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_am01.jpg



               請再等我久一點 〃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 〃 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 被我當成
                   最永恆 〃 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 一個人吃飯健身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 〃 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 被我當成
                   最永恆 〃 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沙塵中 〃 轟炸後
                   這次我 〃 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 斷了訊
                   這次我 〃 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 你的終戰紀念




p114659175033.jpg


                  【TizzyBac 鐵之貝克】

           『 既然沒了你 〃 還有什麼 〃 是不能失去 』



















--




(↑錄音室LIVE演出)



喵≠肺炎〃廢言區:

OK!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來介紹TizzyBac了!

喜歡TB至少也有一個年頭了吧,一直拖到現在真是不好意思,

超對不起自己XD


但是突然要寫起來,又不知道要介紹些什麼....

最近一直在等feel,但是實在是等不到了。

今天正好難得放假,之後又是一連串的忙,

SO此時只好乖乖跑來打網誌。 ˙_˙




說實在話的,對於TB我一直沒有作多深入的了解。

一直以來,我都是單純的聽他們的音樂,

然後被深深吸引著,沉醉著,墮落著。

我甚至連他們團員叫什麼名號都不曉得。

有什麼行程也不知道,得過什麼厲害的獎項也不明瞭。

從哪裡出生,怎麼走的,變成如何,我都沒有特別去知道。

只是單純秉持聽音樂的熱情。

反正那時我眼裡就只有我那空洞的傷口,

TB是一帖很猛的藥,讓我越陷越深。 (喂)


對於TB,我並不能向你介紹他們的什麼什麼,

我也是直到最近才知道主唱叫惠婷,鼓手BASS還逐漸在注意而已。

我只能說,去聽聽他們的音樂吧,感受那衝擊。


當初會愛上TB的我總覺得,

TizzyBac真是她媽的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

撞擊內心的矛盾,把我抓起來賞我兩巴掌告訴我,

     看清楚,這是你的傷口。


還記得那時聽著鞋貓夫人的我哭了,哭得很慘....

幹,我又熱淚盈眶了,不要講這裡!!



其實我當初會聽到,或者說是會知道有TizzyBac的存在,

不免俗的,其實很不想這麼說的,

是因為某天瑪莎在PTT的簽名檔用了TB的歌詞。

我看了覺得很不錯,就去找來聽聽看,

但第一首聽的,是被那張專輯中一個很有趣的歌名所吸引,

忍不住好奇心的點來聽。

     【查理布朗與露西】  很有趣不是嗎XD

那是史奴比卡通裡面的人物角色,被TB拿來當了歌名。 (笑)

其實一直聽到現在,我還是不太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取....XD

專輯介紹是寫:『在愛情的關係裡,天敵永遠存在。』

什麼什麼為什麼我聽不懂。  丌▽丌~~

因為我沒有專心看史奴比嗎? Q_Q


之後就是鞋貓夫人的事了,接著就一首一首的無法抑止,

聽完了整捲【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專輯。


雖然一直到現在,這張專輯名稱非常有趣的專輯都還沒有一個實體在我手上,

但我對其中的歌曲已經都倒背如流的熟悉了。


要是咩跌不再耍花樣,也許今年過年我就會有摳摳可以把它帶回家! >ˇ<


不過他們的新專輯,我已經早就預購好囉ˇ

但現在有興趣要買的人,要等2/13發行時去唱片行買囉。

是說....  你不覺得也太久了嗎!!!!! 丌囗丌

我都等的快崩潰了。 (淚)

試聽版怎麼replay都這樣,不過癮阿阿...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這次睽違兩年的大作要降臨於人世間了(嘎?),

我才又開始慢慢的接觸他們,了解行程,知道主唱女王叫惠婷,重點是很正。(喂)

(對阿對阿,話說跨年我才去衛武營跨年聽Live的TB而已呢呢呢~ 真幸福噢噢XDD)

然後1/26~1/28在[V]台有【For The way I live】新歌首撥。(←順便打廣告XD)

不過聽歌還是一樣,無節制無法度的沉迷。 (攤手)




是的,我這次介紹的歌曲,就是TB最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中

同團名TizzyBac的歌曲--鐵之貝克。


(雖然我真正想介紹的不是這首....)


旋律令人一摸就上手(蛤?)般的順耳,一定要聽聽看噢!

我右邊有試聽的可以聽,不花你五分鐘,給你一個特別的聽覺...

與痛覺享受ˇ   XDD






那有關TizzyBac真正的生平介紹(?)...就待下次啦!XD

((謎:還托啊!?

當然阿~ 這樣就可以再多PO一首歌你懂不懂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