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要是我直接下『 安珀死了 』這樣的標題很傷人吧。

((謎:你是有多討厭她啊! ( # ̄  ̄)╮☆(_ _||)



話說我現在好鬱卒好鬱卒好鬱卒好鬱卒啊啊啊啊啊~~ (無限迴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周休二日沒有豪斯可以看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夠了!!)

害我打從娘胎開始就喜歡的周休二日現在嚴重被我厭惡了啦! - -

害我鬱悶無處發洩只好在晚上11點多跑來打網誌,好悲哀。 (掩面)   ((被打


SO只好來聊聊昨天的豪斯了。 ((喂





話說昨天是撥出第四季的最後一集,

這個Ending真是有喜又有悲,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而好消息,當然就是那件我本來要把他打成標題的事情, (喂)

不過基於我還想要有點善人的假像,所以這好消息我就不再多說了。



那壞消息呢,真是一件令人感到很痛心的事情啊! 

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威爾森居然說出了寧願要豪斯冒生命危險也要換回安珀這件事啊!!(哭奔) ((抓回來

虧豪斯最後快掛了的時候,還因為害怕威爾森會恨他,而不想再活下去了嗚嗚嗚嗚嗚嗚~

這實在是太催淚了! (擰鼻涕)

((謎:喂你到底是在看類偵探醫療故事還是肥皂愛情故事啊!? (# ̄▽ ̄)-c<丌⊿丌")



對不起,我真的是已經入戲到看不清人生真正的道路在哪裡了。

((謎:入戲就算了,重點是那個錯了!! (指)


而且我又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認真)

…怎麼辦我發現我最近有越來越偏愛小受的狀況……(緊張)  ((眾毆


就在安珀確定沒救之後,威爾森和那位行政主管(完蛋了我還是不知道她名字)

在Talking,談到傷心處時威爾森無法控制的整個大哭,

看到那裡的我,也整個就在電視機前大崩潰了啊!!!! (抱頭)

威爾森你也太可愛太受太可愛太受太可愛太受太太可愛太受了吧!!! =囗=  ((喂


噢我好希望那時候安慰你的人不是行政主管! (咬手帕)   ((被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豪斯會對你心軟了,即使那是安珀的事情。 O_Q






OHOHOHOHOH你說怎麼辦!! (抓起來猛搖)

現在距離星期一晚上11點還有35小時又49分鐘!我要怎麼過!!

距離開學剩不到一個月我半樣功課都還沒寫要怎麼辦!

距離2/12日還有六天我等不下去了了了了了了!!!! (翻桌)

((謎:啥?

最近要上映的電影啊,【娘子漢大丈夫】,看起來還蠻好笑的,重點是伊旺好可愛ˇ

他要和金凱瑞演對甜蜜蜜卻命運多舛的情侶啊!

這部一定看! (姆指)

((眾:幹! 凸

















我看一切都是因為RDJ的關係SO我居然開始萌起西方人了……… Orz

阿菊我絕對不是不愛你了,你要了解這樣對我學英文是有益無害啊。 (少催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