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在亂晃別人的網誌時,突然發現到這有趣的玩意兒。

超好笑的快笑死我了!XDD


這是某位大大的天才之作,令小的嘖嘖稱讚!

喔不,這人本身就是人才!XDD ((毆死


以下是我特別欣賞(?)的一小部分,如要看那位大大的創作理念、搞笑附註,

與完整的、其他更多的東西,有興趣者請點 → 專攻「小眾路線」的部落格小貼紙 


不點會後悔的喔!XD

因為他部落格裡面挺多東西都很值得一看的。  ̄▽ ̄


分享一下! XP


真│他媽的

閃開│讓專業的來

這是命│別人無名的好友列表裡,都是正妹

愛台灣│所以我的英文很爛

起床│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的

老梗│為什麼妳要代替妳爹!?

誠實│口嫌體正直

為什麼│因為豆漿濃  ←我和我弟以前老愛玩這個梗XD

斯巴達│THIS IS SPARTAAAAA

MSN│只上線五秒就被正妹封鎖

宅男│請改叫我「厝漢」

媒體│你他媽的知道什麼叫宅嗎!?

大雄│男人一定會遇上不得不拔槍的時候

風格│我都把衣服扎進內褲裡

阿門│窮到快被鬼抓走

OGC│打槍中,勿擾

PTT│鄉民不是你這種聰明人可以當的  ←說的好!!(拇指)XDDDDDDDDDD 笑炸!

我得了│一種不在句尾加「啊」就會死的病啊

香港人│十個有九個是臥底  ←香港電影看太多之後遺症。

杜正勝│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幹你娘│這是一句髒話

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天線寶寶│說你好

天線寶寶│丁丁再見 迪西再見

算我一份│毀滅地球單靠政治人物是不夠的

大學生魔咒│一開始讀書就想睡覺  ←中肯。

周公 Online│一上課就登入

大學生│看有碼的 A 片會被笑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

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太正直了

搭訕│妳有興趣跟我一起研究金剛經嗎?

搭訕│我想跟妳生孩子

困擾│只是面無表情就被當成是在生氣  ← my心聲,嘖嘖。

靠腰主義│我是為了世界和平與宇宙正義

甘禮良│這是我的名字

黑澀會美眉│宅男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宅男│幹,原來我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幹│我沒有梗了














---

這樣也可以發一篇網誌,真好。 XD


我總覺得我得了一種不講明白就會死的病囧。

而且總是會很緊張哪裡字句不通順,哪裡忘了補充些什麼。

以至於一篇網誌都要重複檢查好多次,看到眼睛都要脫窗腦袋都要燒焦了…


花這麼多時間打網誌,我真的是自討苦吃耶我!

X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