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早晨一起來,就茫然的感到一肚子疑惑。

無語問蒼天的呆了幾刻鐘,才猛然驚醒的跳了起來。


這…這…這這剛剛夢的那是三小鬼夢阿太詭異了吧!!!! =口=(拍桌吶喊)」


根本毫無邏輯,毫無意義,我真的想知道,

「 老天阿你到底想要告訴我些什麼阿~~~~麻煩您老人家給這又笨又呆的後生晚輩一點提示好給

  我指迷點津一下吧~~ =囗= 」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真的真的很納悶很納悶阿。(淚)


我剛剛做的那個夢,詭異到光想起來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說夢到他很開心啦,畢竟能夢到的機率實在是很小。


不過…就是因為這個夢是發生在他身上才會令人覺得如此詭異阿阿阿阿阿~~ =口=







話說這夢是這樣的。

在夢裡,我去參加一個不知名的活動。

不過又是一個,只有阿信一個人去代言的活動。


活動地點是一個寬敞、有一點階梯的圓形廣場。

(有點類似高雄文化中心,不過在夢裡,那廣場整體看起來都是有點白白卡其卡其色的。

 而且階梯沒有文化中心這麼多,幾階就沒了。不過前方比較高,正好當舞台。)


想想好像是類似百貨公司的開幕活動之類的吧不知道。

不過就是需要介紹一大堆東西的那種活動啦。


這個夢裡人潮洶湧的程度,和現實沒有分別。

歌迷還是一樣多、一樣瘋。


大家都是來看阿信的。


而我,就坐在遠處的某個地方(畢竟人"很多"  ̄▽ ̄"),一個人前來參與這個活動。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現場就是特別吵。

那裏的人也講話這裡的人也講話的,真不知該說是熱鬧還是嘈雜。

總之整個活動的進行,就是上面在講上面的,下面也在講下面的,

沒人肯把自己的話匣子給閒置下來。


直到活動進入尾聲,阿信出場了。


阿信一拿到麥克風,就用一種很不爽但還不至於到發飆的程度,開始問這裡怎麼可以這麼吵

然後慢慢的,越說越生氣,越說音量就越大聲,開始用罵的訓誡說,

一群一群人的在那邊吱吱喳喳交頭接耳的是在吵什麼之類的。


最後甚至還生氣到可以用破口大罵來形容,

因為他用生氣的人的那種想要鎮壓一切的那種氣勢而突然提高音量說話,

(總而言之就是說話突然變很大聲)

嚇的台下的每個人都乖乖的閉上嘴巴不敢再出聲。


每個人臉上都寫著驚恐。


話語裡面沒有帶髒也沒有粗魯,就是罵我們太吵,很不爽、很生氣的那種。

雖然,其實實際上他說了些什麼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但是整個氣氛場景,不管是一開始的嘈雜、阿信生氣的情緒一直到最後安靜無聲的緊張氣氛。

我都感覺得很清楚,好像不曾離開夢境似的。


他的表情,還有那氣憤的感覺。

打從心裡,憎惡這一切。






--


唉唷,

那個夢搞得我現在只要一看到他的照片,腦海就會浮現他那種神情。

歷歷在目、刻骨銘心阿…


其實後來想想,不管是阿信還是五月天,他們畢竟都是人不是神阿。

也許有的時候,都已經火冒三丈了,還不能夠表現出來,

甚至還要微笑給你看。


         你們曾經,對這一切感到厭煩嗎?


(後來想到這一段,所以補上了。(默))



第一次看到阿信生氣,雖然那是假的,雖然他罵的人並不是我,

可是心頭還是悶悶的。 

現在全身上下都充斥著不知是氣憤還是愧疚的一種混雜心情。


好奇怪阿,夢到阿信生氣的樣子。(搔頭)


我看下次就夢到他來罵我"怎麼不好好讀書!你看名次都掉到檸檬後面了!"的這種夢的吧!

也許我就會好好讀書了,真的。XD

((謎:我看我狠狠踹你一下比較快吧!!#,說甚麼夢話大白天的。













所以說…

總而言之…


跪求解夢專家阿!!XDD (毆死)






















(後來補上那段影音,和以下這些文字,純粹心想來潮、突然想到。 (汗))

(和標題完全沒有相關聯。 (毆死))


--

ps 

又看到真情指數的這一段,那些感觸又湧出了天阿。

尤其配上"生命有一種絕對"當背景音樂,感覺總是特別傷痛。

其實,有些事情…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其實有些事情,並不像表面的這樣。

他們所偷偷藏起來的,我們都看不到。

他們只是一直一直不斷的微笑給我們看。

告訴我們要堅強倔強的往前走。


還記得怪獸他媽媽的事情嗎?

上次看到ptt版友分享與整理的東西,

發現你們真的很堅強。

也因為如此,所以你們走到了這一步。


「到底,為了那些不能放棄的,我們究竟放棄了什麼?」


不管不管,又丟掉了些什麼。

我們都傷心難過夠了。

既然都這麼決定了,後悔也不一定走得回去。

那就用力的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