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難忘 〃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 瀰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 蒸發了徬徨
             所以挖開土壤 〃 種下希望
                離開了 〃 故鄉

                看著你 〃 的眼眶
                忍著淚 〃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 繼續我們
                未完的 〃 天堂

                看著你 〃 的臉龐
                微笑著 〃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 〃 太陽

               念念不忘 〃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 月亮發光
                讓我有 〃 翅膀






               





喵≠肺炎〃廢言區:

總之這是五月天的新歌單曲

也是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的主題曲和

天喔茶莊的廣告曲


曲調溫暖有滿滿的雲南鄉村風味,歌詞歌曲很感動不管是不是寫給我們的。

(因為我無法厚臉皮的篤定說這首歌是寫給我們台灣歌迷的XD,

 雖然很希望啦。(毆死))


置入性行銷的東西和MV中白馬王子的無言我不想說了

然後那套全白衣服真的不太喜歡看了會起雞皮疙瘩這種事也不想再說

雖然我還是全部提了XD


















( 去你的真是煩死我了!每次寫有關五月天的東西都會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害我打了兩
  篇有關這首歌的草稿介紹後來都覺得寫得太爛所以索幸通通刪掉改成這樣!!
  對!不准有異議,這篇網誌結束了。 - - )





















唉,每次原本都想要罵罵你們的,結果一看到你們的人與眼神後,全部的話就又吞進肚子裡去了。
真是……………溺愛也不是這樣阿天阿~~~(抱頭)



總之,加油啦。 等你們的新專輯。

其他的吞進肚子裡的就吞進去吧,雖然快吐出來了。  ̄﹁ ̄


阿,對了,昨天的愚人節很好玩,期待明年的XD

阿信,現在開始要好好想明年的梗阿 ̄▽ ̄,今年輸怪獸了。XD

不過最強的還是五迷們啦XD,那什麼鬼圖真是kuso透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