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傘下的距離 〃 車窗內的空氣
            沒有防備 〃 的自己 
             好意外 〃 不由自主的動心

             喜歡你 〃 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 〃 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 〃 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 〃 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 〃 相信

          電話裡的聲音 〃 遙遠卻更親密
            不知何時 〃 開始
           已習慣身邊 〃 有你的呼吸

             喜歡你 〃 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 〃 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 〃 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 溫柔包圍我的心
           到那麼一天 〃 你是否願意

             喜歡你 〃 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 〃 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 〃 寬厚背影
           安定的氣息 〃 溫柔包圍我的心
           我相信一定 〃 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 〃 在一起
              和你 〃 在一起






     【庭竹 喜歡你】

『 沒有防備的自己 
         好意外不由自主的動心。 』

















--





喵≠肺炎〃廢言區:

庭竹 是個不錯的新人

詞曲大都是自己創作

崇拜雨生 

為他寫了首 雨聲

這個精神蠻欣賞的 -ˇ-

喜歡你

輕巧甜蜜的曲風

很討人喜歡ˇ




第二張圖阿

那張素描畫

有誰猜出來是誰就給他獎品XDDD

好啦 玩這無聊的遊戲- -

Giro╳Kuru  擬人

穿女裝的正是Kuru阿XDDDDDDD

這張圖爆可愛的

還有後續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