從不掩飾自己黑暗的一面,

他一整個就是很隨便XDDD,好個完全不拘束的人! (姆指)

對我來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存在,

令我一次又一次的看著他各式各樣的演出和他獨有的反應。

oh該死的我超愛他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的到處都看得到他呢? ((喂




就這樣,越來越覺得RDJ可愛的我,一不小心走火入魔野火燎原的從12/31一路燒到現在一發不可收拾,

2010新年才剛開始新願望都還沒有想好,我就把它幾乎都拿來奉獻給RDJ了囧囧囧。

打從我在租影帶的店裡拿起《鋼鐵人》的DVD以後,就無法克制的一部一部,

只要是我能弄到手的,通通都把他掃蕩回家食用。

雖然途中有好幾次看著RDJ的作品明細表想說好了夠了,剩下的不想看了,

但還是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已經都把它給看完了囧。


福爾摩斯> 鋼鐵人> 吻兩下打兩槍> 索命黃道帶> 大家都愛查理> 開賣啦驚魂>

鬼影人> 長毛狗> 天堂過客> 心靈獨奏> 皮相獵影> 就地正法> 心情故事> 晚安,祝你好運



這是我有看過的RDJ演出之電影,其實還有很多十幾年前的老片子想看,

但是DVD出租店都沒有,我又沒那個閒錢用買的,網路上也不會有人分享既老又沒名氣的影片,

甚至還有台灣沒出版的片子囧,這些我都看不到…(抱頭) 噢God我好想看《Wonder Boys》!!!

嘖嘖,看來是我還太純真不懂怎麼耍手段(喂),

總之這些遺珠之憾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把他給撬出來! (握拳)   ((被打



說真的看了這麼多RDJ,慢慢的會有一個很白癡的想法出現,

畢竟以前從來沒有這麼頻繁的去租DVD來看電影,而現在平均每天至少都會租一片,

連我媽都說我上癮了。  (汗)


SO開始想說… 要不然就把這段落落長的電影清單(以後也許還會更長XD)

通通都把他打成網誌好了………………             ̄▽ ̄   哈。


畢竟我覺得我真的超級不專業的,明明就是在介紹小勞勃道尼,

但廢話講得卻比事實還要多。 (汗顏)

唉唷我就是不太懂英文嘛,沒辦法知道更多,只能夠侷限在人家告訴我的,

沒辦法去找自己想要的答案,只能走馬看花的找找圖片…


但就算這樣我還是想把RDJ寫出來,讓大家看看這傢伙有多有趣。 (笑)

就算不喜歡我寫的東西也無所謂,只希望大家能喜歡RDJ,多多支持他。


接下來我會依照我觀賞的先後順序陸續介紹一些我有看過的RDJ演出之電影,

畢竟想要了解RDJ最直接的方法還是看電影嘛,是不是?

SO如果能因此多拖一點人和我一起下水我會很高興。 XD






那 以上,說得亂七八糟沒頭沒尾的,實在很抱歉造成您的不適,

請見諒。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