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來這裡哭夭發洩一下的話,

一定會抑鬱而死… 爆炸的那種。

真的真的好感謝有這裏可以讓我吐苦水,嗚嗚嗚嗚超想哭的幹。 (喂你語尾怪怪的)



靠杯拉靠杯拉靠杯靠杯靠杯靠杯靠杯靠杯靠杯靠杯!!!!!!!!

雖然說,大家的說法已經說服我了,可是我還是超級不甘心的啊啊啊啊!!!

我已經期待這個DVD期待了一個月了,人家要《有你的將來》《賣來亂》《生命有一種絕對》!

雖然大家都說這些歌本來就是給高雄世運場的阿莎力,夢幻歌單本來就只是一場夢而已,

可是我曾經是這麼認真這麼天真的相信它會收錄啊!!!!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碎了一地的難過,無法收拾。

只能怪自己的好傻好天真,幹!


真不知道DVD永遠都只收那幾首歌是很好玩噢!?

雖然說有些歌故意不收進DVD這樣去看現場才比較有意義,

而他們也比較能勾引歌迷掏錢出來買演唱會門票,

但是我現在就是難過到爆炸,我就是想幹那DVD的曲目,操!


我願意掏六百塊錢出來買那一首《有你的將來》…… 

給我給我,不然我就要無法呼吸了。 Orz

((謎: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囧。





好了,我幹完了。

發洩結束後,來說一點這張DVD那一點點的可看處吧。





首先,這張DVD比較值得的內容物之一就是這次的"主題電影"有收錄進去啦~

我覺得這次的主題電影比離開地球表面的還好看,真的是有越作越好! > w <

劇情大綱大概就是:五月天五人各分飾五位社會人士的角色,

有一天他們開始在想,難道每天日復一日的過這相同的每一天,就是他的一生嗎?

思考完畢後,最後決定就算無法重新開始自己的一生、無法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那他們就要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SO他們五個人就聚集起來,打算要去竊取偉人的DNA,

他們要複製一個新的世界、新的夢想。


而這部主題電影有幾個非擷不可的精彩鏡頭,一定要擷下來讓大家和自己過過癮XDD

好歹我也丟了六百塊… (好了你別再怨了)


第一個出場的登登登~  就是犯規犯的超徹底的,COS高中教師的陳信宏!!

090.jpg
某學生舉手發問:「老師!可不可以不要穿這麼招搖的牛仔褲來上課?」 ((馬上被當掉

027.jpg

091.jpg

092.jpg

嘖嘖嘖嘖嘖~ 你怎麼可以這麼…噢噢噢這角色扮演實在是太讓人噴血了!

((謎:又不是穿了迷你裙…  ̄  ̄;

老師耶! 不被學生侵犯才怪! =囗=    ((喂


這次我完完全全敗在你的石榴褲(?)下。 阿信,我承認我輸了,你帥。 (跪)

(靠,電影對白還會跟我搭話XDDD)
001.jpg

↓你說說看他走在人群中有多突兀! 不被壞人抓走才怪!! ‵囗′

026.jpg

而且常常都不知道在想什麼,鐵定很容易就會被抓走! (驚惶)

093.jpg

((謎:我倒是相信,人鐵定是你抓的。



然後再來是冠佑扮的計程車司機,很無神的樣子。

白手套耶XDDDD  (指)

025.jpg



瑪莎則是人形布偶的打工族,真是超適合他的XDDD

這次說你可愛沒得反駁囉。

028.jpg

《生活以上生活以下》的前段,瑪莎還有戴熊布偶的頭出來耶耶。 >////<

029.jpg

030.jpg



這是石頭扮的洗衣店老闆,正在怨嘆的樣子。

031.jpg



最後是上班族的怪獸。

032.jpg

其實怪獸可以扮看看律師耶,因為五月天沒搞好的話你可能就是律師了… (烏鴉嘴!!)

蠻符合主題的。  ̄▽ ̄

((謎:律師還不是一樣西裝打領帶! 你白癡嗎? (# ̄  ̄)-c< ̄⊿ ̄")

((喵:純粹好奇嘛… O_Q




接下來下一個橋段就是他們去闖空門的時候了,好多白癡的鏡頭XDDDDD

033.jpg
陳老師!!! 不要怕,怪獸快來保護他啊!!!!

034.jpg
一群笨蛋XD 被監視器拍到了還傻笑XDDDD

035.jpg

036.jpg

037.jpg

038.jpg

039.jpg
你們是在闖空門還是在搞笑啊XDDD 瑪莎莎你那動作是怎樣! (笑倒)

040.jpg

041.jpg
怪獸你也是啦! 也太會挑動作了吧!

你們是在玩123木頭人是吧!?


042.jpg
這是落跑前還不忘向鏡頭挑釁的瑪莎。




最後將偷來的DNA交到孩子手上,改變世界的任務就成功了。

話說這個小男孩真的好可愛,扮起約翰藍儂讓我起雞皮疙瘩啊,

好像、好可愛,真實到好像他真的就是那複製人似的。

043.jpg

044.jpg



是說,怪獸的這個動作會不會有點吃力呢… (思考)  ((被巴
102.jpg
((謎:亂改!(打手心) 人家這明明就是喜悅的表達方式。 - -



以為成功完成了任務之後,沒想到又有警察追兵出現,

此時,哇哈哈! 咱們的大驚喜,變型金剛就出現啦啦啦啦!!!

046.jpg

047.jpg

話說那天在現場看到超驚訝的啦XDDDDD

我相信連周董都會說:「唉唷,這個屌!」

XDDDDD



* * * * * * * * *



主題電影說完了之後,來講講幾首歌的特別畫面吧。



㊣一顆蘋果

 《一顆蘋果》真的是在這不堪的曲目當中,我的少數安慰之一了… (拭淚)

 然後我要說的是,那個球型螢幕真不是蓋的,超級讚!

048.jpg

沒想到這種東西人類可以搞得出來! (欽佩)




㊣叫我第一名

 墨鏡實在是太有效果了XD  氣魄十足!! (大笑)

003.jpg

103.jpg
怪獸配這眼鏡真是再適合不過了,簡直就是老大身上的其中一個器官。真不愧是台客二哥!(姆指)

(台客一哥是伍佰大哥~\( ̄▽ ̄)/)


002.jpg
阿信這樣怎麼會讓我聯想到老大的女人XDDDDD

004.jpg
瑪莎的頭髮實在是很有梗,怎麼拍就怎麼飄逸。 快點,洗髮精廠商還不快來!

005.jpg
石頭感覺好像退休的007……XDDD

007.jpg

008.jpg
連合聲小天使們都戴了。 >▽<


0061.jpg
只有冠佑不合群。

101.jpg

006.jpg




㊣雌雄同體

104.jpg
硬要貼這張圖。 ((被巴

某喵:「我覺得還是離表DVD的雌雄同體唱的比較好。」

硬要說這句話。 ((被揍


燈光好棒! 超鬼魅啦ˇˇˇ




                        -----接下來請續 DVD圖文全記錄 -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