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啦

無緣無故又感冒了 囧
喉嚨痛的要死

噴嚏鼻水狂噴

水喝到要吐了還是得狂灌

害我廁所一直跑 



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感冒加鼻子過敏

屁勒,到底是哪個王八蛋害我感冒的- -

還說我體質偏冷 不要吃冰的

但我偏愛冰的阿ˊ口ˋ

人家我不依!! (毆)

我媽還說醫生比算八卦的還準

知道我晚睡、不運動、喜歡冰的

囧 不然還能叫中醫醫生阿

把脈把假的

不過早睡、運動絕對還是和我無緣的阿(攤手)



話說女強同胞已經生病一個禮拜了

頭痛頭暈嘔吐發燒打點滴一個禮拜了

哀哀 

感冒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