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對你太好 〃 你知不知道
            在吵架的時候 〃 總是一面倒
           其實我也不是貓 〃 只會喵喵喵
               在最後 〃 的最後 
             我開始想要 〃 走調

         芭芭芭 〃 芭芭啦   芭芭啦 〃 啦啦啦
                呵呵 〃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 〃 乖乖 
              營養好吃 〃 乖乖

            對不起是什麼 〃 我沒有聽過
            開始都是你錯 〃 後來變我錯
           不滿意開的太多 〃 你還沒講夠 
               在最後 〃 的最後 
             我比你先說 〃 分手 

         芭芭芭 〃 芭芭啦   芭芭啦 〃 啦啦啦
                呵呵 〃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 當初那個乖乖
            不要再裝可愛 〃 不要再對我耍賴
               壞壞壞 〃 既然變成壞壞
            壞掉之後淘汰 〃 壞的留給別人愛





               【櫻桃幫  乖乖】

              『健康快樂 〃 乖乖 
               營養好吃 〃 乖乖』
  











--





喵≠肺炎〃廢言區:

櫻桃幫 一群女性的搖滾團體

這好像是她們的第二張專輯

之前剛出來時 我很不看好她們

沒有特別原因 就是感覺上很不喜歡

((粗俗點就叫做看他們不爽啦 XD

後來 去接受她們後

發現還不錯的啦 至少歌都是自己創作的

我通常對於會自己作詞作曲的人都不會有什麼偏見

人家有實力就是有實力 至少他做的出來

總比那些只會耍臉皮的要好  太 多 了

長的好看就了不起 耍耍帥就可以站上舞台 

人氣還超高

我真的覺得未來沒救了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