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水滴終於喬好出現在我的網誌上了

整個大心ˇˇ

話說之前在無名也養了兩隻

一隻藍的 一隻紅的

現在再養一隻白的噗噗~

之前在無名的那兩隻

養了兩年了 居然一‧點‧變‧化‧都‧沒‧有

整個有扯到

雖然不是天天發網誌 ((謎:問題就在這句話- -

但我又不是說沒再發給她吃 - 3-

結果兩年了! 兩年了!!

連一個生字都沒學到 

連一吋大小都沒變化

整個無言 也很無奈

所以…


我就他媽的不相信每天給他發一篇網誌他還不給我長大!!#


SO…

以後我每天都要給他發一篇網誌

把白噗噗塞爆~XD

((謎:想太多……




ps

唉唷~好想養一隻長的像黑炭的那個啦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