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中之後的午餐

真是麻煩阿 -"-


憶起國小國中時

每個月都會拿到一份菜單

然後就會拿起螢光筆 

開始在喜歡的食物上圈起

最後在總結 哪天的食物最好吃


通常都是以三菜一湯一水果為主

不過有時會吃比較好康的

不論是主食或是水果ˇ

但好康歸好康 吃到的機率真的是很少

所以吃到自己不愛吃的機率總是比較大

然後每天就會開始碎碎念:

「吼!今天的菜都好難吃喔~可以不要吃嗎?」

對著每天替全班同學乘菜的值日生使出淚光閃閃裝可憐戰術

求求他手下留情不要把那些令我反胃的食物裝進我的餐盒裡

不過通常沒用 就算我們是同學一場

他還是淡淡的跟我說:

「不行耶…不然吃一點點好不好?」

沒關係 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妳計較這些

而且我也知道你們背後的壓力阿

那老師的兩雙大眼睛……


But現在上了高中之後

才發覺到以前有規畫好的食物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不用每天去煩惱究竟要吃些甚麼

不用每天煩惱午餐又賣光沒買到

更不用煩惱

每次吃泡麵碰到沒熱水就要 餓.肚.子!!

或是吃那沒煮熟的泡麵……

真的很噁你可以試試看…囧


像今天

我們全校居然都停水啊!!

你知道我為什麼知道嗎?

因為我們從我們的教室六樓跑跑跑到一樓

在從一樓跑跑跑到八樓

最後筋疲力盡加垂頭喪氣的走回六樓

全程走樓梯阿~

你看我們為了我們的午餐泡麵如此辛苦奔波

但卻還是沒得吃阿 丌^丌


回到教室坐在椅子上喘著氣休息

最後檸檬小姐實在是不甘心

拉著我說:

「走!去7-11門口的飲水機泡!」

眼神堅決啊!

我好感動阿!為了咱們的肚子有如此堅定的意志!(淚流)

((謎:你以為你在拯救地球阿?堅你的頭勒!( ‵ ′)╮☆(_ _||)


所以最後我們坐電梯下了一樓

走到7-11門口 站在飲水機前

祈禱

最後打開熱水的瞬間真是欣喜若狂阿  *╮(丌▽丌)╭*

熱水熱水!是水耶~~ >▽<


最後 我們很感動的走上樓

幸福含淚的吃完我們的泡麵

即使錯過了吃飯時間

即使全班都在睡覺了

我們還是吃得很高興阿~

檸檬小姐還一直頻頻轉頭跟我說幸福阿!XD



所以ˇ 總結:

午餐是給有努力的人吃的阿!!(握拳)

XDD





( 因為我們班還是有些不找找哪裡有熱水的人

  就沒吃到午餐了的說 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